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是c的单词,只有34个字母的英文单词

就是A为1,B为2,C为3,…一直到Z.Z是26,考虑这字母组成一个单词而且_百度知道
就是A为1,B为2,C为3,…一直到Z.Z是26,考虑这字母组成一个单词而且
repress,performed,swimmer,strangled:attitude,profuse,telephone,innovate有很多哦比如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ADGJMPTWADGJMPTWAGDJPMTWGADJMPYPXPXPWPWPXPWPWPWPXPXCADADADADADADADAEADADAEADAE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BEADADADADAEADCDADADBFADAEBDADAMJDAGDMJWPTGJMADGMJW希望对你有帮助!
innovate,performed,telephone,repress,profuse,strangled,swimmer,swollen
discipline,restore,tailory,attitude,zoology,楼主验证一下~
字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下面每组单词中划线字母的读音有一个与其他三个不同,请将这单词的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2.(\x05\x05)1.A.clock B.know C.break—fast D.black(\x05\x05)2,A.fish B.like C.give D.is(\x05\x05)3.A.what B.where C.which D.who(\x0_百度作业帮
一、下面每组单词中划线字母的读音有一个与其他三个不同,请将这单词的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2.(\x05\x05)1.A.clock B.know C.break—fast D.black(\x05\x05)2,A.fish B.like C.give D.is(\x05\x05)3.A.what B.where C.which D.who(\x05\x05)4.A.cars B.maps C.eggs D.these(\x05\x05)5.A.faee B.map C.cat D.that二、单项选择 ( )1.I get up_____about seven fifty—five.A.in B.on C.at D.for( )2.Please look at_____.A.I B.mine C.my D.lne( )3.1 want_____a map of China.A.buv B.is buying C.t0 buy D.am buying( )4.Is it a picture_____your school?A.of B.to C.and D.with( )5.Do you like_____?A. swim B.swimming C. are swimming D.swim too( )6.How many_____are there in yoLlr family?A.people B.wornan C.womans D.peoples( )7.Who’s the lady_____blue?A.in B.on C.at D.with\x05 ( )8.We usually stay_______home_____Saturday afternoon.\x05\x05A.at:in B.at;on C.in;at D.on;on( )9.A:It's a white shirt.Is it yours?\x05\x05B:No,_____is yellow.\x05\x05A.I B.My c.Mine D.Me( )10._____any men in the room?A.Is there B.Are there C.There are’t D.There isn’t( )11._________?He’s a driver.\x05\x05A.Who,s your father B.What is Your tathe.\x05\x05C.Where,s your father D.How’s Your father\x05 ( )12.It_____English book.\x05\x05A.an B.a C.the D./( )13.The babies____________ A.sleeping B.sleep C.is sleeping D.be sleeping( )14.My parents often tell me_____You.family.A.about B.from C.for D.by( )15._____any food in the fridge?A.Are there B.Is there C.Haye D.Has( )16.He has 3 soccer balls_____he doesn’t play sports.A.and B.but C.only D.or( )17.There_____two cups of tea on the tabl e.A.is B.are C.was D.be( )18.She_____every day.A.sings B.sing C.singing D.is sing’ng( )19.There isn’t______water hereA.some B.a C.any D.an( )20.—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this white skirt.\x05 --______.
BBDBACD(me)CAB AABCA BABAB BBAC?
CD(me)CABABCA
OH! Thanks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只有三个字母并且中间的字母是i这样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只有三个字母并且中间的字母是i这样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09-06-12 &匿名提问 发布
his, tip,lip,air,big,dir,fir,hit 很多。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语单词填空1.I brought fruits hamburgers and CDs for the_______(第三个字母是c,第五个字母是i,一共六个字母)2.we should all try to take care of our ___(一共六个字母,第四个字母是n,第六个字母是t)we can cut down on waste.3.this money belon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词填空1.I brought fruits hamburgers and CDs for the_______(第三个字母是c,第五个字母是i,一共六个字母)2.we should all try to take care of our ___(一共六个字母,第四个字母是n,第六个字母是t)we can cut down on waste.3.this money belongs to Paul.I saw him___it just now.(一共四个字母,第三个字母为o)4.would you rather____someone who is rich,or someone who is funny?(一共五个字母,第五个字母是y)
1.2.planet3.drop4.marr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个字母的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