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下面这段话,是有关英国签证银行流水翻译法律的。有点长,谢谢!

求大家帮忙翻译下面这段话。谢谢!!_英国高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16贴子:
求大家帮忙翻译下面这段话。谢谢!!
我是中国的一名高中生现在在英国高中就读,来到英国2个月后我发现我在英语方面遇到了麻烦。受中国英语的影响,口语不标准!我在和朋友老师交流起来有些困难!在上课时,有的课几乎听不懂,我希望你能帮助我!求翻译谢谢了
相关的贴子换一换75636929510020351130813516640相关的图贴
原文在哪?
I'm a Chinese student studying in UK now, I find that I cannot communicate with local people after I arrived, I have difficulties in understanding British pronounciation, I cannot understand a word at class. Can you help me, please?
你们学校应该有国际部吧,如果没有中国职员,你可以请你的中国同学帮你和国际部的老师沟通,如何加强你的英语学习。我估计你们学校是有英语课的。
你学校有1对1的英语辅导吗? 你雅思多少? 你ALevel选几科? 都是什么?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活着这个单词可以当校方讲吗
全世界的老板都渴望得到创意与执行力兼具的人才如果觉得好请投我一票
全球的雇主都在寻找有创意和有效率的人才。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求拥有创新意识的精锐人才。
全球的老板都在寻找有创新思想和高效的有才能的人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找既有创意又有高效的人才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找既有创新能力又有工作效率的天才员工请帮我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cousins and dog, three auditions and one screen test later I booked my first staring role in a
that time of year in LA when lots of auditions are happening for test television programs, working out with my gymnastics team. Welcome, Canada and New Zealand .
The second time out my very first audition was for a movie call Because of Winn Dixie, Big Fish Talent Agency, films and places I have experienced.
As you travel through my web site you will see many of the people. Check out the Changing the World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