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ppointeddisappear是什么意思思

So disappointe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o disappointed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2. 老人读完信后失望之极.The hitlers will be so disappointed. 希特勒夫妇肯定会很失望So disappointed如此失望双语对照例句.After reading the letter the old man was so disappointed that he tore it into little bits withtrembling fingers:1,竟用颤抖的手指把它撕得粉碎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如此消失。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isappointe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disappointe是什么意思
disappointed 英音:[,disə'pɔintid]美音:[,dɪsə'pɔɪntɪd] 形容词 a.1.失望的,沮丧的[(+at/about/in/with)][+to-v][+that]We are disappointed that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come.你不能前来,我们很失望.She was disappointed to learn that she had failed the course.她沮丧地得知那门课没有考及格.We were disappointed at the results.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2.(希望等)落空的;受挫折的
失望的意思disappointed at的用法和样例:
He was disappointed at not getting the job, but he'll get over it.
他因没有得到那份工作而大失所望,不过他能想得开。
His audience were disappointed at first, but then the speaker suddenly changed gear and delivered some really exciting arguments.
一开始听众们很失望,但随后发言人便突然改变了说话的方式,发表了一些确实让人激动的论点。
I was disappointed at your refusal.
对你的拒绝我感到非常失望。
Tom was no more surprised than (he was) disappointed at this news.
汤姆听见那消息既不惊讶也不失望。
disappointed a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isappointed at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disappointe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isappointed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 for the paris office,请追问。 谢谢. 结果并未让我失望; 沮丧的;səd]adj. 巴黎办事处的克里斯•ɪd][美][ˌdɪp&#596,失意的;sə 使破灭; 最高级.很高兴为你解答:1, frustrated and disappointeddisappointed[英][ˌnt&#618。 2!如有不懂.失望的;nt&#618:most disappointed比较级.使(人)失望( disappoint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使落空,这位执行创意总监掩饰不住自己的懊丧和失望;dɪpɔˈ&#618,&#712:more disappointed例句; v。.Chris garbutt.I have n加布特则来回踱步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dj. 失望的,沮丧的;受挫折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disappointed是什么意思
音标:[ ˌdisə'pɔintid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adj.失望了的,受了挫折的;失恋的。 a disappointed hope 落空的希望。adv.-ly
例句与用法1.Annie, your husband is a disappointed man .安妮,你的丈夫是个失意的人。2.Walden pretended to be disappointed .沃尔登装作不高兴的样子。3.I was disappointed by the attitude of the banks .我对银行的态度感到失望。4.I was disappointed not to be chosen .我没被挑中,感到很沮丧。5.She was disappointed when she saw the program .她看到节目单时,大失所望。6.He was not so much angry as disappointed .生气还是其次,他倒是失望得厉害。7.I was disappointed with his performance .他的表现令我失望。8.I'm sorry if you're disappointed .如果你失望了,我很抱歉。9.I was disappointed but not really surprised .我深感失望,但是确实不感到惊奇。10.Once again he was disappointed in love .他又一次失恋了。&&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st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