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youngpolice这句话是对是错

扫一扫把优美图装进手机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Today is sunny.It’s a good day for walking.So you can see,I’m going for a walk with my grandmother.She is telling me an interesting
story.But an hour later,we are lost.We don’t know where we are.A policeman comes to us and tells us the right.Then we see a big zoo.we find our way!We go into the zoo 的翻译:今天是晴天。它是散步的好日子。所以你可以看到,我要散步与我的祖母。她告诉我一个有趣的故事。但一小时后,我们都将丢失。我??%A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Today is sunny.It’s a good day for walking.So you can see,I’m going for a walk with my grandmother.She is telling me an interesting
story.But an hour later,we are lost.We don’t know where we are.A policeman comes to us and tells us the right.Then we see a big zoo.we find our way!We go into the zoo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今天是sunny.it的一个很好的一天,为walking.so可以看到,我为与我grandmother.she步行去告诉我一个有趣的story.but一个小时后,我们lost.we我不知道在哪里我们are.a警察来给我们,告诉我们,我们看到一个大zoo.we找到我们的right.then!我们进入动物园,约五点看到像koalas.they许多animales.i从australia.at时钟,我们得到home.when我的父母知道我们的故事,他们laugh.that是很可笑,对不对?
今天是晴天。它是散步的好日子。所以你可以看到,我要散步与我的祖母。她告诉我一个有趣的故事。但一小时后,我们都将丢失。我??%A
今天天气晴朗,是个好天,行走。。这样,您就可以看到,我想将来可以有一个步行,我祖母”她告诉我一个有趣的故事,一个小时后,我们均会丢失。我们不知道我们是的。一个警察告诉我们,我们的权利,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大动物园。我们找到我们的方式进入这一动物园!我们很多,请参阅animales.我喜欢树袋熊,有从澳大利亚。在五点钟左右,我们回到家.当我的父母知道我们的故事,他们会笑”,很有意思,不是吗?
今天是晴天。它是散步的好日子。所以你可以看到,我要散步与我的祖母。她告诉我一个有趣的故事。但一小时后,我们都将丢失。我??%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are the worl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