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h washington Drinkingsee you again翻译歌词中文翻译

当前位置:
&&昼颜插曲Never Again歌词
昼颜插曲Never Again歌词
& & 由上户彩,斋藤工,吉濑美智子,北村一辉主演的电视剧《昼颜》又叫《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这部日剧的人气相当高,那么大家想知道《昼颜》的插曲叫什么吗?据悉由aoki karen演唱《昼颜》插曲《Never Again》,下面365语录台词网为您介绍一下《昼颜》插曲《Never Again》歌词。
& &&《昼颜》插曲:Never Again
& &&作曲、编曲:菅野佑悟
& &&作词、演唱:aoki karen
  Never Again 永不重现
  Drownin’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我)自始至终被淹没沉溺
  And you’re sailing away
  而你扬帆远离
  and nowhere else to strain
  毫无牵绊(留恋)
  Come and take my all away
  来吧 也将我的一切带走
  So far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自始至终 你我相隔遥远
  And everything seems so veiled and blue
  而一切如此隐晦且忧郁
  Run away, sail away
  逃离吧,远航吧
  You’re the one to have and love and shame
  你是我的所有,所爱,与所耻
  Will you be mine
  你会属于我吗
  Come and take
  来吧 带走这一切
  We will be far away
  (既然)我们将相隔天涯
  Never again I’ll find someone else
  永不重现 我将找到另一个人
  kiss me goodbye to the end
  (请)与我吻别直到最终
  Worst I’m alone to despair end up
  最差的结局不过我绝望孤独至死
  in crazy for the love to insane
  从为爱痴狂到全面崩溃
  Never again I’ll love someone else
  永不重现 我将爱上另一个人
  Please be mine till the end
  请和我相伴直到最终
  This is our last night I’m fallin’in love
  这是我与你相爱的最后一个夜晚
  your lips,your soul,your eyes,
  你的双唇,你的灵魂,你的眼
  your arms,your hairs, your heart
  你的臂弯,你的头发,你的心
  our love, our mind
  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理智
& & &昼颜插曲Never Again歌词由365语录台词网为您搜集整理,喜欢的话请多多关注365语录台词网哦!
这是一部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下面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出来的这部戏里的一些经典台词和经典对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1.真正的外企,富高科技含量
邓小可、沈画和魏山山三个性格迥异、成长在不同环境背景下的年轻女孩,她们性格不同,分别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和情感主张。剧中围绕孔雀女和创业男、简单方便女和经济适用男、物质女和钻石男三条主要的感情线展开,贴近歌词翻译:迈克尔杰克逊的《fall again》中英文都要_百度知道
歌词翻译:迈克尔杰克逊的《fall again》中英文都要
你可以漠视不顾 the past is said and done 但过去已成事实 I need us to carry on 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 I wanna spend time till it ends 我愿与你一起 直到天荒地老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Like we did when we first met 就如我们初次相逢 便一见倾心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la la la la la, I stare in your eyes 在凝视你的眼睛时 发现你内心的秘密 And everything I looking for I seem to find 我好像找到了我要寻找的东西 All this time away 所有遗落的时光 is killing me inside 正使我悲苦至极 I need your love in my life 需要你不倦的爱 赋予我新的生命 I wanna spend time till it ends 我愿与你一起 直到天荒地老 I wanna fall in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Like we did when we first met 就如我们的初次相逢 便一见倾心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Ohhhh (etc, 我可以呼吸 我可以流血 I can die in my sleep 可以在睡眠中逝去 Cause you e always there in my dreams 因为你始终让我魂牵梦绕 I wanna spend time till it ends 我愿与你一起 直到天荒地老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Like we did when we first met 就如我们初次相逢 便一见倾心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I wanna spend time till it ends 我愿与你一起 直到天荒地老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Like we did when we first met 就如我们初次相逢 便一见倾心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我愿与你再次相爱 OhhFALL AGAIN(DEMO) 重拾旧爱 Feels like a fire 像一团炽热的火 that burns in my heart 在我心底熊熊燃烧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we spend apart 在我们离别的每一时刻里 I need you around 我需要你陪在身边 for every day to start 从每一天的开始 I haven&#39.) You l try everything 你尝试去做 you never thought would work before 所有你未曾想过的事 When you live, nobody won 我们与爱作战 终至两败俱伤 And now we face a mountain to be overcome 现在我们要征服这座高山 You can turn away, la la la (etc, 当你生存 当你相爱 and you give them your all 你为它们付诸了一切 You can always give up some more 你也可以放弃更多 Baby nothing means anything 没有什么代表着一切 unless you e here to share with me 除非你愿与我同享 It left you alone 我从不让你孤单 There something about you, when you love.) We fought in a battle, whoa (etc, I can blee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迈克尔杰克逊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inah washington_黄珊珊充满无限正能量精选集 - 虾米音乐
入选曲目(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黄珊珊充满无限正能量的其它精选集
关注虾米:Never Gonna Dance Again这首歌歌词以及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Never Gonna Dance Again这首歌歌词以及翻译成中文?
&nbspSugababes -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这首&nbsp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Will Never Dance Again My soul was swaying to the beat of your i feel so unsure as i take your hand and lead you to the dance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iss drink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