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尖走,用脚尖踢,用脚尖站立,用足尖跳舞,踮着脚尖走
修补(鞋,袜)的头
脚尖朝...(方面)
用脚趾踩,用脚趾钩,用脚趾踢,用脚趾踏触
【高尔夫】用棒尖打(球)
【木工】斜钉(钉子),斜钉钉子使...固定
服从,顺从(当局)
遵循…路线
[C]脚趾; 足尖部 one of the five parts at the end of one' the part of shoe or sock, etc. that covers the toes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toes&:&脚趾, ...
在&&中查看更多...
toes&:&脚趾, ...
在&&中查看更多...
toes&:&底部 ...
在&&中查看更多...
toes&:&趾 ...
在&&中查看更多...
one of the digits of the foot
the part of footwear that provides a covering for the toes
forepart of a hoof
(golf) the part of a clubhead farthest from the shaft
walk so that the toes assume an indicated p
"She toes inwards"
"toe a nail"
hit (a golf ball) with the toe of the club
drive (a golf ball) with the toe of the club
touch with the toe
to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Each foot has five toes.
每只脚有五个脚趾头。
He stepped on my toes.
他踩着了我的脚趾头。
I've stubbed my toe on a rock.
我的脚趾碰到石头上了。
My boot is pressing against a blister on my toe.
我的靴子挤压了我脚趾上的水泡。
She laughingly gave him a tap with the toe of her shoe.
她笑着用鞋尖轻轻踢了他一下。
He was wet from top to toe.
他从头到脚都湿透了。
用作及物动词 (vt.)
He toed the cigarette out.
他将香烟踩灭。
用作不及物动词 (vi.)
He toes out.
他踮着脚走了出去。
Cindy toed cautiously into the room.
辛迪小心翼翼地踮着脚走进房间。
用作名词 (n.)
He stepped on my toes.
他踩着我的脚趾了。
There is a hole in the toe of my sock.
我的这只袜子的脚尖有一个洞。
用作名词 (n.)
on one's toes
警觉的; 准备行动的 ready
A policeman has to keep on his toes all the time he's on duty.
警察在执勤时必须时刻保持警覺。
用作名词 (n.)
把脚趾蜷缩起来
触怒某人,得罪某人
大〔小〕脚趾
机警,机灵,活跃,在活动
旗鼓相当地
A heavy fall of snow. It tufted and toed the firs and yews.
出自:fig.
to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toe的相关资料:
toes&:&趾 ...
在&&中查看更多...
toes&:&脚趾;脚尖 ...
在&&中查看更多...
toes的相关缩略词,共有36条
时间的事件
总拥有经验
军队、组织及设备
toes:简介TOE车轮方向与车身的夹角称为 TOE,TOE 分为 TOE-IN 和 TOE-OUT,图中前轮 TOE-OUT,后轮 TOE-IN。一级方程式通常采用这种方式。赛车转弯时车身“重量转移”到外侧,…
相关词典网站:twinkle是什么意思_twinkle在线翻译_twinkle什么意思_twinkle的意思_twinkle的翻译_911查询
twinkl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winkle是什么意思 twinkle在线翻译 twinkle什么意思 twinkle的意思 twinkle的翻译 twinkle的解释 twinkle的发音 twinkle的同义词 twinkle的反义词
twinkle['twiŋkl]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twinkle 基本解释vi. 闪烁n. 闪烁, 闪耀, 瞬息vt. 使闪耀twinkle 例句vt.1. She twinkled her straight toes.& & 她轻快地跳着脚尖舞。vi.1. The stars twinkled in the sky.& & 星星在天空闪烁。2. Her eyes twinkled with delight.& & 她一双眼睛闪烁着喜悦的光芒。n.1. The stars twinkled in the sky.& & 繁星在天空闪烁。2. There was a mischievous twinkle in his eyes.& & 他眼睛里露出淘气的神色。twinkle 同义词v.
