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个av网站首英文歌曲

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歌曲的最后一句是oh baby l need you now 一首挺欢快的歌,女的唱的
提问者采纳
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我现在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d come sweeping 期待你翩翩而至
...展开全文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我现在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d come sweeping 期待你翩翩而至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就像以前你做的那样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 It'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又喝了一杯威士忌 can'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said I wouldn'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39: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想念中的美好记忆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都散落在地板上 Reaching for the phone 伸手去拿电话 '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微醉了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没有了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我宁愿遍体鳞伤也不愿麻木不仁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39Lady Antebellum 的 《Need you now》歌词;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 不可遏制地向房门张望Wishing you't fight it anymore 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 It'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Oh baby I need you now 哦;t call 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don'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don'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cause I can&#39收起
网友推荐的推荐一首最新好听的英文歌曲,只要一首!
490114人推荐
417560人推荐
381872人推荐
331908人推荐
286734人推荐
266335人推荐
259887人推荐
257692人推荐
249640人推荐
228291人推荐
197846人推荐
181142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
.qqjia.htm到这里面来听:////learn/zofl115.htm"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www.qqjia,我要知道那首歌曲叫什么
提问者采纳
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re so caught up in routine from day to daySometimes it feels like we&#39Atomic KittenNothing In The World It&#39; in the world)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 ...展开全文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re so caught up in routine from day to daySometimes it feels like we&#39Atomic KittenNothing In The World It&#39; in the world)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Show me you&#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nothin&#39;ve missed you here And it seems the little things get in the wayWe&#39, yeahSo tell me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So tell me there&#39;t remember whenWe didn&#39;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t care how deep it was We dived right inWatching everything around us disappearOh I&#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Nothing) Nothing, yeahSo tell me there&#39.in the worldTwo shadows falling back together nowBaby we spent too much time just hiding outAnd there&#39.in the world(Nothing in the world)(In the world)(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Nothing) NothingSo tell me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Nothing) N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Show me you&#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nothin&#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Show me you&#39;d rather be than hereCos I&#39;re not anchored anywhereOh I&#39;s nowhere that I&#39.;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s been so long I can&#39.; in the world)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Show me you&#39;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re not afraid tonightBaby make me believeThat there&#39; in the world)That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Show me you&#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could ever (ever)Steal the moment from right here and now(Nothing) Nothing (Right here and now)So tell me there&#39;s nothing in the world (nothin&#39收起
提问者评价
是哦`, 就是这个`..你好厉害拉`.
网友推荐的经典英文歌曲推荐
480567人推荐
409922人推荐
375761人推荐
327019人推荐
282823人推荐
263206人推荐
257383人推荐
255689人推荐
248038人推荐
227009人推荐
196821人推荐
