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my love歌词中文翻译歌词翻译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求FF13英文版主题曲歌词的中文翻译、
求FF13英文版主题曲歌词的中文翻译、
如题、最好是英文和中文翻译在一起的最好、
日文版已给出
I wake in the morning我于清晨醒来tired of sleeping已厌倦了沉睡get in the shower冲了个澡and my make my bed alone离开温床I put on my make up我为自己上妆talk into the mirror对镜自语ready for a new day, without you迎接新的一天,没有你And I walk steady on my feet我让我的步伐坚定I talk my voice obeys me我与心底的声音交流I go out at night我在晚上出门sleep without the lights不再开着灯睡觉and i do all of the things i have to我做着一切我必须做的事keeping you on my mind把你埋藏于心底but when i think i'll be alright但当我以为我将会好起来I am always wrong cause我却错了 只因my hands我的双手don'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它们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它们不肯让我解脱I talk about you now我现在可以谈论你了and i do without crying并且不会再哭泣了i go out with my friends now我开始与朋友们出去了I stay home all alone也可以一个人呆在房子里了And i don't see you everywhere我不再总是看见你的幻影了and i can say your name easily也可以轻松的说出的你名字了i laugh bit louder我笑得更大声了without you即使没有你and i see different shades now现在即使我看见不同的影子and i, i'm almost never afraid now我也不再害怕but when i think i'll be ok但当我以为我已能承受i am always wrong cause我却依然错了,只因my hands我的双手don'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它们不肯让我解脱sometimes i wait有时我会等待i see them reaching out for you看着它们伸向你quietly break平静地打破whatever shields i spent so long building up我努力筑造的心墙I cannot fake我无法躲藏cause when they cry im almost broken因为当听到它们的哭泣我就已经崩坏they miss holding my baby它们是如此想抱住我最亲爱的你my hands我的双手don'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它们不肯让我解脱
源于leonalewis吧
其他回答 (1)
“哭出来也没关系”你突然这样对我说
总觉得很开心 泪水也变为了笑脸
我笨拙的言辞总是伤害你
然而你却没有离开 至今仍支持着我
想要实现的愿望 想要抓住的梦想
想传递给你的思念 所有这一切 只要一直坚信 便会发生奇迹
就能通向未来 一直、希望你能一直守护我 我亲爱的朋友
“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临别之际你这样对我说
一直以来的孤独也因为那一句话绚烂地消失了 开启新的门扉 谁都是会满怀恐惧与不安的
只要一想起推动我前进的你 就会感到充满力量
坦率的心情 坚守的事物
直率的语言 所有这一切
如果能够化为声音传达给你的话 未来会更加广阔 无论何时 是啊,因为你以一直都在我心中
我亲爱的朋友
即使止步不前 即使快要淡忘 无论多少次 我发誓将勇往直前 仰望天空 阳光灿烂
直到再次与你相遇的那一天 坦率的心情 坚守的事物
直率的语言 所有这一切
如果能够化为声音传达给你的话 未来会更加广阔
想要实现的愿望 想要抓住的梦想 想传递给你的思念 所有这一切
只要一直坚信 便会发生奇迹
就能通向未来 一直、希望你能一直守护我
我亲爱的朋友啊...
谢谢采纳!
