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青年说》中大约38分07秒的背景音乐是什旦户测鞠爻角诧携超毛么?每期节目中的下节预告都会放的英文歌,一个男的唱的,副歌是很轻快的啊啊啊。。谢谢
背景音乐: You just know-Jaicko试听: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5月7日上午九点左右,河南电台my radio放的歌曲,英文,女的唱的。谢谢啦!_百度知道
5月7日上午九点左右,河南电台my radio放的歌曲,英文,女的唱的。谢谢啦!
建议细听DJ对每首歌的介绍,除非是有歌单的内部人士,这样求歌是求不到的说过多少次了
其他类似问题
5月7日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是不是 i love sody 什么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更多选车参考:
综述:5月份开始关注大7,很快就决定就是大7了。中间比较忙,也就一直没有去交订金,只是到了7月15左右跟SHG联系了一下看看有没有7月份出厂的车,第二天收到电话最快能够在一周内采到新车。20号SHG的人员打电话过来说新车到了,21号直接回深圳看车。
四驱旗舰,铂金橙,7月10号出厂,15号发的合格证,新车1KM。不过当时忘了拍照留念一下。22号下午付完款,因为让SHG上牌还有加装些饰条,加上24号左右深圳的风雨天气,做好了一周后再去提车的准备。幸运的是SHG给力,天气也给力,25号电话订好27号下午提车。
加装的东西:全车贴膜、中柱饰条、后窗饰条、底盘护甲、护板、拉手框、冷光迎宾踏板、挡泥板、前大灯框、后大灯框、防水托盘、英文标。提车那天下午检查时后大灯框没有加装变成了加装框,想想整个订车过程SHG的态度一直都很不错也就无所谓了。至于日间行车灯,行车记录仪,HUD这类的考虑到这车应该不常开也就没有必要加装了,更何况我也不开车。
说说,前两天确实高:23.7。周日去东部华侨城玩一天,自己KD了自己,把导航设定到大峡谷,结果是在一条大山路上拼命爬了好一阵,中间的感受是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晚上回来的时候塞车是肯定的,不过这一天下来油耗降到了21.2左右,第二天周一继续东部华侨城,这回直接让客服发了导航过来,当天晚上检查平均油耗20.6,那时心时暗想这油耗终于是呈下降趁势,小乐了一下。接下来两三天跑田贝水贝那一带,油耗又跑到KD的23多了,这几天里面的感受是导航还是可以,就是驾驶座的路径提醒声音最大了还是感觉有点偏小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有开着影音的关系。2号晚上决定跑趟高速长途摩合一下新车,目的地就是福建的老家了。出发前的数是300KM左右,平均油耗23.5,到老家后总里程数998KM,平均油耗11.2,看来高速确实省油。中间在厦门段确实有些KD,新的高速已经修好至少大半年了,但是导航地图上没有这路段,还好心里清楚从深圳到泉州一路高速直到出口就是了。在老家开了100多KM,平均油耗现在是11.3.综合下来高速差不多有630KM左右,剩下的就是市区路段了。
两周下来的感受是,这车挺值的,可能是7月份的车,加上目前也就只行驶了1100KM左右,所以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科技配置很给力,虽然看起来科技配置很多,但是一目了然。目前的一个小小的不足就是自己坐在副驾驶座下车时头经常磕到上面,我也就普通身高。到时看看调低座椅会不会好些。
00:00:00回复(0)|支持(0)
上一条口碑:
下一条口碑:
车型评分:*
做出个总体评价吧
评价标题:*
必填,3-20个汉字
您的评价会对其他人有很大的帮助
填写个综述吧10-500汉字
您还需要输入10个汉字
选择口碑分类:
外观内饰操控动力售后保养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有误
同步到微博&&
指导价:22.68-27.48万(待定)
市场价: 18.40-28.48万
保修:3年/10万公里
擅长领域:
解答问题:个
被提问:次日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节目中播放的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日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节目中播放的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
babyHaaayChris Brown's per showDon't test me're International' boy Don' it' everywhereI've been to countries and cities I can've touched down everywhereEverywhere!Wild like Los AngelesMs International loveDown in D; boyCause I rap with the best for sure' la cosa esta dura.A;t gona liethere&#39!Hotter than MiamiIs International loveOhh&#39!Wild like Los AngelesM so international't pronounceAnd the places on the globe I didn's nothing like Miami' it's International loveOhh&#39!Ohh&#39? E girl's left of meBut for now's International loveI don&#39!Hotter than MiamiI muah!But the woman get down'so international'You can' it's InternationalSo InternationalIt're the referee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it' blue yellow and green.RInternational Love - PitbullWent from Mr!Y en Miami tengo a cualquiera!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Ohh&#39. 305&#39!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In Colombia the women got everything donebut they are some of the most beautiful women I'I ain&#39!Hotter than MiamiI it'to Mr;ve ever seenIn Brazil they' this is for the women worldwideLet' it' boy can&#39!Ohh' It's international loveinternationalOhh&#39!In L!Ohh&#39!Hotter than MiamiI Dade County' girl's rap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it' boyI' en New York tengo la boricuaBesito para todas las mujeres en Venezuela&#39!I don&#39. tengo la Mexicana's International loveOhh't play baseball but I'm overseas and about a hundred G're freaky with big oh boobsand their thongs't know existedIn Romania she pulled me to the side and told me Pityou can have me and my sisterIn Lebanon yeah the women are bombAnd in Greece you've guessed it the women are sweetSpinned all around the world but I ain't play football but I'Blow the whistleBaby you' forget about that't catch me&#39!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Wild like Los AngelesMs International loveIt&#39!En Cuba' if you know what Ire looking for visas&#39. they's international loveThere’s not a place that your love don’t affect me babySo don’t ever changeI crossed the globe when I’m with you's heat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s International loveOhh't talking credit cards if you know what It test me&#39!Ohh all around the world it' international' all around the worldNow we' it's International love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305 till the death of meCremate my body and let the ocean have what&#39. Worldwide've hit a home run everywhere't catch me's InternationalSo InternationalIt&#39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日: 0|昨日: 0|帖子: 885|会员: 11061|欢迎新会员:
主题: 13, 帖数: 29
主题: 19, 帖数: 37
主题: 52, 帖数: 121
主题: 6, 帖数: 566
主题: 4, 帖数: 13
主题: 1, 帖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