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约或有需要才去药行街电视剧用短语怎么说

美剧里,老外最喜欢说的个性短语
159回复/5亮 15641浏览
经常看美剧的看英文电影的豆友都会接触到很多的口头表达,有些短语的上镜率特别高。下面总结了一些最常见最流行大家真的在用的短语或句子。活学活用吧!&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Easy does it. 慢慢来。&Don’t push me. 别逼我。&Have a good of it. 玩的很高兴。&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Still up? 还没睡呀?&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Don’t latter me. 过奖了。&Big mouth! 多嘴驴!&Sure thing! 当然!&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Never mind. 不要紧。&Drop it! 停止!&Bottle it! 闭嘴!&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这里没有这个人。&How big of you! 你真棒!&Poor thing! 真可怜!&Nuts! 呸;胡说;混蛋&Make it up! 不记前嫌!&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Who wants? 谁稀罕?&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I’ll be seeing you. 再见。&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Why are you so sure? 怎么这样肯定?&Is that so? 是这样吗?&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Don’t get high hat. 别摆架子。&That rings a bell. 听起来耳熟。&Sleeping on both ears. 睡的香。&Play hooky. 旷工、旷课。&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Good for you! 好得很!&Help me out. 帮帮我。&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Lose head. 丧失理智。&Talk truly. 有话直说。&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让人讨厌。&You bet! 一定,当然!&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极了!&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Get an eyeful. 看个够。&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锐利。&Shoot the breeze. 闲谈。&Tell me when! 随时奉陪!&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这些回帖亮了
居然没有damn it!
fuck me,baby,yeah
so , what's the big deal?
yo ,bitch,what's
看成了性短语,本来想进来学习一下的
fuck!发自手机虎扑
居然没有damn it!
so , what's the big deal?
fuck me,baby,yeah
you son of 碧池
笑,人人陪笑
哭,独自垂泪
who the hell you发自手机虎扑
you know............
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坐爱吧,呸,做菜。这是口教,呸呸呸,口误,草。
you know what...
闷声发大财
看成了性短语,本来想进来学习一下的
we are family always and forever
you have my word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挺有用的。。。发自手机虎扑
Karim?Benzema】控
有没有很熟悉
WHAT???
出售中鞋子:
AJ6 DB 慈善 45码
AJ3 勾子黑水泥 45.5码
品相价格请看帖子
感觉都不是很地道的美剧。。。
居然没有 oh yeah oh yeah come on
福利在手,天下我有、
这是我的淘宝店,求JRS来收藏下~~摸摸大
没有被妞泡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yo ,bitch,what's
挪牛辈怀保槐.......不牛怀保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68人参加识货团购63.00元24人参加识货团购308.00元209人参加识货团购12.00元155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57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11人参加识货团购173.00元240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167人参加识货团购588.00元141人参加识货团购559.00元275人参加识货团购329.00元12人参加识货团购99.00元192人参加识货团购159.00元安徽省2013年中考语文复习方案 第一篇 积累与运用课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安徽省2013年中考语文复习方案 第一篇 积累与运用课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6.26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有没有什么能让你逼格顿生的英语短句
35回复/1亮 718浏览
& 有个人和我聊微信老是喜欢用英文短句,众JR,我应该怎么回应?
& 各位大神顺便给个中文翻译呗。。。[ 此帖被Skw3在 16:11修改 ]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我是最阳光的
这些回帖亮了
your wife taste like donuts!
这样回应:bitch
soft!
try me!
I wanna rock U
your wife taste like donuts!
好基友不嫌多,好姑娘等着我
follow ur heart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看我签名档
Till I look at my hands and feel sad
Cause 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Are right where yours fit perfectly
Jake ,slow f
努力去做, 静待结果发生
whatever 屡试不爽
回复他“You are an idiot?”
套用一句艾弗森的话:“有多少人爱勒布朗,就有多少人恨勒布朗,但重要的是那些关心你的人。”
once got black,never get back发自手机虎扑
you don't know the half
引用2楼 @ 发表的:soft!
try me!
I know u ,dog.发自手机虎扑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hey,nigga
SUCK MY COCK
NIGGA
U MOTHERFUCKA
son of bitch发自手机虎扑
I know you dog
yesterday you said tomorrow发自手机虎扑
fuc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68人参加识货团购63.00元24人参加识货团购308.00元209人参加识货团购12.00元155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57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11人参加识货团购173.00元240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167人参加识货团购588.00元141人参加识货团购559.00元275人参加识货团购329.00元12人参加识货团购99.00元192人参加识货团购159.00元成人动没,冬月枫种子
友情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武汉光谷步行街美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