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英语报cssci2014 2015-2015学年度第37期

求学生英语报x版学年度七年级22-26期的所有答案_学生双语报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377贴子:
求学生英语报x版学年度七年级22-26期的所有答案收藏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21世纪学生英语报高二第2期答案_百度知道
21世纪学生英语报高二第2期答案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其他类似问题
学生英语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空网博客,分享最IN的双语美文,交流最HIGH的英语学习方法,记录英语教学点滴。
21世纪学生英语报14-15学年度高二第13期第577期7版Quiz time答案与解析
ReadingD1 1-4 CBDCD2 1. To introduce the reader to the British tradition of wearing poppies in November.2. Many people criticized him, while others argued that he should be free to make his own choice.3. They were displayed to remember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outbreak of World War I.4. A 1915 poem about poppies on soldiers’ graves by the Canadian doctor John McCrea.5. 但凡阅读过战后几十年来的诗歌、故事和个人信件的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忘记战争对生命的极度糟践。D3 1-3 CBBD4 1-4 ACCDD5 1-5 ABCAB 6-10 CCDDB 11-15 BDBBA 16-20 DACDC答案解析D11. C。根据第一段的“However, if you’re willing to look beyond the super-selective top colleges, you’ll find that colleges need you more than you need them.”以及下文作者介绍的申请非营利性私立学校的优势,可知作者撰写本文主要是建议学生申请学校时,要把眼界放开,不一定非要选择名牌大学,故选C。2. B。由第二、三段的“79 percent of colleges in the US were either “very or moderately concerned” about not meeting their enrollment goals this year. Private nonprofit colleges particularly felt this way.”可知非营利性私立学校的招生问题比较严峻,可推知D不对,B为正确答案。由第三段的“Without big donations, they’re forced to rely much more on tuition payments to cover costs.”可知A、C不对。3. D。由第五段的“The problem is that most families never look beyond the colleges in one area or the top schools nationally.”可知A、B不对,由倒数第二段的“It’s not unusual to hear of students applying to 15, 18, or even 23 colleges. But there is no way a student can apply to that many colleges and do a good job on each one.”可知C项不对。由最后一段的“you are willing to look at colleges with an open mind, the process can be very rewarding”可知D为正确答案。4. C。由第四五段可推知,作者认为不一定非要上名校,非营利性私立学校有自己的优势,也有经济援助,如果在录取中名列前25%,那么被录取的可能性就很大,而且还有可能获得经济援助,故答案为C。D31. C. 前两段简要介绍了罗塞塔探测器花费十年时间追逐彗星67P并最终发射机器人探测器着陆彗星的情况,从而引出了全文的话题。2. B. 根据They are leftovers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solar system, some 4.5 billion years ago. Scientists are eager to open these “time capsules” and take a look at materials from the earliest moments of the universe可知B项正确。3. B. 根据文意可知罗塞塔于2004年发射,随后依靠地球和火星的引力弹弓效应加速追逐彗星67P,环绕彗星飞行后又将菲莱探测机器人发射到彗星上。菲莱探测机器人随后将探测数据传回罗塞塔并进入休眠。D41. A。细节推断题。根据“… Oklahoma City, where I was planning to visit a friend”可知,去Oklahoma City是为了拜访一个朋友.2. C。细节推断题。从第二段“They said they would take me to my friend’s”和“when I got out of the car”可知,老夫妇把作者送到了朋友家。3. C。细节推断题。从第四段“I’d left the lights on all day”可知,作者忘记关掉车灯,灯着了一天,所以电池没电了。4. D。主旨大意题。作者通过讲述自己经历的两个故事,旨在说明这样一个道理:接受别人的帮助后表示感谢,对帮助自己的人是一种回馈,会使别人感到帮助他人是有意义的。文章最后一句“They are easy to say and mean so much”点出了主旨。D51. A。老师发回试卷,并且是“The test was the final for a course”,学生的心情应该是焦急等待,anxiously。2. B。与下文的叹息,分数不好相呼应,考试很难,difficult。3. C。从同学们的groan (叹息)里可推测,分数肯定不好,not good。4. A。分数用红圈圈起来,是为了醒目,吸引注意力,draw attention。5. B。从下一句的“A 55 is not something that you wanted your classmates to see”55分肯定不想给同学看到可以推测,作者的动作是cover,把分数盖起来,遮起来。6. C。最高分才55分,没有人达到及格线,none of you passed。7. C。作者本来很羞愧,都不愿给人看到自己的分数,突然知道自己的55分是全班最高分,心情好多了,情绪转变很快,就是在知道这一结果的时候。8-9 作者的父亲知道他有一场重要的考试,是test,回家就问考试结果,“考试怎么样?”选How。10. B。父亲听到55分这样一个不及格的分数,肯定不高兴,所以皱眉,frown。11-12 作者赶紧解释explain整个情况(与下句话的explanation呼应),并自豪地proudly说自己是班上的最高分。13-14父亲坚持认为55分不及格fail,而作者坚持解释insist自己是最高分。15-16 父亲说他不在乎care别人的分数,重要的是matter作者自己做了什么,得了几分,与下段的话相呼应。17. A。这是父亲的处事习惯,always,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这样的。18. C。父亲对作者的要求很高,重要的是他做了什么,做得是不是完美perfectly。19. D。这些观念是父亲的哲学,父亲的智慧wisdom。20. C。父亲的这些话words影响了我的一生。
本文由Jonah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http://www./?post=1188 | English Sky
赞助商链接
Copyright (C) 2014 English Sky 版权所有 & 鲁ICP备号-1求二十一世纪学生英语报学年度第7期每日一练答案 求速度!!!!!!_百度知道
求二十一世纪学生英语报学年度第7期每日一练答案 求速度!!!!!!
