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a white pen?/It's a white pen.
It is a white pen.
It is a white pen.
It is a white pen.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去掉或改变括号内单词中的一个字母,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单词来完成句子,并译成中文 .1.Where is Simon ______?( snow ) 2.Tom goes to school on____.(food)3.May I borrow your ______?(like)4.Lingling has a lovely white_______.(luck)5.Thank you ______ much!(_百度作业帮
去掉或改变括号内单词中的一个字母,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单词来完成句子,并译成中文 .1.Where is Simon ______?( snow ) 2.Tom goes to school on____.(food)3.May I borrow your ______?(like)4.Lingling has a lovely white_______.(luck)5.Thank you ______ much!(every)6.A present ________ you.(four)7.---Where is my kite?---It's _____ the table.(one)8.______ English teacher is from America .( hour)
1.now 西芒现在在哪?2.foot 汤姆走路去上学3.bike 我可以借你的自行车吗?4.duck 玲玲有一只可爱的白色鸭子5.very 6.for 送你的一份礼物7.on 我的风筝呢?在桌子上8.our 我们的英语老师是美国来的
1.now 赛蒙现在在哪?2.foot汤姆走路上学。3.bike我可以借用你的自行车么?4.duck玲玲有一只白色的鸭子。5.very非常感谢。6.for你的礼物。7.on我的风筝在那里,在桌上。8.Our我们的英语老师来自美国
Simon ______?
) 西蒙现在在哪里?2.Tom
on____.(foot)汤姆走路上学。3.May
______?(bike)我能借你的自行车吗?4.英语英语英语~题一根据句子含义填入正确的单词,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已给出.1 I am thirsty now.I want a g()of water.2 His h()is terrible!I can not read it!3 Where is Pamela?4 He is n()door.二填入句中所缺单词1 She is now ()the bed fo_百度作业帮
英语英语英语~题一根据句子含义填入正确的单词,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已给出.1 I am thirsty now.I want a g()of water.2 His h()is terrible!I can not read it!3 Where is Pamela?4 He is n()door.二填入句中所缺单词1 She is now ()the bed for a guest.2 Do not ()noise3 She is terrible ()maths三判断下列句子是否正确,不正确的请改正1 There are some chocolates in the box2 There is a bridge on front of the building 3 I sit in front of the classroom4 Every morning I drink milks5 There are a lot of ducks in the front of the house6 I made bed for a guest四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1 that for her of bar chocolate is?
1.glass2.handwriting3.没有空,题目有误4.觉得应该是knocking at敲门1.on2.make3.at1.chocolate 不可数名词 2.in front of 在楼前面3.in the front of 在教室的前部4.milk不可数名词5.in front of 在房子前6.make a bed整理床铺1.Is that bar of chocolate for he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在下面每个空格里填写一个适当的字母,使每一竖行都成为一个学过的单词,然后将其分别填到相对应的句子中.使各句完整通顺1.Li&Dong's&father&is&a&().he&is&working&in&the&field&nbs_百度作业帮
在下面每个空格里填写一个适当的字母,使每一竖行都成为一个学过的单词,然后将其分别填到相对应的句子中.使各句完整通顺1.Li&Dong's&father&is&a&().he&is&working&in&the&field&now.2.I&am&studying&English&.he&is&()studying&English.3.We&have&no&class&at&().We&can&stay&at&home.4.they&are&very&()to&us&,so&we&like&to&stay&with&them.5.Tomorrow&is&Ann's&birthday&.she&is&going&to&have&a&().6.Do&you&know&the&name&of&Uncle&Wang's()?7.the&children&here&()go&to&school&on&foot.8.Please&write&to&me&().9.the&American&doctor&,Mrs&Jackson&is&learning&Chinese&()in&Chongqing&.10.I&want&to&go&to&the&post&()and&buy&two&stamps&.11.Why&does&little&Val&like&to&eat&in&the&restaurant?()he&likes&the&toys&there.12.what&does&his&brother&do?he&is&a().13.Many&people&in&the&restaurant&know&Val&very().14.her&sister&is&a&nurse&.she&works&in&a&big&
1.farmer2.alse3.weekend4.friendly5.party6.nephews7.often8.soon9.medicine10.office11.Because12.soldier13.well14.hospital
picnic6~10
office 11~14
because ------- ------
抱歉,有三个填不出来
1、farmer2、also3、weekend4、friendly5、party6、machine7、often8、soon9、medicine10、office11、because12、soldier13、well14、hospital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1.他试图要解释,但没有人听他说。
& He&&& but nobody would listen to him.
2.请用这五个单词组成一个正确的句子。
& Please&& a correct sentence with the five words.
3.这些书是我的。
& These books&& me.
4.如果前门没有人听到,你就试试敲后门。
&&&& at the back door if nobody hears you at the front door.
5.我们学校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真是太好了。
& It is&& out school football team won.
提 示 请您或之后查看试题解析 惊喜:新移动手机注册无广告查看试题解析、半价提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常用5000英语单词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