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是鸡叫的英文高潮部分是哇嘞哇嘞哇看的好像是一个乐队唱的

求2首英文歌,一首歌是I开头的好像是i&on后面的忘了,是女生唱的,还有一首歌也是女生唱的,高潮部分是“oh~”是中间部分才是,不是开头,求高手解决!
求2首英文歌,一首歌是I开头的好像是i&on后面的忘了,是女生唱的,还有一首歌也是女生唱的,高潮部分是“oh~”是中间部分才是,不是开头,求高手解决! 1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tay here forever
是不是 T-ara的sexy lov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有一首歌。好像是英文。就记得MV里是一个乐队在一个房子里。墙是白色的。一个黄头发的男的很投入唱的。
求有一首歌。好像是英文。就记得MV里是一个乐队在一个房子里。墙是白色的。一个黄头发的男的很投入唱的。 10
应该是比较早的了。我在电视里听见过。当时只顾着听了。忘了记名字了。
调子大概是恩恩。。。恩恩。。哼啊。。恩。。。。。。等等。
这怎么猜啊 ?
主要就是想一下看没看过类似的MV。
都是男的吗 ?
的感言:恩。
其他回答 (1)
The Heart Never Lies
歌手是McFlv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弹吉他吧好像,可能是乐队在草地上,有点悲伤,MV上有中英文歌词,第一句是,时光悄然而逝,伴着那无尽的泪水,去年在QQ音乐上不小心看的,有another day,别的都忘了
求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弹吉他吧好像,可能是乐队在草地上,有点悲伤,MV上有中英文歌词,第一句是,时光悄然而逝,伴着那无尽的泪水,去年在QQ音乐上不小心看的,有another day,别的都忘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A thousand years若干年以后,世界之外,你有气息如虹;天涯海角,我只幽冥恬静。你未老,我尚年少。&Heartbeats fast   心跳开始加速   Colors and promises   色彩斑斓、许多承诺   How to be brave   如何才能鼓起勇气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害怕陷入爱情漩涡,该如何去爱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是看着你独自伫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我所有的疑虑瞬间烟消云散   &One step closer   更进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每一天我都为你苦苦守候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 不要担心 我深爱着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然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Time stands still   时间停滞  Beauty in all she is   她的芳华未改   I will be brave   我会勇敢 坚强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我不会让任何事物被带走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站在我眼前的你&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每一刻都是为此   One step closer   更进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每一天我都为你苦苦守候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 不要担心 我深爱着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然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至始至终我坚信我会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时光把你的心带给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爱你,像一千年那么久 远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One step closer   更进一步 One step closer   更进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每一天我都为你苦苦守候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 不要担心 我深爱着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已然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至始至终我坚信我会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时光把你的心带给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爱你,像一千年那么久 远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你看看是不是 如果不是 我就不知道了
亲,你是在QQ音乐找的么???我说的这个事男生唱的哦,你给的是女生的呢!草地上唱的,调调也是有点悲伤的那种
不好意思 提示的太少 找不到
感觉就像上面那首你给我的歌,但是还是不是,你要全歌词么?我有,你加我
迈克杰克逊 another dayOnly hours have gone by&时间悄悄地走过&And yet a flood of tears&带走得却是无尽的泪水&I've cried struggling with fear&我痛哭着,被恐惧萦绕&And now i'm losing you&知道,我正在失去你&I'm torn inside&内心支离破碎,因为&And i've been so blind&从前被假象蒙蔽的双眼&Cause i never quite&现在却终于看得清清楚楚&Believed that you would want to leave&你已经铁了心要离开&Must we let this night an end&要不今晚就做个了结&With broken hearts unmend&不必在意已经破碎的心&From hurtful words, selfishly said&但是一些伤人的字句,我还想自私地提及:&Let's not go another day&我们别再纠缠到另一天&Having such burdens in our hearts&别让我们的心背负这样的伤痛&With these tears falling from our eyes&看着我们的眼泪不停地坠落&Can we just swallow our pride&为何摆脱不了那虚假的自尊&Let's not go another day&我们别再纠缠到另一天&And have the pain inside remain&别再把伤痛埋藏心底&Should the next morning sun arise&祈祷另一天的太阳升起的时候&I want you by my side&你出现在了我的身边&Only silence filled the room day by day&一天又一天,只有沉默浸没这房间&Living like strangers without words to say&我们像陌生人般,无话可言&We've gone on far too long to live like this&一错再错,越走越远&Our lips are sealed in what we feel&将自己的感受埋葬&afraid of letting it go&因为害怕,害怕它一去而不复返&Pride wanting us to go&那自尊又在叫嚣着让我们分离&And walk straight out of that door&只是从那扇门径直走出那么简单&I want to know...i want to know&但是我想知道,我想知道&Do you love me any more&你还在不在意我&(重复高潮部分)&Why do we spend each night in pain and lonliness&每个晚上我们为何只剩痛苦与孤独相伴&Please tell me why do we let this carry on&告诉我,为什么要继续坚持&Let's not go another day&(let's not go another day)&And have the pain inside remain&(can't let this b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不能顺其下去,因为你是我的全部&Should the next morning sun arise&I want you by my side (i want you by my side)&(let's put it behind, all the hurting inside)&让我们舍弃那受伤的灵魂吧&Let's not go another day&(let's not go another day)&Having such burdens in our hearts&(so why don't we try to stop the tears from our eyes)&让我们止住那不停下坠的泪水吧&Falling from our eyes&(cause i want you by my side)&Swallow my pride&(swallow my pride, i'm dying inside)&我放下那虚假的自尊,为你不顾一切&Let's not go another day&(let's not go another day)&Have the pain inside remain&(Can't let this b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不能让爱情死去,因为你是我的全部&Should the next morning sun arise&(cause i want you by my side)&I want you by my side
亲 你知道是谁翻唱的这首歌么? 那首歌跟迈克尔唱的好像不是一个调调,我说的那个是在草地上唱的,那个MV上显示中英文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歌 我不知道名字 记得一句歌词是;一起约定看最美的风景.是一个男生唱的,歌曲的中间部分有几句英文歌词
有一首歌 我不知道名字 记得一句歌词是;一起约定看最美的风景.是一个男生唱的,歌曲的中间部分有几句英文歌词
补充: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

如果,可以爱你

其他回答 (1)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一首英文歌,貌似是个乐队,开始直接唱的,不向别的歌曲开始有伴奏音乐,,歌曲的高潮部分萨克斯独奏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貌似是个乐队,开始直接唱的,不向别的歌曲开始有伴奏音乐,,歌曲的高潮部分萨克斯独奏
逛商场时听到的,求大神帮帮忙!,就是想不起来,感激不尽,以前也隐约听到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