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题为什么选这个论文题目b

这道题为什么选B?详细解答咯。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要考试了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类似掷铅球小吴,球落地点距离抛出点的正下方距离为零小杨,球落地点距离抛出点的正下方距离为零小王,竖直下抛,落回手中(假设手不动),竖直上抛,是平抛 复制的?! 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哦!你的好评是我前进的动力。(*^__^*) 嘻嘻……我在沙漠中喝着可口可乐,唱着卡拉ok,骑着狮子赶着蚂蚁,手中拿着键盘为你答题!!! 原创就是我 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哦!你的好评是我前进的动力。(*^__^*) 嘻嘻……我在沙漠中喝着可口可乐,唱着卡拉ok,骑着狮子赶着蚂蚁,手中拿着键盘为你答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题 请问这道题为什么选择A 不选择BThey are teachers ,and I dont realize______to start and run a company .A what it takes B what they take_百度作业帮 如题 请问这道题为什么选择A 不选择BThey are teachers ,and I dont realize______to start and run a company .A what it takes B what they take They are teachers ,and I dont realize______to start and run a company .A what it takes B what they take 这种题目很经常出现的,it 代表的是一件事情,前文的“they are teachers”这个事实,可以解释为“这”.如果选B的话,那么就把他们给拆开成一个一个的个体了.若理解请采纳. it takes something to ..固定句式,译为花费...去做...我没有意识到要怎么去创建和管理一个公司 我靠,按照楼上的说法,你那个 是哪里蹦出来的!!! They are teachers and don't realize what it takes to start and run a company. 意思是”他们是老师并且还没有意识到创立和经营一家公司究竟需要什么.”it takes sb. some time/some money/sth. to do sth.=做...事需要某人花费...(时间/金钱/东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