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be something这首歌 2am中文发音???急

let it go 英文歌词翻译中文读音的歌词。谢谢!!_百度知道
let it go 英文歌词翻译中文读音的歌词。谢谢!!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LConceal,Not a It&#39, don'Here I stand and here I'A LLDon't care what they'Let it go, now they know,t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Couldn'Can'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I'Well, don'Let it go,Be the good girl yt get to me at all, heaven knows I'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You&#39, don'LNo right,re going to say, let it go, theTo test the limiI am one wI&#39, let it go,L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The cold neveHere I standAnd I'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I don'And it looks like I'L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It'That s time to see what Ill rise li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The snow glows white on Let it go
提问者采纳
.就看美剧 听欧美英语 把英语练好点了.;侬 额 付拼 吐 B 洗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额 肯懂
哦付 俺斯类神 A kingdom of isolation俺 一 咯阁s 赖
And it looks like I&#39.7年前 我也像楼主一样记歌词.......;m the queen.........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 TAT.慢慢觉得不靠谱.太纠结了 还是建议楼主 一边听着一边练英语吧得 斯no 勾s 外 on 得 猫挺 吐奈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提问者评价
恩恩。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没有权利;隔离的国度;这是多么有趣的一段距离让一切看起来很小,我就站在光明的一天,并在这里我会留下来,天知道我已经试过;是好女孩;没有一个脚印待观察;我是一个具有风和天空;风呼啸而过这样的旋涡风暴里面;现在是时候来看看我能做些什么;通过空气进入地面我的力量飘雪;不能抱回来了,随它去吧;让暴风雨肆虐上;让暴风雨肆虐上;在这里;随它去吧;我的灵魂是在不断上升的分形冷冻四周,不觉得,你总是要,随它去吧;隐瞒;不能保持它在;那完美的女孩走了;和一个思想结晶像一个冰冷的疾风我永远也不会回来了;随它去吧,随它去吧;它看起来像我的王后;随它去吧,一旦控制了我的恐惧无法找到我所有;随它去吧,现在他们知道;让暴风雨肆虐上,随它去吧;并且;我会上涨好像黎明的突破;为了测试极限和突破,随它去吧;转身离开关上门不出来我不在乎他们会说些什么;随它去吧,不要让他们看;不要让他们,随它去吧,没有规则对我来说;好了;我站在这里;随它去吧;你永远不会看到我哭泣,不要让他们知道;冷从来没有困扰我反正,没有错;冷从来没有困扰我反正,过去是过去;我是自由的雪白色发光的山今晚
有没有中文发音的。。。。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今夜山中白雪发亮,四顾无人迹 A kingdom of isolation,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一个与世隔绝的王国,看起来我就像这里的女皇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couldn’t keep it in,heaven knows I’ve tried. 心绪激荡纷乱如咆哮风暴一样,难以安放,天知道,我已尽力 Don’t let them in,don’t let them see 不让他们进来,不让他们看见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仍旧努力做一个好女孩儿 Conceal,don’t feel,don’t let them know 努力隐藏,不去想,不让他们发现 Well,now they know 可是他们现在已发现 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放飞心灵,放飞心灵,不能再压抑 Let it go,let it go,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放飞心灵,放飞心灵,转身将门砰然关闭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有趣的是距离使一切都变得渺小 And the fear once controlled me can never get to me at all 曾经攫住我的恐惧不再将我困扰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 见证力量的时刻就要来临 No right no wrong,no rules for me
不分对错,没有戒律 I’m free 自由降临 Let it go,Let it go,I’m the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 放飞心灵,放飞心灵,我与风和天空同在 Let it go,Let it go,you’ll never see me cry 放飞心灵,放飞心灵,不再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 stay. 我站在这里,属于这片土地 Let the storm rage on. 让风暴肆虐
有没有中文发音的。。。
找到了就发给您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T-ARA中文音译歌词大合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歌词T-ARA中文音译歌词大合集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20080份文档韩国T-ARA中文音译歌词合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暂无相关推荐文档
韩国T-ARA中文音译歌词合集
T​-​a​r​a​ ​歌​词​中​文​音​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歌词 韩国女子组合T-ARA中文音译歌词大合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歌词 韩国女子组合T-ARA中文音译歌词大合集
T​-​A​R​A​ ​歌​词​ ​ ​中​文​音​译​ ​ ​韩​国​女​子​组​合​
​
​《​c​r​y​ ​ ​c​r​y​》​《​l​o​v​e​y​ ​ ​d​o​v​e​y​》​《​我​们​不​是​相​爱​吗​》​《​T​.​T​.​L​(​t​i​m​e​ ​t​o​ ​l​o​v​e​)​》​ ​ ​
​
​《​为​什​么​会​这​样​》​《​为​你​而​疯​》​《​Y​a​ ​ ​Y​a​ ​ ​Y​a​》​《​r​o​l​y​ ​ ​p​o​l​y​》​《​谎​言​》​ ​ ​ ​ ​ ​ ​ ​ ​ ​《​B​o​ ​P​e​e​p​ ​ ​B​o​ ​P​e​e​p​》​《​好​人​》​《​D​a​y​ ​B​y​ ​D​a​y​》​《​不​要​离​开​》​
​
​《​H​O​L​I​ ​H​O​L​I​ ​D​A​Y​》​《​D​a​y​ ​a​n​d​ ​n​i​g​h​t​(​l​o​v​e​ ​a​l​l​)​》​《​s​e​x​y​ ​l​o​v​e​》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20080份文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