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 a t y u e 能组成什么单词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 b a t y u e 能组成什么单词
s b a t y u e 能组成什么单词
ateatateyessaybaystaytube祝你开心如意!
Tuesday星期二ciofef能组成什么单词_百度知道
ciofef能组成什么单词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office办公室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个能组成什么单词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个能组成什么单词
这个能组成什么单词&ttlree能组成什么单词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tlree能组成什么单词
ttlree能组成什么单词
ttlree能组成什么单词=letterletter英 [ˈletə(r)] 美 [ˈlɛtɚ] n.信;证书,许可证;字母,文字;字面意义 vt.用字母标明;写字母于;加标题 vi.写印刷体字母 字母; 文字; 信; 封信 复数:letters 过去式:lettered 过去分词:lettered 现在分词:lettering 第三人称单数:letters 【1】信;信函 If you write a letter to someone,you write a message on paper and send it to them,usually by post.I had received a letter from a very close friend.我收到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来信..a letter of resignation.辞职信Our long courtship had been conducted mostly by letter.我俩长期的恋爱过程基本上靠的是书信.【2】字母 Letters are written symbols which represent one of the sounds in a language....the letters of the alphabet.字母表中的字母...the letter E.字母E【3】(校队队衣的)校名首字母标志(以嘉许优秀运动员)If a student earns a letter in sports or athletics by being part of the university or college team,they are entitled to wear on their jacket the initial letter of the name of their university or college.Valerie earned letters in three sports:volleyball,basketball,and field hockey.瓦莱丽在排球、篮球和曲棍球三个项目上获得了佩戴校名首字母标志的荣誉.【4】赢得佩戴校名首字母标志的荣誉 If a student letters in sports or athletics by being part of the university or college team,they are entitled to wear on their jacket the initial letter of the name of their university or college.Burkoth lettered in soccer.伯考思在足球上获得了佩戴校名首字母标志的荣誉.【5】钻)法律字眼If you say that someone keeps to the letter of the law,you mean that they act according to what is actually written in the law,rather than according to the general principles of it,especially when you disapprove of this.They had stuck to the letter of the law and in my view they should be ashamed.他们死抠法律字眼.依我看他们应该感到惭愧.【6】执行指示)毫厘不爽地,不折不扣地If you say that someone carries out instructions to the letter,you mean that they do exactly what they are told to do,paying great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She obeyed his instructions to the letter.她分毫不差地遵照他的吩咐去做.alphabet,letter,character,script 这些名词均有“字母”之意.alphabet:指整个字母系统或一种语言的字母表,不表单个字母.letter:指单个的字母.character:通常指汉语的方块字,也指字符.script:指书写或印刷的字母.letter,note,correspondence,message这些名词均有“信”之意.letter:最普通用词,泛指一切形式的书信,尤指邮寄的信.note:指内容直截了当的短信或便条,正式或非正式均可.correspondence:集合名词,指全部来往信件.message:指书信、口信、电报等.
letter 信的意思h,i,w,e,t能组成什么英语单词?知道的人快来帮帮忙啊!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h,i,w,e,t能组成什么英语单词?知道的人快来帮帮忙啊!急.
h,i,w,e,t能组成什么英语单词?知道的人快来帮帮忙啊!急.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题目的正确答案是:white[waɪt]n.白色;洁白;白种人adj.白色的;白种的;纯洁的
white 白色的
white 白色的。
也可以是withe
whit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能飞背单词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