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3题,根据所给出的首用字母表示数练习题补全句子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填空补全句子: The new car is too expensive.We can't a____it._百度知道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填空补全句子: The new car is too expensive.We can't a____it.
提问者采纳
afford 买得起afford: [ ə'fɔ:d ] v. 提供,供应得起,给予词形变化: 动词过去式:afforded 过去分词:afforded 现在分词:affording 第三人称单数:affords 例句与用法: 1. I can't afford a holiday this summer. 今年夏天我无法度假。 2. These trees afford a pleasant shade. 这些树提供了荫凉。 3. We would give more examples if we could afford the space. 假如我们能匀出篇幅来, 就可以多举些例子了. 4. I'd love to go on holiday but I can't afford the time. 我倒想去度假, 可是抽不出时间来. 5. Television affords pleasure to many. 电视给很多人带来乐趣. 6. They walked because they couldn't afford (to take) a taxi. 他们因为坐不起计程车而步行. 7. You can ill afford to criticize others when you behave so badly yourself. 本身行为不正, 则不宜批评别人. 8. You can't afford (ie are not in a position to spend) 90. 你可不能花90英镑. 英英解释: 动词afford: 1. be able to spare or give up 2. be the cause or source of 同义词:yield, give 3. have the financial means to do something or buy something 4. afford access to 同义词:open, give afford 是付得起的意思 afford to do 是付得起做某事 通常和can, can't ,be able to 连用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The new car is too expensive.We can't 【accept】it. 这辆新车太贵了。我们不能接受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求答案!单词拼写,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单词的首字母补全单词(转载)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排列句子顺序练习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