n. twinkle 网络解释1. 闪光& & 他的成名武器是弯刀,他同时使用两把魔法武器:闪光(Twinkle),一把可以发出星光的弯刀,还有冰亡(Icingdeath),一把魔法寒刃,因他和朋友沃夫加(Wulfgar)杀死的那条白龙而得名. 2. 星闪闪& & ) 22、&&星闪闪&&(Twinkle)(两男一女,一段假凤虚凰的婚姻. 23届日本金像奖) 23、&&春光乍泄泄&&--------(张国荣、梁朝伟全裸大胆演出,激动人心) 24、&&妖街皇后&&(BlackSreet)-(著名导演杨帆作品,著名男模林伟亮领衔) 25、&&霸王别姬&&-------(大场面、大明星星,3. 闪烁,闪耀& & 22. sunflower 向日葵 | 23. twinkle 闪烁,闪耀 | 24. serendipity 意外新发现4. 闪烁& & 22. sunflower 向日葵 | 23. twinkle 闪烁 | 24. serendipity 意外新发现twinkle 网络例句1. If you didn`t twinkle so. & &如果你不亮闪闪。2. He told me I was a terrible sinner , but I saw a twinkle in his eye. & &他说我是个很可怕的罪人,但是我注意到他的眼睛里闪闪发光呢。3. Can you see the twinkle of stars? & &你能看到星星的闪烁吗?4. &We are all of us stars, and we deserve to twinkle.& & &我们都是自己的明星,理应闪闪发光。5. I'm your guardian angel, with a twinkle in her eye. & &我是你的守护天使。她的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芒。6. If you did not twinkle so. & &如果您没有闪烁的。7. Though I know not what you are,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一闪一闪亮晶晶。从 twinkl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twinkle是什么意思,twinkle在线翻译,twinkle什么意思,twinkle的意思,twinkle的翻译,twinkle的解释,twinkle的发音,twinkle的同义词,twinkle的反义词,twinkle的例句,twinkle的相关词组,twinkle意思是什么,twinkle怎么翻译,单词twinkl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little sta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小星星:&&&&adj. (less 或 ...:&&&&n. 1.星;【天文学】恒星 (opp. planet) ...
例句与用法1.Look ! twinkle , twinkle little star . let ' s sing瞧!闪烁的小星,让我们来唱一唱。 2.Pet bloody version of the little stars introduction宠物小精灵血腥版游戏攻略3.Little stars bubble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泡泡小精灵攻略- 4399小游戏网4.Little stars battle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战斗小精灵小游戏- 4399小游戏5.Little stars pets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宠物小精灵小游戏- 4399小游戏6.Twinkle , twinkle , little star .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一闪一闪小星星,我想知道你是什么7.Dave noticed that the poster was covered with little stars戴夫注意到海报上布满了小星星。 8.Promise me you ' ll twinkle little star . . .请你许诺我,闪光小星星… 9.Pet bloody version of the little stars games宠物小精灵血腥版小游戏10.Till tomorrow , twinkle little star . . .直到明天,闪光小星星…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Head to toe是什么意思_Head to toe在线翻译_Head to toe什么意思_Head to toe的意思_Head to toe的翻译_911查询
Head to to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ead to toe是什么意思 Head to toe在线翻译 Head to toe什么意思 Head to toe的意思 Head to toe的翻译 Head to toe的解释 Head to toe的发音
Head to toeHead to toe 网络解释1. 从头到脚 / 遍布全身& & from hand to hand 用手传递 | from head to toe 从头到脚 / 遍布全身 | from hand to mouth 勉强糊口 / 现挣现吃2. (从头到脚)& & 衣着讲究,衣冠楚楚 be well-dressed | 从头到脚 from head to toe | 哼小曲,哼小调 hum a tune3. 从头到脚,全身& & (2)heads up 小心 | (3)from head to toe 从头到脚,全身 | (4)bury one's head in the sand 不正视事实,逃避事实4. 从头到脚,浑身上下& & 337win over争得 (别人的) 支持或恩惠 | 338from head to toe从头到脚,浑身上下 | 339think of思考,考虑,对...有特定的想法Head to toe 网络例句1.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 &他把她从头到脚浏览了一遍,回道:&我最喜欢你的幽默感。&2. I`m an American from head to toe. &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3. He loves her from head to toe . & &他爱她的一切,从头到脚。4. I love her form head to toe!! & &我爱她的一切!!5.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 &丈夫从头到脚的看了一下她:我喜欢你的幽默感。。。6.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 &他把她从头到脚浏览了一遍,回道:我喜欢妳的幽默感。7.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ur. & &他把她从头到脚浏览了一遍,回道:我喜欢你的幽默感。Head to toe是什么意思,Head to toe在线翻译,Head to toe什么意思,Head to toe的意思,Head to toe的翻译,Head to toe的解释,Head to toe的发音,Head to toe的同义词,Head to toe的反义词,Head to toe的例句,Head to toe的相关词组,Head to toe意思是什么,Head to toe怎么翻译,单词Head to to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