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out歌有没有好听的歌前35秒的

速度与激情71小时20分35秒的歌曲_百度知道
take your town 我会掌管你的王冠 主宰你的城市 Better stay ready, better stay ready 最好准备好 准备好战斗 If the sky start falling now 如果天崩地裂 世界毁灭 And the world stop turning round 如果地球停止转动 时光静止 Oh yeah, going for the gold 只为征服所有 追求速度与激情 HCause I&#39, so if you want to ride with me 哦 耶 如果你想和我并肩战斗 Oh yeahHow Bad Do You Want It - Sevyn Streeter Oh yeah 哦 耶 Oh yeah 哦 耶 Oh yeah 哦 耶 World goes round! 你最好能奋不顾身 牺牲一切 'Cause if you want to ride with me 如果你想和我并肩战斗 Oh yeah, life I chose 任世界瞬息万变 我的人生我选择 What comes next I never really know 即将上演的可能我也未曾可知 A million miles left to go 万里之遥 仍要跋涉 Them guns go pow, night unfold 夕阳西下 夜晚拉开序幕 Rll take your crown, but I&#39, make me come alive baby 哦 耶 亲爱的 你最好能让我焕发激情 Oll never lose control 座驾风驰电掣 我才不会失控 Sun go down, take your town 我会掌管你的王冠 主宰你的城市 Bll never run away 因为从我房门被扣响的那一刻开始 From who knocking at my door 我就没想过退缩逃避 I never paid attention to whoever tell me no 我才不理会那些质疑我决定的人 I'Cause if you want to ride with me 如果你想和我并肩战斗 Oh yeah, if you want to ride with me 哦 耶如果你想和我并肩战斗 Show me how bad do you want it 告诉我你有多渴望 How bad do you want it 你有多渴望 Oh yeah 哦 耶 Oh yeah 哦 耶 Oh yeah 哦 耶 How bad do you 你有多渴望 Coming for it all! 你最好能奋不顾身 牺牲一切 &#39, did you give your everything, I&#39? 哦 耶 你准备好奋不顾身 牺牲一切吗 You better give your everything, do anything I want 天地间自由驰骋 就这般无拘无束 &#39, did you ll never run away 因为从我房门被扣响的那一刻开始 From who knocking at my door 我就没想过退缩逃避 I never paid attention to whoever tell me no 我才不理会那些质疑我决定的人 I'Cause I'm ready for the war 他们举枪要我投降 但我已准备好战斗 &#39? 哦 耶 你准备好奋不顾身 牺牲一切吗 You better ll take your crown, better stay ready 最好准备好 准备好战斗 If the sky start falling now 如果天崩地裂 世界毁灭 And the world stop turning round 如果地球停止转动 时光静止 Oh yeah, make me come alive baby 哦 耶 亲爱的 你最好能让我焕发激情 Oh yeah, so if you want to ride with me 哦 耶如果你想和我并肩战斗 Oh yeah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速度与激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向我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谁向我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You Are Not Alone——迈克尔·杰克逊loving you ——Minner Riperton
Baby——贾斯汀比伯soledad——Westlife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ckstreet BoysI
Love You—— Joanna WangBig Big World——EmiliaDisguise(伪装)——Lene Marlin(琳恩 玛莲)Fallin
Out——Keyshia Cole若我离去-经典英文版(If I leave)——影视原声这些都是既经典又好听的英文歌,我反正很喜欢,希望你能听听!
看你喜欢什么类型吧
劲爆点的 K-391
Electrode Pegboard Nerds
-- Fire in the Hole (这两首
是remix 冷是冷点
不过够嗨) David Guetta - Little Bad Girl Taio Cruz - Hangover
安静点的 Sia - Breathe Me
I'm In Here Sheryfa Luna - Tu Me Manques(小语种) Lissie - When I'm Alone
说唱的 T.I. - Dead and Gone 和 You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Oops Jaime Pas Langlais-gullia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The Magic KeyThe Show-LenkaWhen I Wake Up-Ldy LickemApologize-Timbaland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喜欢的话还有很多。
deep side唱的Booty music,直接在QQ音乐上打上Booty music就行了
just one last dan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5最新最温柔外文歌观看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 www.七夕影院,您的信赖,是我们的动力!打造最好的电影、电视剧聚合平台!)摇滚或者唯美抒情的英文歌,前提是一定要好听,越多更好!_百度知道
摇滚或者唯美抒情的英文歌,前提是一定要好听,越多更好!
One direction 《one thing》歌声好听。babyface 他们的很多歌都挺不错的, 《without you》, 《moves like Jagger》,
《someone like you》,不过歌曲基本都是英文的, 《stereo hearts》这些都是现在在美国很火的,五个男的长的都很养眼。《You make me feel》, 《rolling in the deep》, 《set fire to the rain》。Jennifer Lopez 《on the floor》舞曲,她现在在美国很火。Tokio Hotel,德国视觉系摇滚Adel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之类的,我只知道个艾薇儿,辛普森那两个女的和PINKLADY gaga,干脆听席琳迪翁吧,摇滚的有很多啊,,唯美抒情
beautiful --Akon(还有一个版本是阿姆的,俩个都很好听)apologize --Timbalandnumb --林肯公园in the end --林肯公园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because of youtraveling light16@war --karina(这个歌名就是这样,有点特别哦)nothing in the world --Atomic Kitten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RihannaIf I were a boy --Beyoncehalo --beyonce西城的:you raise me uptonightmy loveflying without wingsthe rose暂时就这些吧~~希望采纳~~(*^__^*)
firehouse:I Live My Life for You,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Love of a Lifetime,Here for you;G N' R:Paradise City,Knockin' On Heavens Door;Bon joviWhite lion
AS LONG AS LOVE MECRAZYBABY ONE MORE TIME SEAL IT WITH A KISS感觉不错 可以听下试试
heartbeats Amy Diamond
call me maybe
强力推荐linkin park的《shadow of the day》和story of the year的《terrifie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前奏秒杀人的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