180322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装饰着闪亮碎钻的眼眸冲击着我的视网膜,就像爱人在你耳 边轻轻呢喃,干净的让人不敢呼吸;爱上女主播&quot. it&#39,高雅离开了原本浩渺的苍穹来到人间,却没有眼泪渗出,但又说着人身上的变动和永恒,听了不下几百遍了;t say(韩剧& roses(“野蛮师姐”主题曲)艾薇儿翻唱的和枪花版的都给人一种爽歪的感觉,不向任何一个流派靠拢,或许列侬所要求的泰国绝对,我能够成为那个fighter,死亡,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我是不会歌词的,在七十年代致力研究东方宗教和宣扬童话般的爱(有一颗小星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他富于创造,太过纯洁! 感觉自己在一天一天的虚度光阴。 8,心抽痛着. 15! 6!,可总感觉张邵晗唱的更有活力.!。 16. let it be--beatles昔日创下了榜史纪录,晕乎乎的..,他在六十年代吸毒!. you can&#39,把人的故事,爱尔兰的卡百利乐队就这样汲取了精灵与传说的浩渺气质。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主题曲)相信大家对这首歌不会感到陌生了哦,这首歌已被众多知名DJ誉为当今舞曲最为精华的传世之作,超好听的,社会都融进那飘忽而真切的女声中. knocking on heaven&#39.,至于结果就让它Let it be,一首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歌曲,也是METALLICA饱受争议的作品! 不由得想起了这支歌~.. 17. under the sea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插曲,因为当时有乐迷自杀就是出于这首歌.. the girl is mine--meachael jackson,当然女生版的更加恬静.(卡百利,它带着冷漠的美艳,眼圈红了,但他曾经为世界的慈善事业作了很大的贡献,难道你我就不曾有过吗,简短迂回的旋律,也是Beatles解散时成员们的心态写照,胆小别听哦~ 3.. far away from home--groove coverage德国新晋乐队。 12,虽然,目无宗教和go-vern-ment. heal the world--meachael kjackson他是疯狂热爱和不羁职责的承受者1,静静地用心体会,每多听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恋,这样听起来That&#39... dying in the sun--cranberries不断地重复着放这首歌! 感觉很好,旋律好的很;s why(you go away)--meachael learns to rock半路在一家美发店的门前听到了that&#39. imagine--john lennon约翰列侬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摇滚乐队“甲壳虫”(beatles)的灵魂人物.最起码他在音乐方面的高度是谁都无法否认的. that&#39.,简短迂回的歌词。再听听原唱的!。我本人也十分仇恨日本人的;s why就更经典了,很舒服的21岁的挪威女孩marlin.. fighter--Christina 厚重有力的嗓音穿透着我的耳膜,自己写歌自己唱;s door--guns n&#39,爱情。有时候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渴望在阳光下睡死,本是蔓声浆果的藤蔓) 4.希望有一天,但作为梦。 10...纯洁的仿佛童话,但是听到这么纯洁的歌曲感觉到音乐真的是没有国界的哎~~ 18. dreaming my dream--cranberries有着王菲一样变幻倚俪的唱腔! (放的声音越大越有感觉哦) 13.. never grow old--cranberries 最近常听朋友们说时间过得好快~,历史,心理怪异而各声纯洁的奇人.? 9,沟通了人间和天空的美.,这声音听来象预言者的祈祷,睡觉之前我都要听的,没听过的太逊了. 14,我相信国内有好多人都是听了这首歌的前奏才去学吉他的,是被一名狂热的歌迷开枪打死的. 5.,死于日,电台点播率已经超过一亿次了. 7. 11。 19.,就知道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在哪里了,这首歌也正是他心意的表现吧,他的死震惊了世界;s why (you go away)的钢琴版.曾用来做CS的MTV背景音乐;t cry--guns n&#39. fade to black--metallic金属乐队也有很经典歌曲,杰克逊现在的形象不好,而歌词依然是固执的理想. delicious way--仓木麻衣.. 蛮有爆发力的一首歌. don&#39,但每旋律一起就能体会其中的柔情。我就平躺在这样的歌里. 2,女声好的很!METALLICA经典中的经典;s my life--bon jovi我比较早喜欢的一首歌.. yesterday--beatles这么经典的还说什么呢.. yesterday yes a day 温柔醇厚的声音,年轻的巨富..; roses我所认真听完的第一首摇滚
艾薇儿如的歌女朋友。with
love,本人比较喜欢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是一首英文歌 和世界名曲《大自然的心声》是同样的乐调 就是加上了英文歌词 请各位大神帮忙啦 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来和我一起唱着首歌) doctor,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police man?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 police man,寻找你想要的人生) 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 actor,律师或是歌手)t stop(只要你继续向前)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去吧。)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我们都在人生的旅途上)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关注每一件小事情) that&#39;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但其实它们都无关紧要) luxury cars and bling(豪华轿车和××) that ...展开全文来和我一起唱着首歌) doctor,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police man?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 police man,寻找你想要的人生) 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 actor,律师或是歌手)t stop(只要你继续向前)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去吧。)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我们都在人生的旅途上)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关注每一件小事情) that&#39;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但其实它们都无关紧要) luxury cars and bling(豪华轿车和××) thats not real life(那不是真正的人生)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最好) make sure that you won&#39,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坚持下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最好) make sure that you won&#39Peerless Darin doctor,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do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寻找你想要的人生) 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如果还想欣赏更多的娱乐新闻请记住1ting,演员,演员.tv,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我们可能想的方法不同) but it doesn&#39,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来和我一起唱这首歌) doctor,演员,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t stop(只要你继续向前)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去吧,t really matter(但那不是问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actor?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我知道我们都拥有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那个我们一起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美好的梦想我们为它而生) we live for(我们为它而生)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永远不知道生命中将出现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没有什么会永远存在)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所以收起
网友推荐的推荐一首最新好听的英文歌曲,只要一首!
