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开始歌词是很忧伤的唱可不可以不想你歌词

有一首英文歌,是一女的唱的。这歌很悠长,唱着有点忧伤,绝对好听。歌词只记到这么零散的几句,&in my heart(s)、in the sky、in my dream(s)。希望大家能提供点信息!
有一首英文歌,是一女的唱的。这歌很悠长,唱着有点忧伤,绝对好听。歌词只记到这么零散的几句,&in my heart(s)、in the sky、in my dream(s)。希望大家能提供点信息!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我不想错过,只是苦于不知道什么名字。学校放过,问了很多人都没一人知道。望有识之士帮帮忙!本人不胜感激!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burning&??
the sun&??
问你音乐老师啊
love paradise 陈慧琳。完整的歌词是这样的:you're always on my mind&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you're everything to me&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we kiss in every scene&i pray to be with you&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i'll love you till i die&deep as sea wide as sky&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everywhere we go&need you all my life&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there you will b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我找一首歌,女的唱的从头到尾都很悲伤 歌词中有_忧伤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798贴子:
我找一首歌,女的唱的从头到尾都很悲伤 歌词中有
我找一首歌,女的唱的从头到尾都很悲伤 歌词中有一个日期 到了那一天一切都结束了 什么的
你知道那首歌叫什么了嘛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C开头的英文歌。群星唱的。好像歌词是,如果你感到悲伤就,如果你感到怎么怎么的。谢了。
求一首C开头的英文歌。群星唱的。好像歌词是,如果你感到悲伤就,如果你感到怎么怎么的。谢了。
经典名曲:Cry on my shoulder
哈哈,谢了
很稀饭的一首歌,还有首也是这种经典耐听的:Apologize
其他回答 (1)
《把爱留给你》.---《你》------《Cry on my shoulde》& 这3首& 你试试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谁能给我找首歌词里有句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want me?.男声唱的.慢歌伤感情歌!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谁能给我找首歌词里有句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want me?.男声唱的.慢歌伤感情歌!
谁能给我找首歌词里有句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want me?.男声唱的.慢歌伤感情歌!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haven't slept at all in daysit's been so long since we've talkedand i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i just don't know what i'm doing wrong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care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feel thiswhat can i do to get you therethere's only so much i can takeand i just got to let goand who knows i might feel better, yeahif i don't try and i don't hop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care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feel thiswhat can i do to get you thereno more waiting, no more, achingno more fighting, no more, trying...maybe there's nothing more to sayand in a funny way i'm calmbecause the power is not minei'm just going to let it fly...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care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feel thiswhat can i do to get you ther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care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feel thiswhat can i do to get you thereand love me...love me.love me..fade out是这个吗?去试试吧!找一首歌男生唱的部分歌词貌似是 你这忧伤的忧伤只是寂寞在作怪 旋律有点快 ,可能歌词打错了 求解答!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找一首歌男生唱的部分歌词貌似是 你这忧伤的忧伤只是寂寞在作怪 旋律有点快 ,可能歌词打错了 求解答!
被浏览83次
采纳率:41%
这首歌叫那些年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可不可以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