求大神ps帮我做哈!!!急用啊!!!

设集合A={x|-1≤x≤a﹜≠φ,B=﹛y|y=x+1,x∈A﹜,C=﹛z|z=x,x∈A﹜,若B=C,求实数a的值.谢谢了,大神帮忙急用哈!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设集合A={x|-1≤x≤a﹜≠φ,B=﹛y|y=x+1,x∈A﹜,C=﹛z|z=x,x∈A﹜,若B=C,求实数a的值.谢谢了,大神帮忙急用哈! 设集合A={x|-1≤x≤a﹜≠φ,B=﹛y|y=x+1,x∈A﹜,C=﹛z|z=x,x∈A﹜,若B=C,求实数a的值.谢谢了,大神帮忙急用哈! ∵B=C所以x+1=x ∴解得x1=1+5/2,x2=1-5/2 ∵-1≤x≤a ∴a=1+5/2谁可以帮我做一个flash圣诞贺卡,急用啊! 要求给同学看的。各位大神帮帮忙了。_百度知道 谁可以帮我做一个flash圣诞贺卡,急用啊! 要求给同学看的。各位大神帮帮忙了。 提问者采纳 给同学看的是什么意思,。是送人的吗 不是!这个flash贺卡是要交给老师的。 老师要求贺卡对象是同学 我给你做,jia 多久才做好呢?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是不是骗我的啊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网上下载一个 怎么下载啊😱不会 到修电脑的地方,那里的人都会的。 做一个多少钱 买电脑的可以吗? 计算机老师都会的 额,这是作业,交的 到网上找人做,付钱就可以了。 到百度里搜索下 搜不到才提问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德语大神给翻译下哈 顺畅了就成 有点急,先跪谢…Kleinigkeiten und Peinlichkeiten- Kinder erzählenEltern sind Autoritäten,Kinder machen Dummheiten,uber die sich die Eltern argern,die ihnen peinlich sind,sie verlegen ma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德语大神给翻译下哈 顺畅了就成 有点急,先跪谢…Kleinigkeiten und Peinlichkeiten- Kinder erzählenEltern sind Autoritäten,Kinder machen Dummheiten,uber die sich die Eltern argern,die ihnen peinlich sind,sie verlegen ma 求德语大神给翻译下哈 顺畅了就成 有点急,先跪谢…Kleinigkeiten und Peinlichkeiten- Kinder erzählenEltern sind Autoritäten,Kinder machen Dummheiten,uber die sich die Eltern argern,die ihnen peinlich sind,sie verlegen machen,fur die sie sich schamen,die sie enttäuschen.Manchmalaber ist es genau umgekehrt.Von Verlegenheit,Scham,Arger und Enttauschung handeln drei Erinnerungen von Tochtern am ihre Eltern-aber auch von Verstandnis.Mein Vater ist ein Kind armer Eltern und hat nie eine hohere Schule besucht.Aber er liebt Fremdsprachen.Er fuhrt franzosische Telefongesprache,schreibt englische Briefe und bestellt in unserem spanischen Stammlokal grundsatzlich auf Spanisch - probiert es wenigstens.Meine Mutter und ich sitzen immer etwas verlegen daneben und verdrehen die Augen,wenn er sich lacherlich macht.Seine bisher Groste Leistung vollbrachte mein Vater Wilhelm allerdings bei der Ubersetzung seines Namens in alle europaischen Sprachen. Seine Uber setzung ins Italienische Geulmo" liebt er besonders und lasst sich von uns aus so nennen."Muss das sein,Papa?"habe ich am Anfang immer gesagt,"Geulmo ist weder italienisch noch sonst irgendwas."Das wollte Geulmo nicht horen.Und er hat damit inzwischen sein Ziel erreicht.Wenn meine Mutter mich anruft,sagt sie am Ende:"Der Geulmo lasst dich grusen."Und sie kichert dabei nich mal."Haaatschii",brullte meine Mutter.Fur mich hies das:Ohren zuhalten und hoffen,dass niemand da war."Niesen macht frei",erklarte meine Mutter.Und klarte mich bei der Gelegenheit auch gleich uber Manner auf:"Wenn er dir im Restaurant nicht den besseren Platz anbietet,dich nicht zuerst bestellen lasst und dich beim Anstosen nicht ansieht ,kannst du ihn vergessen."Unsinn,dachte ich.Und:Nie will ich so werden wie sie. 