高一的!!!
提问者采纳
Because he had spent 7days in an Internet cafe and his parents had put an ad in the newspaper,Ruan got to know the cruel side of the entertainment business,but good at sports.His career didn’t take off as he had expected.The vanity desire to be a leading actor.4.2.5.He was rebellious.3.Rather than fame and fortuneD1 1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学生英语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空网博客,分享最IN的双语美文,交流最HIGH的英语学习方法,记录英语教学点滴。
21世纪学生英语报14-15学年度高二第17期7版Quiz time答案总第581期高二7版测试答案与解析
:ReadingD1 1-4 CBBCD2 1. It’s mainly about British etiquette.2. He annoyed some followers of the British royal family by putting his arm around Kate Middleton,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especially considering he was sweaty after a game.3. They are tolerant toward it. / They think it’s unnecessary to blame LeBron James.4. Britons usually keep their distance from strangers and avoid physical touch.5. 所以可要记好了——尽管英国人现在可能会观看美国电视节目,并且使用一些美国人的说话习惯和社会习俗,但是在某些场合下如果不确定对方的心意就贸然触碰英国人仍不是明智之举。D3 1-4 DBCBD4 1-3 BBCD5 1-5 CBCAA 6-10 CDBAD 11-15 BDCDB 16-20 BABBC答案解析D11. C. 根据The student-run cafe in California, US was created by school administrators who wanted to set up a restaurant to teach students cooking skills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可知C正确。2. B. 根据Not only is Sebastian teaching them how to read a recipe and proper knife skills, but she’s also educating them about buying local, seasonal produce. In turn, they are getting a taste for fine food and healthy eating可知A、C、D是正确的,根据Alyssa Morales, 17, said she used to use a lot of canned (罐装的) vegetables可知这是学生之前的烹饪习惯,而这正是和餐厅的理念相悖的。3. B. 根据Through the cafe, she learned that “there is so much flavor when you buy it fresh可知B正确。根据“My dream is to work with the famous chef, Giada De Laurentiis,” Morales said. “That would be incredible (绝妙的).”可知C是Morales的理想,但是尚未实现。根据Now the school plans to improve the program by working with local farmers so the school can buy from them directly可知D项是计划中的内容,还未实施。A项和文意不符。4. C. 根据“This is really hands-on learning and they now have some important job skills,”可知C正确。D31. D. 根据Those who put their phones in their pocket or their bag got an average of 20 percent higher in the test可知D正确。2. B. 作者首先提到了之前的研究成果We love using phones so much that it’s becoming a problem, previous studies have found,接下来作者举了两个例子来说明人们过度使用手机的现状。3. C. 根据Such behavior is bad for “our ability to maintain attention”, he added. Also, we react more slowly as a result可知C正确。4. B. 根据First, find out at least two hours of your day when you’re most productive. Then turn off your phone and stay completely dedicated to the work you have to do可知B正确。D41. B. 根据When I was 13, a close family friend who was like an uncle to me passed away from pancreatic cancer. When the disease hit so close to home, I knew I needed to learn more, so I went online to find answers可知B正确。2. B. 根据Essentially, the protein has to be found in all pancreatic cancers at high levels in the bloodstream in the earliest stages, but also only in cancer cases可知B正确。3. C. 根据However, due to my teenage optimism (乐观精神), I went online to a teenager's two best friends, Google and Wikipedia和So I'm just going through this huge task, and finally, on the 4,000th try, when I'm close to losing my sanity (心智), I find the protein可知作者兼具乐观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D51. C。文章主要说的是要不要说实话,表达真实感情。Speak one’s mind意为“直抒己见,直言不讳”。2. B。Holding real feelings意思是“隐藏真实的情绪”与下文的“never expressing less-than-lovely thoughts”呼应。3. C。句子的意思是:我们一贯认为,隐藏真实的情绪,只说好听的话很难做到建设性的沟通。Hardly表示“很难,根本不”。4. A。希望彼此坦承,建立彼此间更可靠的关系,honest relationships。5. A。从本句开始,意思出现了转折。Telling nothing和前面的telling it all相对应,我们妥善处理“全说出来”和“完全不说之间”的关系,平衡把握。6-7 C,D。下文是具体的故事。这位母亲的儿子劝说她和自己一起参加一个说实话马拉松活动。8. B。在整个活动的氛围中,在团体的压力下,母亲的心理防线瓦解(break down),说了实话。9. A。从下文的“she hadn’t planned to have a child”可知,这位儿子的出现时一个意外(accident)。10. D。儿子反过来也说,他想不起来童年时期有哪一天过得开心过。Recall表示“回想,回忆”。11. B。从“We cried and we made up他们和好了”和“I thought telling the truth had been good for us”可知,刚开始说了实话好像有用,有帮助helpful。12. D。从but可知,下文意思出现转折,但问题在于,trouble。13. C。与上文的“he couldn’t recall a single day in his childhood that he’d been happy”可知,这位儿子有时候还是happy的。14. D。前面参加的那个说实话马拉松,他们分享了这些不好的事,shared。15. B。故事之后得出的结论,come to the conclusion。16. B。如果我们都知道真相是什么的时候,诚实是一个很好的方针。17. A。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完全了解真相,语意转折。18. B。这个活动最终的目的是让孩子们表达真实感情,express feelings。19. B。和前文的“But we need to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呼应,we need a new sense of balance。20. C。说真话有时候很有用,但有时候很伤人。
本文由Jonah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http://www./?post=1211 | English Sky
赞助商链接
Copyright (C) 2014 English Sky 版权所有 & 鲁ICP备号-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4 2015nb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