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对我很重要读后感的英文怎么表示

大家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吗.这对我很重要.http:///thread--1.html希望知道的说哈._百度知道
大家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吗.这对我很重要.http:///thread--1.html希望知道的说哈.
提问者采纳
风情种种 是俄罗斯的抒情歌曲雨的旋律 但是语种是法语
不是的把.我咋找不到呢.
提问者评价
谢谢.找到了.非常感谢.这是对我很重要的人叫我帮他找的.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 语 句 型 宝 典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英 语 句 型 宝 典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有一首女人唱英文歌,歌声很特别的,节奏很像Greyson Chance - Summertrain这首歌开头那几秒的,各位大神帮帮忙,从昨天晚上找到现在了,刚才朋友说搜搜有大神,让我上来提问,帮帮忙吧各位,这首歌对我很重要,
有一首女人唱英文歌,歌声很特别的,节奏很像Greyson Chance - Summertrain这首歌开头那几秒的,各位大神帮帮忙,从昨天晚上找到现在了,刚才朋友说搜搜有大神,让我上来提问,帮帮忙吧各位,这首歌对我很重要, 30
你一点歌词都没有,也不知道谁唱的,怎么嗖,服了
好多年前的歌曲了,现在也只记得那首歌的节奏,上面那首歌和我想找的那首歌节奏很接近的
我听听吧,这个太难了。。。
那首歌还有一个特点,演唱的那个人,声音很像一个男人学女人讲话的那种声音唱出来的,帮帮忙吧,先谢过您了。
我听了,想了很久,不过真不知道,一首歌曲而已,想不起来就算了吗。。
的感言:赞!很赞!非常赞!从来没有这么赞过!
其他回答 (1)
all good things ( comes to an end )
all good things ( come to an end )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 这首歌对我很重要_百度知道
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 这首歌对我很重要
不甚感激.0&sa=" target="_blank">http.live?/default.live.0&sa=就是这个博客地址里的英文背景歌。望告知.aspx.aspx://wuduting?/default.spaces/music:Don’t Turn Off the Light 歌手.so=null&_asf=mp3
提问者评价
谢谢,我已经下载收听了,就是这首,再次感谢你的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I&#39.rfidinfo。 So tell me how we&#39.com这首歌我3个月前刚发现的.t have to tell you 我没要告诉你 What this is all about 这所有的一切 Cause baby half the fun is 因为;m doing now 我在干什么呢? Cause I don't turn off the light I don'm doing is right 我需要知道我所做的是正确的 So don&#39。, yeah 但是如果我们共同行动 We&#39://www,快乐的一半 In us figuring it up all out 在于我们把它加起来再全部抛开 So why you gotta ask me 因此你为什么要问我 What I&#39!他的don&#39://t like to question 因为我不喜欢问 What I still haven't you forget me也好听。 re gonna get there 所以告诉我我们是怎么样到那得 It&#39。;ll know 你只要打开灯;t turn off the lights 所以;t read your mind因为这样我无法阅读你的内心 I need to know if what I&#39!旋律很好听.cn/BBS/files/uploadfiles/200708/light,别.cn/BBS/files/uploadfiles/200708/ll end up on the second side 我们最终能达到彼岸 Chorus If you could know what I&#39
Enrique IglesiasDon't Turn Off The Light
歌曲:don't turn off the lights歌手:enrique iglesias 专辑:escapei don't have to tell youwhat this is all aboutcause baby half the funis in us figuring it all out so why you gotta ask mewhat i'm doing nowcause i don't like to questionwhat i still haven't found 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i don't wanna be in the dark tonightcause i can't read your mindi need to know if what i'm doing is right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 so tell me how we're gonna get thereit's hard to even trybut if we move togetherwe'll end up on the same side 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i don't wanna be in the dark tonightcause i can't read your mindi need to know if what i'm doing is right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 if you could know what i'm feeling would you run and where would you go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i'm thinkingthen just turn on the lights and you'll know 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i don't wanna be in the dark tonightcause i can't read your mindi need to know if what i'm doing is right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i don't wanna be in the dark tonightcause i can't read your mindi need to know if what i'm doing is right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so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个行李箱对我很重要.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这个行李箱对我很重要.用英语怎么说
这个行李箱对我很重要.用英语怎么说
This luggage is very important to me.luggage 是大型的行李箱suitcase是随身带的手提箱
This suitcase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This suitcase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The luggage has special meaning to m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