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forward是什么意思思

a suitable repl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a suitable reply是什么意思
let out 是什麼意思求sam,order direc的反义词
泄露a suitable reply一个合适的答复let out 放出;市场销售总监;出租吗&#47:塞姆(男子名)[Samuel的昵称] 萨姆(女子名)[Samantha 的昵称]order 命令→observe(obay)遵守direc(是direct&直接的&间接的indirect)DIREC: 印度新德里国际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展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suitable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一个合适的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reply al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全部答复:&&&&n. 答复,回答;(用行动等)应战;反响;【法律】(原告 ...:&&&&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
例句与用法1.Yes , replied all the members of the committee of inquiry with a unanimous voice是的。审查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异口同声地回答。 2.Whilst we may not be able to reply all emails , we do welcome your feedback and would like to offer you our assurance that your comments will be forwarded to the relevant department ( s )我们或未能悉数回覆所收到之电子邮件,不过定会将阁下的意见转达各有关部门,以作参考及跟进。 3.Combined with company managing system , sent manually or automatically mobile phone short messages about account settlement confirmation , account settlement informing , service , communication , all operation confirmation , and automatically reply all inquiring结合企业管理系统,对与直销商、分销商、客户及公司人员等相关的结算确认,结算通知、服务沟通、各项业务确认等自动或手动的短讯群发,对各类资料信息的手机查询接收及查询结果的自动回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fast repl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快速回复:&&&&vi. 1.斋戒,禁食,绝食。 2.节制饮食;忌食某些食 ...:&&&&n. 答复,回答;(用行动等)应战;反响;【法律】(原告 ...
例句与用法1.Redesigning the regional registration , in which adds three mechanisms consisting registration of foreign agents in a visted domain , selection of crossover foreign agent and fast reply to regional registration requests , furthermore , implementing fast regional registration under multiple - tier foreign agents ’ architecture对区域注册进行重新设计,其中增加了管理域内的外地代理注册、交叉点外地代理的选择和区域注册的快速应答三种机制,进而实现了多层外地代理结构的快速区域注册。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reply是什么意思,reply的解释 - 英汉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英汉词典 &中英例句 &&& && &&reply的意思 reply 音标[ri'plai] 真人读音中文翻译:n. 答复, 回答, 答辩vi. 答复, 回答, 回击, 反响, 答辩vt. 回答【计】 答复相关词组:
reply for sb
reply to sb
in reply to
make no reply词型变化:名词复数:replies&名词:&动词过去式:replied&过去分词:replied&现在分词:replying&第三人称单数:replies&&词意辨析:answer, reply, respond, retort, return这些动词均有“回答”之意。answer: 常用词,指用书面、口头或行动对他人的请求、询问、质问等作出回答或反应。reply: 较正式用词,较少用于口语。侧重经过考虑的较正式答复。respond: 正式用词,指即刻的,以口头或行动对外来的号召、请求或刺激等作出回答或响应。retort: 指对不同意见、批评或控诉作出迅速、有力的回答,即“反驳”。return: 正式用词,从本义“归来,回去”引申作“回答、答辨”讲时,含反驳或反唇相讥之意。详细解释:re.plyv.(动词)re.plied,re.ply.ing,re.plies v.intr.(不及物动词)To give an answer in speech or writing.回答:用言语或书写作出回答To respond by an action or a gesture.答复:用动作或手势作答To echo.回响To return gunfire or an attack:回击:回击炮火或进攻:例句:The big guns replied.重炮还击了Law To respond to a defendant`s plea.【法律】 (原告对被告)答辩:对被告的抗辩进行答辩v.tr.(及物动词)To say or give as an answer:回答,答复:例句:I replied that I was unable to help them.See Synonyms at answer 我回答说我不能帮助他们参见 answern.(名词)【复数】 re.plies A response in speech or writing.回答:用言语或书写的回复A response by action or gesture.答复:作动作或手势的回复Law A plaintiff`s formal response in answer to that of a defendant.【法律】 答辩:原告对被告的抗辩的正式回复来源:Middle English replien 中古英语 replien from Old French replier 源自 古法语 replier from Latin replic3re [to fold back] * see
replicate 源自 拉丁语 replic3re [折返] *参见 replicate【引伸】repli.ern.(名词)&英语解释:名词 reply:a statement (either spoken or written) that is made in reply to a question or request or criticism or accusation同义词:answer, responsethe speech act of continuing a conversational exchange同义词:response动词 reply:reply or respond to同义词:answer, respond相关句子:What a sage reply you gave!多聪明的回答啊!He did not vouchsafe a reply.他未予答复。His evasive reply prompted me to ask him another question.他的含糊其词的答复促使我提出又一个问题。I had no reply to my letter.我没收到回信。He gave me no chance to reply to his question.他没有给我回答他问题的机会。相关词条:当前位置: &
please repl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请回答:&&&&vt. 1.使高兴,使欢喜,使快乐,使满足;中…的意。 ...:&&&&n. 答复,回答;(用行动等)应战;反响;【法律】(原告 ...
例句与用法1.Please reply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请尽早答复。2.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请速回信。3.Will you please reply us before this wednesday能请您尽快在这个星期三前回复吗? 4.Please reply and tell something more about your family请回信并告诉你的家庭。 5.Please reply to this post to provide us your answer请回覆本主题以提供你的答案。 6.Please reply and forward this message to your family请回信并告诉你的家庭。 7.Please reply and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family请回信并告诉你的家庭。 8.Please reply by fax or email before 20 june , 2007回条请于6月20日前传真或电邮回复。 9.We desire to import central lock . please reply us我们求购汽车中控锁,请与我们联系。 10.Our client is quite anxious about it . please reply asap请尽快回复我,我们的客户很着急&&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y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