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这个问题比其他问题口才比文才更重要问题更简单

法理学不可简单地被界定为“法律是什么”这一问题回答的大全。如果法理学只有这一个核心任务,那么2500年前的古希腊就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参考译文1:Jurisprudence can not simply be defined as "what the law is"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Daquan. If jurisprudence is only this one core task, then the ancient Greeks 2,500 years ago has answered this question.参考译文2:Jurisprudence cannot simply be defined as "what is the legal" complete collection of answers to this issue. If only one of the core tasks of jurisprudence, 2,500 years ago in ancient Greece had already answered the question.参考译文3:Jurisprudence cannot simply be defined as "what is the legal" complete collection of answers to this issue. If only one of the core tasks of jurisprudence, 2,500 years ago in ancient Greece had already answered the question.参考译文4:Jurisprudence cannot simply be defined as "what the law is," answered this question. If only the jurisprudence that a core mission 2500, then the ancient Greeks had already answered the question.语义参照:Is everything OK? & 就是一切确定吗?工作中,我会以身作则 & In the work, I will lead by exampleLOOK AT YOURSELF UP AND DOWN & 向上和向下看你自己说不出来 &
Not tell被动转子 & 被动转子麒麟被认为能够喷火且吼声如雷,他是一种长寿的猛兽,据说能活2000多年。 &
Kirin is considered to be able to fire and the ROAR like thunder, he is a long-lived strain of wild beasts, is said to be alive more than 2000 years.I'm very happy of you sad reading us write &
我很高兴你伤心读我们写我们应该怎样做来保持健康 & What should we do to maintain a healthy这个年轻人指控抢劫银行的年轻人 & The young man accused of robbing a Bank of young peopleIf the hare had not happened to fall asleep the tortoise would never have won the race & 正在翻译,请等待...Ammonia concentration was determined as described by Weatherburn and VFA by gas chromatography using crotonic acid as the internal standard &
氨氮浓度被确定为Weatherburn描述和使用天然气作为内部标准色谱巴豆酸的VFACelebrities’ Car Race & 名人汽车赛myself love the big one ,but in this case,it's more like they were humiliated those poor A cup adult woman.... & 自己爱的大,但在这种情况下,更重要的,像他们羞辱那些可怜的A杯成年女子....PAGADO METALICO &
付的现金last an hour & 最后一小时Some academics that study communications refer to it the 'one-to-one' medium, although many marketers misapply that term to the New Medium. & 一些学者研究通信引用它的 '一对一' 的媒体,虽然许多营销人员 misapply 这个词的新媒体。My heart is cold, waiting for you to hurt. And you still do not know, I miss you in the cold night rain to land ownership.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but only in exchange for your one & 我的心是冷的等你来伤害。并且,你还不知道,我想你在寒冷的夜晚雨中的土地所有权。照顾的一切,但只以换取你一个Such measures, &
这种措施,李华身体健康.他每天吃水果.他每天吃蔬菜.他每天运动.他不吃垃圾食品.他不喝咖啡.他每天喝牛奶.他的没课成绩都很好.他的爱好是打篮球. & Li Hua good health, he ate fruit every day, he ate vegetables every day, he sports a day, he does not eat junk food, he do not drink coffee he drank milk, he's no class results are good, his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Sarah hopes to become a friend of whoever shares her interests & 冬希望成为朋友的人分享她的兴趣每天最多玩2小时电脑 &
Play up to 2 hours per day the computerPoached Sliced OilSliced meat in Hot Chili & 辣椒片 OilSliced 水煮的肉溴已新葡萄糖 & Bromine has a new glucose我将会征服你 &
I will conquer you你重新启动电脑 看看可以吗 & See if you can restart your computer?被上帝失去的孩子 &
Are God's children笨蛋大亮 &
Idiot light等待什么? &
正在翻译,请等待... 带上耳机 从此我的世界只剩我自己 & Wear headphones from my world I left坐飞机才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 & Flying is the safest mode of transportation这些收音机时我的 & When these radios I粉 &
PowderFour short words sum up what has lifted most successful individuals above the c & 四个短的词总结什么举了多数成功的个体在c之上你是我一见钟情的女子 &
You are my woman love at first sight淡淡的喜欢是深深的爱! & Subtle love is deep love!a fucking dog & (a) 他妈狗适当的增长和发展 & Appropriate growth and developmentfoot the bill for it? & 为它买单吗?message immediately to englishsupport@. If you no longer & 消息立即englishsupport@。如果您不再美的不留痕迹 & 正在翻译,请等待...my brick will miss from the wall & 我砖从墙上将会错过我爸爸开织布厂 & My father the weaving mill亲爱的 你一定累坏了吧 &
You must be tired最近查询: & Luo Li gun-mother & 撤销 & This is what I want to say to you, pig's head & European debt crisis, how to say in English & She hopes to forget all the worries & We will become a stranger? & One day in advance leave & 8 ordinal & beast Liang Yaoxie & 美眉拿出剪刀和纸 & accounting computerization substantive & 锚定的指南 & I believe I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results & hello,may 帮助 & This is his English book? &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派对 & I was very young when my father began to teach me to learn twenty-six letters请输入您要翻译的内容
自动检测中英文
提示:“%outstr%”以后的内容没有被翻译,单次翻译最多5000字
以上结果由提供
翻译结果不满意?