0 0英文版的吖、my hands、= =、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寻找hand in hand的歌词和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寻找hand in hand的歌词和中文翻译
Hand In Hand -------Beforethere's a place right in your heart
有一个发生在你的心中权it's brighter than outside
它的亮度比外面if you try a brandnew start
如果您尝试崭新的开始there's no need to cry
没有必要哭了there are ways to reach that place
有办法达到那个地方eye to eye and face to face
眼睛眼睛和面对面try it cause it's time to heal the world
尝试它导致它的时候了拯救世界cause hand in hand there is a new chance
事业携手有一个新的机会and hand in hand in peace and harmony
并携手在和平与和谐in the end we owe it to the future
最后,我们有责任对未来cause we believe in peace and harmony
导致我们在和平与和谐相信make this world a better place
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it's time to make a change
是时候做出改变you and the entire race
你和整个比赛simply rearrange
简单地重新排列make this planet shine in grace
使这个星球照耀在恩典do it for a joyful face
做一个快乐的脸上god created heaven here on earth
上帝创造了地球上的天堂在这里cause hand in hand there is a new chance
导致我们在和平与和谐相信cause hand in hand there is a new chance
缉怠光干叱妨癸施含渐
导致我们在和平与和谐相信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转身说再见to all these dreads and fears
所有这些害怕和恐惧let our spirits never die
让我们的精神永远不死and time will dry our tears
时间会擦干我们的眼泪cause hand in hand there is a new chance
事业携手有一个新的机会in the end we owe it to the future
导致我们在和平与和谐相信cause hand in hand there is a new chance
导致我们在和平与和谐相信because we believe in peace and harmony
因为我们相信,在和平与和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Hand in Hand 手拉手
1988汉城奥运会主题曲
歌名:Hand in Hand 手拉手   
词:[美] 汤姆·惠特洛克   
曲:[意] 吉奥吉·莫洛德(Giorgio Moroder)   
演唱:Koreana组合   
歌曲中文名称是《手拉手》。
这首旋律动听的电子乐是历届奥运会中传唱最广的主题曲,萨马兰奇曾认为其是最成功的奥运会主题曲,甚至考虑将它定为永久会歌。
Koreana这个临时组合算得上是实力唱将。在汉城奥运会开幕式上,他们身后的18000名合唱者,赋予了演唱一种磅礴的气势。
作曲家吉奥吉·莫洛德是一系列著名体育歌曲的曲作者,他同时也是被誉为最好的世界杯主题曲的《意大利之夏》的作者,作为意大利最著名的电子音乐先锋大师,他在1993年还曾为北京申奥创作《好运北京》。
这首意大利人...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FF13英文版主题曲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FF13英文版主题曲歌词的中文翻译、
如题、最好是英文和中文翻译在一起的最好、
t see you everywhere我不再总是看见你的幻影了and i can say your name easily也可以轻松的说出的你名字了i laugh bit louder我笑得更大声了without you即使没有你and i see different shades now现在即使我看见不同的影子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它们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39日文版已给出I wake in the morning我于清晨醒来tired of sleeping已厌倦了沉睡get in the shower冲了个澡and my make my bed alone离开温床I put on my make up我为自己上妆talk into the mirror对镜自语ready for a new day,它们不肯让我解脱sometimes i wait有时我会等待i see them reaching out for you看着它们伸向你quietly break平静地打破whatever shields i spent so long building up我努力筑造的心墙I cannot fake我无法躲藏cause when they cry im almost broken因为当听到它们的哭泣我就已经崩坏they miss holding my baby它们是如此想抱住我最亲爱的你my hands我的双手don'm almost never afraid now我也不再害怕but when i think i&#39,没有你And I walk steady on my feet我让我的步伐坚定I talk my voice obeys me我与心底的声音交流I go out at night我在晚上出门sleep without the lights不再开着灯睡觉and i do all of the things i have to我做着一切我必须做的事keeping you on my mind把你埋藏于心底but when i think i't wanna understand也不想要什么理智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just shake it try to break whatever piece i may find只想打破我能找到的一切my hands我的双手they only agree to hold只愿意牵着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don&#39, without you迎接新的一天,它们不肯让我解脱I talk about you now我现在可以谈论你了and i do without crying并且不会再哭泣了i go out with my friends now我开始与朋友们出去了I stay home all alone也可以一个人呆在房子里了And i don'll be alright但当我以为我将会好起来I am always wrong cause我却错了 只因my hands我的双手don'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ll be ok但当我以为我已能承受i am always wrong cause我却依然错了;t wanna start again不想再重新开始my hands我的双手no they don&#39, i't wanna be without它们不想失去your hands你的双手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所以它们继续将我囚禁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是的,只因my hands我的双手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哭出来也没关系”你突然这样对我说
总觉得很开心 泪水也变为了笑脸
我笨拙的言辞总是伤害你
然而你却没有离开 至今仍支持着我
想要实现的愿望 想要抓住的梦想
想传递给你的思念 所有这一切
只要一直坚信 便会发生奇迹
就能通向未来
一直、希望你能一直守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