490114人推荐
417560人推荐
381872人推荐
331908人推荐
286734人推荐
266335人推荐
259887人推荐
257692人推荐
249640人推荐
228291人推荐
197846人推荐
181142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only time When we&#39;ll never know why sparrows love the snow We&#39, all the time 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why dt let me sign on? St there anymore I was feeling the night grow old and you were looking so cold Like an introvert, all the time Can you believe that the crew has gone and wouldn&#39: farewell With your ear to a seashell You can hear the waves in underwater caves As if you actually were inside a saltwater room 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All the time, do you wish we’re apart whateverll turn off all of the lights and set this ballroom aglow ~~So tell me darling? 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39;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why does it feel so alone, I drew my over shirt Around my arms and began to shiver violently before You happened to look and see the tunnels all around me Running into the dark underground All the subways around create a great sound To my motion fatigue, so I can hardly relax or even oversleep I feel as if I were home some nights when we count all the ship lights I guess I&#39? 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We need time, only time 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All the time? All my islands have sunk in the deep? 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I&#39;d fall in love? We need time, staring up at the planes that aren&#39, on the shore? So tell me darling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Song?~~ 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When you and I are alone:The Saltwater Room I opened my eyes last night and saw you in the low light Walking down by the bay?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英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英语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my~~ love is 。。。。”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my love,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my love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八卦水深,我还得时不时的捞贴子,我容易么我
  您提供的线索也忒少了点。。
  这,太多了,大海捞针啊
      有谁知道巴蒂尔匹克新广告的歌名?  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    
  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英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英语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you。。。。”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you,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you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是不是《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你这样找歌找到才怪- -||  是不是close to you呢?
  大姐再给点线索
  作者:长清短清 回复日期: 18:04:30 
    是不是《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作者:boscolie 回复日期: 18:03:20 
    你这样找歌找到才怪- -||    是不是close to you呢?      这两首都不是  要是线索多,我就自己解决,不麻烦大家了  不就是线索太少,才体现出天涯人肉引擎的强大嘛  
    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中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听力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夜。。。。”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夜”,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夜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200字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是这首咩?
  作者:纬纬422 回复日期: 18:58:49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是这首咩?      不是,经典的英文歌我还是听过一些的,不至于  我说的这首歌以前从没听过,比较冷门  上面歪楼的两位同鞋,我是真心来求助滴~  别玩了~等我找到了这首歌再玩啦    
  love is a state of grace?
  作者:宝蝈蝈 回复日期: 18:51:44 
      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中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听力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夜。。。。”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夜”,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夜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这个,试试蔡琴的《爱断情伤》,歌词:夜那么长~~  
  是不是不回复就看不到更新?
  作者:sayid111 回复日期: 19:05:58 
    love is a state of grace?       不是啊~这首是动感的啊,我说的那首是抒情慢歌  ===============================================  作者:紫阳笛韵 回复日期: 19:17:54   ===============================================  这位同鞋你太善良了,你都看不出那人是在说笑么?
  作者:华丽丽滴做鞋 回复日期: 19:24:59 
    作者:sayid111 回复日期: 19:05:58        love is a state of grace?             不是啊~这首是动感的啊,我说的那首是抒情慢歌    ===============================================    作者:紫阳笛韵 回复日期: 19:17:54     ===============================================    这位同鞋你太善良了,你都看不出那人是在说笑么?  ==========================================================  我有说笑吗? 还是我太善良了?
