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萨满跳大神全部视频来提供字幕(2分钟视频)

问题补充&&
** 最最简单 加我扣告诉你 一九七零八六七二六九
路路通815&3-28 23:16
热心网友&3-28 09:42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求大神分享《冰雪奇缘》超清英语中文字幕电影_百度网盘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求大神分享《冰雪奇缘》超清英语中文字幕电影收藏
网上找到的都不太清楚啊~~~烦恼~~~
第一次发帖
第一次发帖
第一次发帖
第一次发帖
ed2k://|file|Frozen.p.BluRay.x264-SPARKS.mkv||C9DD482BFBA910A9D96B38|h=FQDRFHHC3QRXQGHMNV6VYMN4KSICT7WI|/ed2k://|file|Frozen.p.BluRay.x264-SPARKS.mkv||12A6B4DFF6CFC27D65C16D325297ACCA|h=ORAYMRNJ4NL4DQJNSL2GLJEGSPQ2EB2F|/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有英文字幕英文解说的NBA报道,不用太长,只要有1,2分钟就好,关键是要有英文解说,英文字幕的报道_百度作业帮
求有英文字幕英文解说的NBA报道,不用太长,只要有1,2分钟就好,关键是要有英文解说,英文字幕的报道是视频的,有谁有啊
到虎扑上去下求英语大神来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学霸问我2个问题,不知该怎么回,最好回的有范.1、If another boy is taller and much handsome than you and he aiways studys better than you.Also,he aiways play computer games much better than you.What do you think?Why?2、A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来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学霸问我2个问题,不知该怎么回,最好回的有范.1、If another boy is taller and much handsome than you and he aiways studys better than you.Also,he aiways play computer games much better than you.What do you think?Why?2、Although you always play computer games,you always get good marks.So do you think you are much smart than any other boys?Why?最好再帮我想几个关于Summer Holiday 旅游的英语问题,越刁钻越好!最好再帮我想几个关于Summer Holiday 旅游!计划!越刁钻越好!
1、If another boy is taller and much handsome than you and he aiways studys better than you.Also,he aiways play computer games much better than you.What do you think?Why?回答:The sense of value and satisfactory of individuals cannot beachieve by belittle others.Due common social underline rules,I don’t thinkstate the obvious will help anyone’s feeling here.意为:个人的价值感和自我成就的满足感是不能通过贬低别人来实现的.出于对于共同的社会规则的底线的认识,我觉得还是不说实话的好.2、Although you always play computer games,you always get good marks.So do you think you are much smart than any other boys?Why?回答:I don't think so.I know so.意为:我没有这样想,这只是事实.Summer Holiday可以问 -What’s more important,emotional or physical experience?What’s more importance,the pleasure of one or the happiness through the others?How wouldyou plan your summer holiday while balance all those factors?意为:什么是更重要的,心情感觉还是身体的体验?什么是更重要的,一个的快乐还是通过别人实现的快乐?你会如何规划你的暑假,并同时平衡所有这些因素呢?
告诉他,他的语法有问题,much后面要接形容词或者是副词的比较级的,他都没有。先杀杀他的霸气。其次you can say, I just know that our Chairman Xi ,he doesn't
play compter games well.
这句话有什么深刻含义吗……
首先纠正学霸的问题studys,应该是还有应该用三单比较级 much smarter等等错误As we all know that genius is ninety-nine percent perspiration and one percent inspiration.&I think he must be quite hard-working and also he is really talented in many aspects.&I don't think so. Everyone can do well in different fields. In Chinese, we call it 术业有专攻.&Which is more important during the tour of&Summer Holiday, to learn by enjoying or to enjoy by learning?Plan: What's your plan for&Summer Holiday? If you go with your friends, how to make everyone pleased with your plan?求大神发一下N.G英语原视频,不要有中文字幕的,万分感谢!_国家地理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731贴子:
求大神发一下N.G英语原视频,不要有中文字幕的,万分感谢!收藏
哪位大侠能够提供NG的英语视频或者下载地址,题材不限,不要有中文字幕,谢谢!!!
1楼 09:48&|
相关的贴子106558566相关的图贴
= =找外挂字幕的就可以了,或者上上去找
2楼 12:45&|
这里有很多的点点gdajie点com/topics/2786214/
收起回复4楼 12:52&|
com/topics/18912/
收起回复5楼 15:39&|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