下载翻译结果
爱词霸翻译为您提供在线翻译、英语在线翻译、翻译在线、英文翻译、中英文在线翻译、英语翻译、英译汉、汉译英等免费在线翻译服务。
友情链接:当前位置: &
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的英文
英文翻译we'd better hav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we:&&&& first-rate:&&&& skill:&&&& move towards:&&&&port of shipment:&&&& problem:&&&& short:&&&&the earth:&&&& discuss:&&&&one
例句与用法1.Wed better hav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2.We ' d better hav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3.Wed better ha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 4.We ' d better hav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 5.We & ; am # 39 ; d better have a brief talk about the loading port我们最好能就装运港问题简短地谈一谈。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用英语来翻译这个问题太难了我做不出来
用英语来翻译这个问题太难了我做不出来
09-08-31 &匿名提问 发布
先说一些学习方法,第二段为考试方面的学习建议:1.收听英语气象报告 2.善用录音带锻炼听说能力 3.听正常语速的英语,才能加速听力的进步 4.从电视,电影中学习英语 5.和朋友表演影片情节 6.唱歌学英语 特别注意英文没有的发音 7.背诵名人演说词,找机会复诵出来 8.用英语绕口令克服发音的缺点 9.多记一些幽默笑话,准备随时应用 10.听英语时,口中跟着复诵 11.练习朗读,好处多多 12.练习朗读时要从后面往前推演 13.朗读长句时,可在“词组”之间稍做停顿 14.为了兴趣而阅读 15.精读和泛读并行 16.阅读英文报刊杂志 17.暂时忘掉字典18.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19.查字典不要只看词义 20.多查几本字典,互相印证,互为补充 21.读的出,才能记得牢22.字典查过之后,暂时别合起来 23.要培养英语的语感,请用英英字典 24.利用前缀和后缀扩充词汇 25.留心英文的词汇搭配 26.把被动词汇转变为主动词汇 27.用自由联想法复习学过的单词 28.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会上的偶发事件学习英文 29.累积实用的佳句,整理制作成卡片 30.把当天发生的事情,用英语写成日记31.用英文写阅读摘要 32.把生活体验写成英文作文,或做口头发表 33.随时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记录 34.不必对自己苛求完美 35.发挥创意,多做尝试考试方面的学习建议:听力: 听力部分是在考试里面最容易拿分数的部分。最开始的时候,我连听voa special english都很困难。我的方法是:一个sp要听4-5次,把里面不懂的英语单词的发音,含义全部搞清楚,然后每天坚持2个小时的听力训练,狂攻sp。如果没事,就拿一个MP3吊耳朵,让自己慢慢习惯英语语境。2个月后,我听了一盘四级英语考试磁带,发现自己原来根本听不明白的东西变的简单了。所以还是绝对值得的。2:单词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知道,单词是英语的础,没有单词,就好象建大厦没有砖头,只能幻想空中楼阁。但是被单词又被大家认为是最难,最枯燥的事情。基础好的朋友可以通过阅读学单词,但是对基础不好的,这点根本行不通。整篇文章都看不太明白,还谈什么学单词呢?既然咱们现在水平不行,就要拿出比别人更的努力。我背单词的草稿纸已经放满了一个大箱子。 大家肯定有这种经验,前不久背了的单词,很快就忘记了,那么该怎么办呢?我当时是每天固定背30-40个左右的单词,第二天复习前一天的单词,然后每个礼拜天,花1小时把一个礼拜的单词复习一下,每一个月又花几个小时把一个月的单词复习一次。不懂的单词全部记下来。3:阅读 阅读在我看来,就是通过增加阅读量,提高阅读速度,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基础比较差,太难的文章肯定不适合基础差的朋友。先可以看一些&书虫&(高中水平)一类的改编小说,练练感觉。当单词量积累到一定程度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提高阅读水平了。把题里的句子、单词都弄明白,并且对其中的难句做一定的分析,特别是语法结构。这里有一个问题:最开始你做题目的时候准确率会很低,千万别灰心,坚持下去,从每一篇阅读里面吸取精华,很快就会发现:阅读真的没那么可怕。 4:作文 这里我记得一个提高班的英语老师说过的一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作文一个字:背!如果你背了很多很多范文,作文不会低分的。但是我建议在背的同时,可以用一个小本子,把一些很精彩的句子抄下来,经常看看,并举一反三。同样一个句子,用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效果最后: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付诸努力,坚持下来,你一定能行 答案补充 1.外籍教师说:每天听半小时英语,培养语感(注意,是无意识地听),我们小时候也是这样才学会说话的。你可以在休闲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时! 2.抄得多自然熟,知识点抄抄抄。 3.设立错题本(非常有效),把错的答案,为什么错,列出来 4.要对英语充满兴趣,细细体味英语中的词语表达精妙之处。5.我跟你说!你每天要看以两段文字,如果没有时间,那就考试前一个星期每天看两篇!这样可以保持考试的阅读速度! 6.抄的单词本你们要复习啊! 7.找一个外国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听完全 .8.多看中英对照文章,这样对你的翻译语感非常有帮助培养短时记忆能力    短时记忆能力在听力考试中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记住了所听的信息,才能将信息进行综合、归纳,填出满意的答案。考研听力测试中的短文都比较长,这对考生抓细节的能力要求较高,不但要听懂,而且还要能将听懂的信息记住,如果听了就忘,到做题时,什么也想不起来,岂不是令人遗憾?  因此,在平日练习时,应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短时记忆的能力,养成边听边记的好习惯。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语翻译: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也不能简单的说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也不能简单的说
提问者采纳
t explain it in a simple way! (*^__^*) 请及时采纳.祝你学习愉快,多谢This is a complicated issue, I can&#39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This is a complicated problem, and I can't say it in a simple way.
it's a complicated problem, I couldn't put it in a few words.
this is a complex problem,I can't make it clear easily.
This is a complicated question, i can not explain it on briefly
This is a complicated qustion. I can't answer simply.
it is a too complex problem to explain it clearly in a simple way.
this is a complex problem, I can not explain it simply.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智商比情商更重要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