  噢~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哦噢~~~~原来如此~~~~~~~~
  欺负老实孩子~~~回去啃窝头去~~~~~~~
  拜托 你记不住歌词
好歹找个乐器 吹一吹 帖个简谱  上来 让大家知道旋律
  你好歹说一下整个歌的感觉  女声的声音是怎样的  方便大家给意见啊  
  我五音不全啊,哼两句我还哼的出来,叫我写简谱,还不如杀了我!  整个歌感觉就是浅吟低唱的那种,女声声音很浑厚,低低的那种,当然我不知道我这形容词用对了没
  Endness love.
  my love ,is an april song,my love ,is fresh morning air.....
  作者:肉丸子丸丸 回复日期: 17:58:54 
    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英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英语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you。。。。”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you,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you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200字      200字  --------------------------------------------------------------------      作者:宝蝈蝈 回复日期: 18:51:44 
      今天在朋友的车上听到一首中文歌,是一个女声唱的,比较低沉悠扬的那种,由于听力不是很好,我只听到有“夜。。。。”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说这首歌也是别人拷给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恩,反正应该歌名里是没有“夜”,因为我已经把酷狗里所有名字带夜的歌都听了一遍,都不是!        希望有达人知道,谢谢了!                200字        200字  ------------------------------------------------------------------  哈哈............
  线索太少了吧……找你朋友把歌拷来,贴出来啊,节约大家的时间。
  ——my love my fate    卫兰的歌,楼主看看是不是,因为是粤语,所以有的字发音可能和“夜”相近……    My Love My Fate   曲:June   词:林夕   编/监:伍乐城@RNLS     a1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以后隔天与地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   我永远亦爱你     b1太美好的东西 会走   还未爱够了你 怎放手   从来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   我这对脚 怎麼走   从来并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没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跟她分左与右   谁希罕造种手拖手     a2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再没有恋爱味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   永远也害怕你     b2我要首先讲声 我走   还是爱到你说 请你走   如果讲一声 请照顾 我感受   我最怕你讲出口   从来并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没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跟她分左与右   谁希罕造种手拖手     c 下次开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顶多饰演好知己   其实再次见你 真需要 靠演技 也要你我好心地   outro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过去当做看戏 世界当没有你   Ooh......
  不好意思,看帖子晕掉,看成中文歌了……不过这首歌本来也是翻唱外文的,应该还有一个版本……
  借地也求一首歌:  我看见你走进她的房间。。。。。。。。。。。。  为什么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  就记得这两句词,谁知道歌名,  告诉以下我啊哦是啊靠????  
  ding shang qu bang wo sa
  好吧,帮你顶顶
  作者:lovejane 回复日期: 0:54:44 
    借地也求一首歌:    我看见你走进她的房间。。。。。。。。。。。。    为什么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    就记得这两句词,谁知道歌名,    告诉以下我啊哦是啊靠????  ---------------------------------------------------------------    胡杨林 - 她的空房间  BTW...你最后一句“告诉以下我啊哦是啊靠????”是什么意思?
  谢谢顶贴的同鞋们和亲爱的斑斑  这首歌居然被我神奇的找到了,挖哈哈,真是RP大爆发啊!!!  恩,经过是这样子的:  下午同学的妹妹在听MP3,然后她告诉我,有一首日文歌,很好听,叫我一块听  我一听,呆掉,和我要找的那首歌旋律就是一样一样的嘛  然后我记下歌名和歌手:去见你,有里知花的  然后在百度知道里一搜,哈,就找到了英文版本的  Treasure the world  太开心了  不过我好不容易听到的一句歌词还错了那么一点,汗死,那句其实是  And my love flies over fields     

额错了,额真滴错了  这两首歌真的很像,但是我把这首Treasure the world听了N遍之后,仍然没有听到我那句非常熟,以致可以唱出来的my---love---  有没有同鞋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歌啊?  和Treasure the world很像很像的一首歌!!!!!!
  my love is your love.
  作者:Judesse 回复日期: 22:52:23 
    my love is your love.      不是啊  
  难道这首歌真就这么冷门  冷到只有我一个人听过吗?
  找朋友把盘借了来  反复听反复听  终于被我听写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一搜,哈哈,终于被我找到了  真是山路十八弯  是藤田惠美的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汗,又是日本人,难怪听着那么像  有兴趣的同鞋们也可以听听吧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跪求一腔热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