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作文范文错一个词扣几分

四级估分快速阅读选择全对··错了一个填词··听力选择对12个··词对4个··句子没写··15个词填词对5个··两篇阅读加一块对5个··完型没时间只对4个··翻译也都瞎写的··作文拼错了几个词··估计70?80?_百度作业帮
四级估分快速阅读选择全对··错了一个填词··听力选择对12个··词对4个··句子没写··15个词填词对5个··两篇阅读加一块对5个··完型没时间只对4个··翻译也都瞎写的··作文拼错了几个词··估计70?80?
没有那么高哦,我按估分表帮你算的错多少的阅读错1+10+3=15个听力错13+2+6=21个综合错8+4=12个作文错5个总共57分,四级阅读35%,听力20%,综合15%,作文15%,据我所知56分以上就可以过的,恭喜楼主咯,,觉得好就采纳吧
祈求上帝保佑吧,差不多,就在那附近
说实话 过的希望不大
400左右的分数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2014.6英语四级写作跑题扣多少分
写作是综合评分,既看内容的切题,也看语言质量、字数、甚至书写等,但并没有具体规定哪一项多少分。一般来说跑题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根据跑题的严重性,会影响1/3到2/3的分数。但是由于是综合考量,所以如果其他部分做的好,比如语言质量高,错误少,字数较多,字体工整,还会挽回一些分数的。但语言质量和语言错误的多少必须看到具体作文才能下结论。所以你光告诉我你“写的还行”、“错误不是很多”,我是无法贸然告诉你分数的,因为你都不一定知道你哪儿错了。下面是去年6月四级评分样卷的8分(按满分15计算)的代表,供大家参考。2013年6月真题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n essay commenting on the remark “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You can cite examples to illustrate your point.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5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200 words.样卷:①Nowadays it is easier for us to meet more and more people who even didn’t know us. How can we make friend with them as fast as possible. A smile may b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In my point of view, someone’s first sight is important for others to recognize him. A person who is always smiling would easy to be regarded as easy going and warm heart. Otherwise he may be thought as curious. Second, smiling can cheer others up. In the daily life, we are always expecting someone smile to us when we feel disappointed. We will soon form a good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Last but not the least, smiling can also calm yourself down when you meet strangers or someone important. For example, when you are going to attend an interview or make reported to your new boss, it is good for us to smile before your speeching. Others will think that you have prepared for it and are worth to trust.Because of the three reasons I have told before, I deeply believe a smile is the best way for us to make friends and shorten the distance between others.通篇看来,这篇作文做到了基本上做到了内容切题,层次清楚。但是,文章的语言出现了较多的语法错误,其中有一些是严重错误。有些地方表达思想不够清楚,文字勉强连贯。因此,按照15分为满分的分制,这篇文章得8分。(新东方)
版权所有:英语四级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英语四级作文替换词,让分数提升一个level
编辑点评:日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在这最后几天的复习时间里,同学们一定要把英语四级写作抓住,如何让自己的作文在这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有个质的提升。下面给大家提供了英语四级写作中常用词的替换词,让你的作文不再平庸。
日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在这最后几天的复习时间里,同学们一定要把英语四级写作抓住,如何让自己的作文在这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有个质的提升,这就需要把写作中的常用口语词汇替换成书面语言,尽可能多地使用英语四级词汇来备战英语四级写作。
下面就给同学们提供了英语四级写作中常用词的替换词,让你的作文不再平庸。在考前这几天中每天上午看一遍、下午背一遍,晚上再默写一遍,确保熟记于心。
1) 大多数人 most people& the majority of the population
2) 经常 often&frequently
3) 我相信 I believe& from my standpoint, from my perspective
4) 必须 must& it is a must for us to&
5) 知道 know& be aware of
6) 因为 because&in that
7) 最后 at last&eventually
8) 然而 but&however
9) 如果 if&provided that
10) 各行各业的人 all kinds of people&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11) 引起,导致 lead to&contribute to
12) 人 people&individuals
13) 好的 good&desirable, beneficial
14) 怀的 bad&undesirable
15) 很多many& numerous
16) 越来越 more and more& a(n) increasing/mounting number of
17) 很 very&extremely
18) 方面 side&aspects
19) 表明 show&demonstrate, indicate
20) 利用 use&utilize
21) 因此/结果 so&therefore
22) 部分 part&proportion
23) 提高 improve&enhance
24) 改变 change&transform
25) 强调/重视 emphasize& attach great importance to
26) 培养 develop&cultivate
27) 破坏 destroy&undermine
28) 解决 deal with &tackle /figure out
29) 普遍的 everywhere&universal
30) 明显的 obvious&
31) 在当今社会 in the modern society&in the current society
32) 使 make&enable
希望考生们能牢记以上词汇的替换形式,灵活运用于周六的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当中。最后,祝大家顺利过级!
日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在这最后几天的复习时间里,同学们一定要把英语四级写作抓住,如何让自己的作文在这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有个质的提升。下面给大家提供了英语四级写作中常用词的替换词,让你的作
http://i1./topic/cet8436.jpg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2010年英语四级作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18页免费15页免费5页免费2页¥1.0010页免费16页免费11页免费22页免费20页5下载券7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3页5下载券5页免费8页1下载券3页免费7页免费
2010年英语四级作文|一​般​要​求​:​能​完​成​一​般​性​写​作​任​务​,​能​描​述​个​人​经​历​、​观​感​、​情​感​和​发​生​的​事​件​等​,​能​写​常​见​的​应​用​文​。​考​生​根​据​规​定​的​题​目​和​所​提​供​的​提​纲​、​情​景​、​图​片​或​图​表​等​,​写​出​一​篇​不​少​于2词​的​短​文​,​要​求​思​想​表​达​准​确​,​内​容​基​本​完​整​,​用​词​恰​当​,​语​意​连​贯​,​无​严​重​语​法​错​误​,​能​掌​握​基​本​的​写​作​技​能​。​
​
​较​高​要​求​:​能​就​一​般​性​的​主​题​基​本​表​达​个​人​观​点​,​能​写​出​所​学​专​业​论​文​的​英​文​摘​要​,​能​撰​写​所​学​专​业​的​英​语​小​论​文​。​能​描​写​各​种​图​表​,​能​在​半​小​时​内​写​出​1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82.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