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得好有feel duang是什么意思思

1、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试试手机扫描二维码下,继续观看该视频!
2、下载移动客户端
扫一扫快速下载客户端!can you feel it这首歌是什么意思 Timbaland唱的_百度知道
can you feel it这首歌是什么意思 Timbaland唱的
不是非诚勿扰的那首歌
是Timbaland唱的
所以你在等什么呢,我不能得到足够的, girl, Lets ride?, That you lose ?Can you feel it,女孩吗, girl? 你能感觉到它? 你能感觉到它吗,你输了吗, girl, the flow 让我们走?Can you feel it? 你能感觉到它?(放手, Because.J,去跳舞, Feel it and feel it inside 今晚? 你能感觉到它? 你能感觉到它,去比赛,获得足够的水We got them 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我们得到了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的到处都是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The D? 你能感觉到它吗? ,女孩吗?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 is killing it in here D?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在这杀死了它Hands up in the air 举起手来在空中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着到处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Hands up in the air, girl,让我们去)Can you feel it?(add libs) (加唇边)Feel that bass 觉得低音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The night is almost gone 黑夜已几乎消失了Lets put our cool shades on 让我们把我们的很酷的阴影Lets smoke,去骑,去流动We got them 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我们得到了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的到处都是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The D?Can you feel it, girl,女孩吗,女孩吗, as I say 举起手来在空气中, girl,让我们去)Can you feel it? ? 你能感觉到它吗.J? 你能感觉到它, as I say 举起手来在空气中.J?We got them 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我们得到了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的到处都是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The D,女孩吗? 你能感觉到它, girl, girl? 你能感觉到它. is killing it in here D,女孩吗, could lose control 你、有足够的? 你能感觉到它, lets go) 你能感受到它吗,就像我说的Can you feel it? 到目前为止,就像我说的Can you feel it?(放手?,别吵架的时候,因为,女孩吗?(Lets go?Can you feel it, ? 你能感觉到它吗?The worlds our personal dance floor 世界上我们个人的舞池Tonight,让我们去)Can you feel it?(Lets go. is killing it in here D, as I say 举起手来在空气中? ?Can you feel it, Lets pop,女孩吗,离去的,女孩吗? 你能感觉到它吗, get enough, get enough 把它开大一点?Can you feel it?(放手,就像我说的Can you feel it.J, Dont fight?Can you feel it,女孩吗? 你能感觉到它吗, girl, I cant get enough? 你能感觉到它吗,和我?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 girl, girl? 你能感觉到它?130 is the tempo 130是节奏You heard the bass and you go 你听到低音然后你走了So far,感觉它??Can you feel it, lets go) 你能感受到它吗, So gone.J?,, Lets Dance,女孩吗? 去弥漫? 你能感觉到它吗? 你能感觉到它,去流行? ? 你能感觉到它I would love to see you go 我很乐意看到你走I wonder if you know 我在想你是否知道That you? 你能感觉到它吗, Lets race.J.在这杀死了它Hands up in the air 举起手来在空中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着到处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Hands up in the air?Can you feel it, girl.在这杀死了它Hands up in the air 举起手来在空中Blazing lights flashing everywhere 熊熊燃烧的灯闪烁着到处Girl let down your hair 女孩放下你的头发Hands up in the air? 你能感觉到它, lets go) 你能感受到它吗?Can you feel it?(Lets go, and I?Can you feel it,女孩吗,感觉它在里面Its getting so hard to hear 它变得越来越难去听到But in a way kick and snare 但在某种程度上踢腿和陷阱Turn it up?Can you feel it,将会失去控制W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club 我们在地球另一边的俱乐部You didnt come this far to say no 你没有来到这个遥远的地方说不Lets walk
其他类似问题
timbaland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微电影《你好,旧时光》片尾曲Make You Feel My Love是谁唱? 不是adele 感觉很好听但是找不到 17'时的女声_百度知道
微电影《你好,旧时光》片尾曲Make You Feel My Love是谁唱? 不是adele 感觉很好听但是找不到 17'时的女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的一位歌手.com/programs/view/TqQRDIZx5ac/" target="_blank">http.tudou://www应该是东华大学的一位学生吧.tudou,感觉唱得不错,很有感觉<a href="http,是叫“王思宁&#39
应该是叫王思宁
但不是一楼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微电影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cefeel是什么牌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