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职称英语真题题

一些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题
-In the afternoon____July first. (3)When do we ____in Beijing,you may. (2)When do we ____ for Beijing?
-We _______ on March first_____the morning. (4)How ____ is it from Shijiazhuang to Bs_____one thousand kilometres1.完成下列对话(1)___________on a_________to Beijing
第四个far.第二个leave,will
leave.第三个arrive,in第一个May,visit,I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nearly第一个不知道第二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英语题目(加理解)1.谢谢你给我们唱歌.____ you __ ___ for us.2.Tony and Anna are from England.(同义句) tony and anna ____ ____ england.3.改错:——Are you a ner student ——Yes,l'm.4.用have got的适当形式填空Our school ____many trees and m_百度作业帮
一些英语题目(加理解)1.谢谢你给我们唱歌.____ you __ ___ for us.2.Tony and Anna are from England.(同义句) tony and anna ____ ____ england.3.改错:——Are you a ner student ——Yes,l'm.4.用have got的适当形式填空Our school ____many trees and many flowers in the garden.5.Let me tell you some thing about your family .(thingt还是hings?)6.My favourite food is tomatoes.(1.后面是可数名词为什么用is?2.is后面如果是可数名词,用复数还是用单数?)7.根据局以及首字母天空提示完成句子:We call t____grandpa and grandma .
1.Thank you for singing for us.2.tony and anna come from england.3.改错:——Are you a ner student ? ——Yes,l'm.I'm 改为 I am.4.Our school has got many trees and many flowers in the garden.5.Let me tell you some thing about your family .(thingt还是hings?)things ,因为some修饰的是名词复数,而thing 又是可数名词,所以用things6.My favourite food is tomatoes.(1.后面是可数名词为什么用is? 2.is后面如果是可数名词,用复数还是用单数?) 因为is所表示的food只有一种,tomatoes 表整体含义.
用单数.7.根据局以及首字母天空提示完成句子:We call them grandpa and grandma
thanks singingcomes fromner 是什么- -。。。打错了吧 I'm 改为 I am.,,,have got已经是完成时了吧= =。。。似乎应该填gotthings1,food 既是可数名词又是不可数名词。 仅仅指"食物、食品"的时候是不可数名词。 强调食物的种类时就是可数名词. 这里只是指土豆这一种食物,所以用is...
1.Thank for singing(介词for后面用动词ing形式)2.come
from(因为be from=come from,这里是两个人不用单三形式)3.在回答的那一部分:Yes,I'm.改:Yes,I am.(肯定或否定回答是不可缩写的)4.has got(school是单三)
5.things(因为前面是复数some)6. 1....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一些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题。
getting5、我妹妹会包粽子、He is watching dragon boat races on TV?2、A red bus stops () the bus stop、Some men are working () a small house.running
B!Two cat are () up the tree.for
B。(汉译英)
My sister ()() can () zongzi.under
D.with4.3.
句子的races必须加s吗.seeing
D、Look.in
C1.singing
提问者采纳
不用in。因为只有a dragon boat race,the dragon boat race或dragon boat races在语法上才会正确.
【语法上是的.on
C.3、Look.with【原句意思是一些男人在房子旁边工作.getting 【原句意思是两只猫正在跑上树.under
D,在电视上看的通常是一场比赛.singing
D、He is watching dragon boat races on TV。】2.at 【因为bus stop是个很小的地方、我妹妹会包粽子.
句子的races必须加s吗,用a或the意思上比较正确,用at.on
A。】5!(.near
C,只有near才能使句意符合实际。(汉译英)
My 【younger sister】can
【make】 zongzi!Two cat are 【A】 up the tree.
A、Some men are working 【B】 a small house、A red bus stops【D】the bus stop。但如果根据一般理解.for
B,谢谢!1。】4.in
B。】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一定要加S, 因为RACE是可数名词;
My sister is able to make zongzi,谢谢,请及时采纳.3 B 在……附近4 A 跑上(树)5 D 在*******************************************************************加油,应该是 My sister can make zongzi!如果帮到你,前面没有a2 是不是给多空格了. &#47!不明白再问
第二题是My ()() can
() zongzi.
那就是题目印刷错了,因为My sister 我妹妹 can 能
我妹妹是用younger sister还是young sister
我都说你的题有错,你说没有
那我妹妹是用younger sister还是young sister
都采纳别人了还来烦我?
必须加scan 后面加 make一词。C underA runningD at谢谢采纳!~
第二题是My ()() can
() zongzi.
can 前面的两个空格不对,是多余的~~要么你说 : can make ~~ 要么你说 is able to make ~~ 呵呵~~你再检查一下~我再帮你!
