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版的飞鸟与鱼 谭维维哪位亲有~

求一篇德语作文题目Mein Traum,150字左右,初级水平的.哪位有写过的,或者摘一摘拼一拼的都可以,我会给80分en ,我给个方向,我的梦想是去德国,现在正在努力学德语,努力工作赚钱,希望将来有一天梦想成真!我无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篇德语作文题目Mein Traum,150字左右,初级水平的.哪位有写过的,或者摘一摘拼一拼的都可以,我会给80分en ,我给个方向,我的梦想是去德国,现在正在努力学德语,努力工作赚钱,希望将来有一天梦想成真!我无
题目Mein Traum,150字左右,初级水平的.哪位有写过的,或者摘一摘拼一拼的都可以,我会给80分en ,我给个方向,我的梦想是去德国,现在正在努力学德语,努力工作赚钱,希望将来有一天梦想成真!我无语了,呼唤四楼anlongstone
Wenn jemand mich fragt,was mein Traum ist,dann verstehe ich darunter immer,Was mein Traumberuf ist,also wisst ihr jetzt,um was es da in diesem Aufsatz geht.Mein Traumberuf müsst ihr aber leider nach diesem Aufsatz selber herausfinden.Denn da geht es um R&teln.Ihr k&nnt mir gerne eine Rückmeldung hinterlassen,wenn ihr es gelesen habt.Ich will ein Tischtennis-Spieler werden,weil es mein Lieblingssport ist.Ich komme ja auch aus China und die Chinesen spielen sehr gut Tischtennis.Das liegt mir vielleicht auch im Blut,denn dass erste mal,als ich spielte habe ich meine Mutter fast besiegt.Jetzt bin ich einer der besten Tischtennis-Spieler von unser Schule.Jede Pause benutze ich zu üben.Einmal spielte ich gegen mein Bester Freund.Er schien machtlos zu sein.Ich lasse den Ball einmal direkt vor den Netz und den Ball danach fiel genau auf die linke Ecke.So ging es ein paar Schl&ge hin und her,bis er mit knalllrotem Gesicht auf dem Boden fiel.So etwas habe ich auch einmal getr&umt,nachden ich den spannden Tischtennis-Spiel verfolgt habe.In dielem Traum habe ich Timo Boll 3:0 geschlagen.Aber bei der Siegerehrung viel ich mit dem Pokal von dem Stand und so zerschellte der Pokal und ich wurde wachgerüttelt.Um mein Traumberuf zu verwirklichen muss ich aber immer noch sehr viel daran arbeiten,was zurzeit sehr schwierig ist,denn ich breite mich jezt für das Gymnasium vor.Mir fehlt nicht die Tr&ume,sondern die Mühe,es zu verwirklichen.
=-=是吗……那这个呢?Mein TraumIch habe einen Traum, der tief in meinem Kopf verankert. Das hei&t, ich aufgewachsen bin, Wissenschaftler zu werden.Obwohl ich nicht schnell ausmacht, gibt e...
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
凨坂浅穗怅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德文。一看就是机制砖头。专门打没脑子的!你让别人帮你也总得给个方向吧?写什么方面的?
Mein Traum
Wenn jemand mich fragt, was mein Traum ist, dann verstehe ich darunter immer, Was mein Traumberuf ist, also wisst ihr jetzt, um was es da in diesem Aufsatz geht. Mein Traumberuf müsst...第三方登录:哪位朋友懂德语,帮忙看一下发音!!谢谢了!!!有两个德国客户要来公司,他们的名字是:Andreas;Becker,如果用英文我知道怎么发音,但是领导说要用德语读他们名字才是礼貌的,所以我想问下这里懂德语朋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哪位朋友懂德语,帮忙看一下发音!!谢谢了!!!有两个德国客户要来公司,他们的名字是:Andreas;Becker,如果用英文我知道怎么发音,但是领导说要用德语读他们名字才是礼貌的,所以我想问下这里懂德语朋
有两个德国客户要来公司,他们的名字是:Andreas;Becker,如果用英文我知道怎么发音,但是领导说要用德语读他们名字才是礼貌的,所以我想问下这里懂德语朋友,这两个名字怎么发音??大家用国际音标,或者拼音,或者能明白的方法写给我就好了,哪怕是汉字也好!!谢谢大家了!!!
andrsbeke这两个基本跟英语没什么区别的
你会小舌颤音才更好/r/
A要发成“啊”
Andreas=俺的雷(ray)啊丝
Becker=贝克儿
安德瑞阿斯(不会读小舌音没什么的, 他们不会笑)贝磕(不要发儿字音, 他们会笑话)用读外语的调读就可以了。
跟德语很贴近的发音是andreas
安德雷亚斯becker
安德雷阿斯 没有年成亚斯的好么?!?!
andreas: 昂得黑(小舌音)阿斯becker:白克尔
andreas 安德雷啊斯 becker 贝克,,这2个名字有很多老外人在用..我在奥地利读书的班上就有好几个了
怎么说呢。非要用德语念Andreas: 昂德黑阿斯(“黑”这个音发的时候,你要用小舌头不停的颤抖,就好像我们刷牙时漱嗓子,或者时咳痰时发的那种声音.hehe 估计比较难)Becker: 拜克呃 (单纯的拼音中的e音,后面不要带上“儿”)你可以用英语念,德国人都会很好的英语。...
安的黑啊死,小舌音不会可以发H的音~~另一个是贝克儿(儿发轻)
先用你会的语言读,见到他以后,在谦虚地请教本人:您的名字怎么念,我觉得这样更尊重您。德国人会很高兴的。越是和文明人交往,越忌讳不懂装懂。这样你们还会有机会更多的交谈,这样不是很好?
我也建议念英语.德国人很严谨,你用德语念了,他们就对你有比较高的期望值了,想用德语和你交流,但你又不会.所以还是念英语吧.
andreas 安德雷啊斯 becker 贝克
Andreas:安的雷阿斯Becker: 贝克尔
昂特黑亚斯·掰可注意:“r”是小舌音,不会发的话可以发成类似于“黑”的音。用英语的发音给你的话:angt-heias beke哪位好人有江楠生版的 德语中级听力 的mp3 发一下 我的光盘丢了! 十分感谢!!_百度知道
哪位好人有江楠生版的 德语中级听力 的mp3 发一下 我的光盘丢了! 十分感谢!!
如题 小的需要大家的帮助
如果有的可以更我说
提问者采纳
把你的邮箱留一下
我的邮箱是 chang9148
麻烦@自己加下 谢谢了
发给你咯,你看下
谢谢收到了
在垃圾箱,.....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中级听力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飞鸟与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