琐事和尴尬--孩子们的话父母是权威,孩子们做蠢事,父母为了这些事生气,令他们尴尬,让他们狼狈不堪, 他们为了这些事感到羞耻, 这些事令他们沮丧。不过有时候事情正相反。女儿们回忆了三段对她们父母所感到的尴尬,羞耻,愤怒和失望--但也给予了谅解。我的父亲是一个穷人家的孩子,从来没有读过高级点的中学。但是他喜爱外语。他用法语打电话,用英语写信,基本上用西班牙语在我们常去的酒家预定座位--至少会尝试这么去做。当他做了些可笑的事情的时候,坐在身他旁的母亲和我总会感到尴尬,翻白眼。至今为止我父亲所做出的最大成绩只不过是把他的名字威廉用欧洲所有的语言翻译了一遍。他特别喜欢他的意大利语译名Geulmo让我们这么叫他。”真是这么翻的吗,爸爸?“刚开始我总这么说,”Geulmo既不是意大利语也不是其他别的什么。“你的名字听上去肯定不是Geulmo。而且期间他达到了他的目标。妈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最后会说:“Geulmo叫我问候你。”说这话的时候她从没笑过。“啊嚏”,母亲响声大作。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捂住耳朵,并且希望周围没人。“喷嚏让人解脱”,母亲解释。而且一有机会就会给我启蒙男人:”如果他没有为你提供酒店里最好的位置,不让你先去预定,而且平时总不看你,你可以忘记他了。"胡说八道,我想。而且:我从来都不愿意变成她那样。 小的尴尬和儿童的父母,孩子们做愚蠢的事情,告诉当局的烦恼的父母都不好意思将它移开,而她是惭愧的是,她有完全enttäuschen.Manchmalaberumgekehrt.Von尴尬,羞耻,愤怒和失望行为三个女儿对父母的记忆,但也Verstandnis.Mein父亲的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和从未有较高的学校里,他爱besucht.Aber Fremdsprachen.Er导致法国Tele...翻译成英文,求各位大神帮忙急用啊 1我想我应该和她谈一谈. 2杰克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3他问这本书是不是很贵.4我只想知道她当时在西方一个国家读书.5我认为玛丽赢不了比赛.6有时候这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翻译成英文,求各位大神帮忙急用啊 1我想我应该和她谈一谈. 2杰克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3他问这本书是不是很贵.4我只想知道她当时在西方一个国家读书.5我认为玛丽赢不了比赛.6有时候这 翻译成英文,求各位大神帮忙急用啊 1我想我应该和她谈一谈. 2杰克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3他问这本书是不是很贵.4我只想知道她当时在西方一个国家读书.5我认为玛丽赢不了比赛.6有时候这位母亲不知道他的儿子最需要什么.7抱歉我迟到啦.8她告诉我说她可以自己完成这项工作.9我不知道你对不对.10你能告诉我你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3.Is this book very expensive?4.I only want to know which country she studied in.5.I don't think Mary can win the game.6.Sometimes this mother doesn't know what her son need.7.I'm sorry I'm late.8.She told me that she can complete this task by herself.9.I don't know whether you are right.10.Can you tell me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m? 1 I think I should talk to her. 2 Jack said he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o.3 He asked if this book is expensive. 4 是不是打错了?5 I think Mary cannot win the competition. 6 someti... Is this book expensive?I only want to know that she was teaching in a Western country.I don't think Mary will win the game.Sometimes the mother does not know what her son needs mos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ps一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