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酷派大神f1plus怎么样帮忙看一下这货成分怎么样

请英语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句子的语法结构吧!句子:1. I asked her why she smiled at me that day.2. It is where 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请问这两个句子是什么从句,各部分做什么成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英语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句子的语法结构吧!句子:1. I asked her why she smiled at me that day.2. It is where 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请问这两个句子是什么从句,各部分做什么成分?
请英语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句子的语法结构吧!句子:1. I asked her why she smiled at me that day.2. It is where 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请问这两个句子是什么从句,各部分做什么成分?
1 宾语从句 2 定语从句宾语从句是V+疑问词+一个句子.如 I asked her why she smiled at me that day.I asked her是主句,后面的是从句.定语从句是名词后+连词(conj.)+一个句子.如It is where 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where是地点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是修饰前面的地点的,是从句,前面的是主要部分
1 宾语从句 2 表语从句
I (主语)asked(谓语) her(宾语) why she smiled at me that day(宾语从句)It(主语) is(谓语) where we do interviews with the big sports stars(表语从句).能帮我分析一下这几个句子的成分吗?Mother likes cookingI often speak englishThe plane takes off at 9:00His mother was saved帮我把每个句子里,哪个单词做的是什么成分,标记出来,我自己试了下分析,还有大神能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能帮我分析一下这几个句子的成分吗?Mother likes cookingI often speak englishThe plane takes off at 9:00His mother was saved帮我把每个句子里,哪个单词做的是什么成分,标记出来,我自己试了下分析,还有大神能
能帮我分析一下这几个句子的成分吗?Mother likes cookingI often speak englishThe plane takes off at 9:00His mother was saved帮我把每个句子里,哪个单词做的是什么成分,标记出来,我自己试了下分析,还有大神能造一个句子,里面包含有主语 谓语 宾语 表语 定语 状语所有成分,并且把每个单词标出它所在的成分..书上说的太复杂了,我需要形象一点的表达!
Mother likes cooking句子语法结构分析如下:句子主语:mother (母亲)句子谓语:likes (喜欢)句子宾语:cooking (烹饪)I often speak english句子语法结构分析如下:句子主语:I (我)句子谓语:speak (说)句子宾语:English (英语)句子状语:often (表示频度副词做方式状语)(经常)The plane takes off at 9:00句子语法结构分析如下:句子主语:The plane (这架飞机)句子谓语:takes off (起飞)时间状语:at 9:00 (表示时间介词短语作句子时间状语)(在9点钟)His mother was saved句子语法结构分析如下:句子主语:His mother (他的妈妈)句子谓语:was saved (被救了)(助动词+及物动词过去分词构成复合谓语)
第一个简单
主语+ 谓语+宾语I (主语)often(状语 修饰谓语 ) speak(谓语)enlish(宾语)The plane (主语)takes(谓语) saved(状语)His(做mother的定语语) mother(主语) was(系动词) saved (表语)其实英语中 把部分动词 单列为 系动词 如 am is are所以 系动词也...
Mother(主语) likes(谓语) cooking(宾语)I(主语) often(频度副词做状语)speak(谓语) english(宾语)The plane(主语) takes off(谓语) at 9:00(时间状语)His(定语,修饰mother) mother(主语) was(系动词) saved(表语)句子嘛,比如:He(主语) went t...这句话成分分析一下。。感谢大神帮帮忙。本人英语捉急。谢谢Over two years, crews have installed such familiar fare as goldenrods and asters, and others known only to the cognoscenti.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句话成分分析一下。。感谢大神帮帮忙。本人英语捉急。谢谢Over two years, crews have installed such familiar fare as goldenrods and asters, and others known only to the cognoscenti.
这句话成分分析一下。。感谢大神帮帮忙。本人英语捉急。谢谢Over two years, crews have installed such familiar fare as goldenrods and asters, and others known only to the cognoscenti.
over two years 时间状语,crews 主语,have installed 谓语,such familiar as 定语,goldenrods and asters 宾语,and 连接两个并列主语,others 主语,know only to 谓语,cognoscenti英语大神看一看,成分分析 第一段第二句for是什么成分,这事一个复杂句么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大神看一看,成分分析 第一段第二句for是什么成分,这事一个复杂句么
英语大神看一看,成分分析 第一段第二句for是什么成分,这事一个复杂句么&
后面是for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for引导时间状语从句要用逗号隔开.请大神帮我看下这个句子成分分析的对不对I still got much work to do.i主语still状语修饰gotgot谓语much定语修饰workwork宾语to do.目的状语.这些都对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神帮我看下这个句子成分分析的对不对I still got much work to do.i主语still状语修饰gotgot谓语much定语修饰workwork宾语to do.目的状语.这些都对么?
请大神帮我看下这个句子成分分析的对不对I still got much work to do.i主语still状语修饰gotgot谓语much定语修饰workwork宾语to do.目的状语.这些都对么?
to do 可以做的成分很多,做主语、状语、宾语什么的,在这里不是做状语,而是定语,修饰work,其他成分都对的.精锐教育老师,
成分是对的,但谓语个人觉得用have更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酷派大神f2怎么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