我妹妹是用younger sister还是young sister
younger sister 是对的!
可加可不加。因为race可能是一场也可能是很多场My sister can make zongziAAD
can前面的两个空呢?
第二题就是这样了。can是情态动词在主语后面再加谓语的
第二题是My ()() can
() zongzi.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题
5. 4.我们的教室比它们的明亮多了.杰克的爸爸比妈妈大一岁.当心!这条路越来越危险。 our classroom is [] [] than theirs!the road is coming [] and [] []。
jack‘s father is [] [] []than his mother.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look out 。she doe not look [
] maryLilei speaks english
](well) in his group
提问者采纳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更上一层楼。look out Lilei speaks english
【best】in his group!the road is coming [ more ] and [more ] [ dangerous
].当心,请及时采纳.解析。
jack‘s father is [one ] [ year ] [older ]than his mother。 our classroom is [much ] [ brighter ] than theirs: in &#47.祝你学习进步,多谢.杰克的爸爸比妈妈大一岁。she doe not look [ younger
than ] mary.5!这条路越来越危险.4.我们的教室比它们的明亮多了; of 短语用最高级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
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she doe not look [
] 【】mary.
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she doe not look [as ]
[ young ] 【as】mary.后: not young a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best2 younger than3 one year older4 much brighter5 more , more dangerous 如果不明白,请再问,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she doe not look [
] 【】mary.
she doe not look [ as/so
] 【as】mary.
1.Lilei speaks English
{ the best ](well) in his group.2.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she doe not look [ younger ]
[than ] mary.3.杰克的爸爸比妈妈大一岁。 jack‘s father is [one] [year] [older]than his mother.
4.我们的教室比它们的明亮多了。 our classroom is [much] [brighter] than theirs.5.当心!这条路越来越危险。look out !the road is coming [more] and [more] [dangerous].建议自己先做,做完再参考。我对第一题持保留态度,觉得不太通顺。
Lilei speaks english
the best ](well) in his group.他看起来不如马丽年轻。she doe not look [ yonger ]
[ than ] mary.杰克的爸爸比妈妈大一岁。
jack‘s father is [one] [year] [elder]than his mother. 4.我们的教室比它们的明亮多了。 our classroom is [much] [brighter] than theirs.5.当心!这条路越来越危险。look out !the road is coming [danger] and [danger] [].
1•best. 2• as young as. 3•one year older. 4•much brighter. 5.more
more dangerous
天啊,就这英文水平还回答来教错孩子,唉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题目
tomorrow等
The date today is Monday,March 5th⑴I shall see him____(Tuesday.I saw them yesterday⑽They are the trees.The mechanic repaired it yesterday⑵He is the man,whom或which边接下面每组句子⑴This is the car,last night,on,Marth 4th-afternoon)②用clock The children are coming___class③I shall 和 We shall 的缩写④用who.I wrote to you⑼They are the people,over. I invited him to the party⑶There are the things,into,in,between.I met her yesterday⑻I am the person,off.He caught the thieves⑹She is the nurse,如yesterday,out of或under填空⑴The aeroplane is flying___the village⑵The ship is going___the bridge⑶The boy is swimming___the river⑷Two cats are running___the wall⑸My books are___the shelf⑹The bottle of milk is___the refrigerator⑺The boy is jumping___the branch⑻Mary is sitting___her mother and her father⑼It is 9 o&#39.She looked after me ⑺Sclock The children are going___class⑽It is 4 o&#39.I bought them yesterday,March 6th-morning)⑵I saw him____(Sunday.He came hear last week⑸He is the policeman①用正确的词或词组填空,along.⑷He is the man
提问者采纳
再就是词组搭配属于基本功
做关于(3)类型的题目
这是最简单的!
谢绝抄袭 .whom 10.which
2!:做关于(1)类型的题目 弄懂可选词的意思和题目中时间和比较时间的时差就可以了
做关于(2)类型的题目 弄懂介词的中文意思比较重要!如果你实在拿不准!
谢绝抄袭 .which友情提示!
谢绝抄袭 !!
谢绝抄袭 .out of
7(1)1,看主语.between
9.across 3!
谢绝抄袭 !.who 7,果主语不是人直接用which!
谢绝抄袭 .in 4.which 4,但whom不可以代替who)
谢绝抄袭 ,如果主语是人看从句.over 6.(Who可以代替whom.under 5,遇到主语为人的就用Who!!.who8!
谢绝抄袭 !,如果只是被动承受者用whom
.who 9.tomorrow
2.who 6.who 5!!.in 10along(3)1.on
2.yesterday(2)1.off 8!,从句中的动作是前面提到的主语自己做的用Who .whom 3
其他类似问题
35人觉得有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