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arry是什么意思思

LOL英雄联盟相关资料
LOL英雄联盟热门视频
LOL英雄联盟精彩攻略
LOL英雄联盟最新攻略
LOL英雄联盟八卦逋
CopyRight&2004年-年 < 游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编号:沪ICP备号-6 | 沪网文[2号carry me是什么意思_carry me在线翻译_carry me什么意思_carry me的意思_carry me的翻译_911查询
carry m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carry me是什么意思 carry me在线翻译 carry me什么意思 carry me的意思 carry me的翻译 carry me的解释 carry me的发音 carry me的同义词
carry mecarry me 网络解释1. (支撑我)& & You Are My Friend (你是我的朋友) | Carry Me(支撑我) | Like You Are My Brother (就像你是我的兄弟)2. 带着我& & You Are My Friend 你是我的朋友 | Carry Me 带着我 | Like You Are My Brother 就像你是我的兄弟3. 请支持我& & You are my friend 你是我的朋友.
| Carry me请支持我, | Like you are my brother如同你是我的兄弟一般. 4. 带领着我& & A soul so free一个自由的灵魂 | Carry me带领着我 | Lovingly 亲切地carry me 网络例句1.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 & &我知道你会回来,带我走2. It is too heavy to carry it for me . & &它也许在我的口袋里。3. I want you to carry the boxes for me. & &我想要你为我搬箱子。4.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 I carry it in my heart . & &我带着你的心,放在我的心里。5. I know you&#39;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 &我知道你会回来把我抱起。6. You can help me carry these things. & &你可以帮我拿这些东西。7. I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 &我带着你的心carry me是什么意思,carry me在线翻译,carry me什么意思,carry me的意思,carry me的翻译,carry me的解释,carry me的发音,carry me的同义词,carry me的反义词,carry me的例句,carry me的相关词组,carry me意思是什么,carry me怎么翻译,单词carry m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carry a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及时抓住抓专东西:&&&&vt. (- -rying) 1.搬运,装运。 ...:&&&&At =【化学】 astatine.
例句与用法1.The resolution was carried at the previous plenary session决议在上次全会上获得通过。 2.Reduces movespeed by 50 . only one my be carried at a time减少50移动速度。每人同时只能带一桶。 3.Each of these designs will carry at least one banner advertisement所有网页设计范本需悬挂最少一条由4.Now , the reforms of elementary education are carrying at in all levels of experimental schools当前,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正在各级试验区全面展开。 5.I will never build only one of anything important . for the same reason i will always carry at least two fully loaded weapons at all times重要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只做一份,同样的,我时时会佩带至少两件备妥的武器6.I will never build only one of anything important . for the same reason i will always carry at least two fully loaded weapons at all times重要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只做一份,同样道理,我会随身携带至少两件上足弹药的武器。 7.European banks had objected to the requirement in ias 39 that their derivatives holdings should be carried at market or “ fair ” value in their accountsIas 39规定,银行持有的衍生产品应当以市场价格或“公平价格”入账。 8.Police found a backpack and an aluminum ladder at chae ' s house that witnesses claimed the man was carrying at the scene , the news agency said新闻机构还说,警方在崔的家中发现一个背包和一张铝梯。证人称此人在现场是背着这些物品。 9.Although most securities are marked - to - market , this new gaap still allows securities ( in particular , debt securities ) to be carried at historical cost虽然大部分有价证券都是按照市价调整的,新gaap仍然允许有价证券(尤其是债券)按照历史成本计价。 10.The rapid expansion of urban areas has in many cases encroached on aluable cultiatable land , and led to a general recognition that deelopment must not be carried at the cost of agriculture城区的迅速扩大在很多情况下侵占了宝贵的可耕地,使人们普遍认识到发展不能以牺牲农业为代价。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雄联盟里carry是什么意思? 还有各种carry全场,从各大解说视频作者口中说出?其实carry的意思比较简单,从位置上讲,分为&ADC 是 &Attack(物理) &Damage(攻击) Carry(核心) &的缩写 ,lol中的意思是:核心的物理输出。APC 是 &Ability(魔法) Power(能量) Carry (核心) 的缩写 ,lol中的意思是:核心的法术输出。lol中的carry全场的意思是:控制全局的核心能够操控战局的重要角色。更多lol专业术语请参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rr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