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单词,补全单词句子。

根据句意和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There is a pay phone in the n___.2.People put their money into a b____.3.Is there a b_______near here?I want to buy some books.4.The hotei is a_______ from the museum.5.Li Lei ia posting a letter to his fri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句意和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There is a pay phone in the n___.2.People put their money into a b____.3.Is there a b_______near here?I want to buy some books.4.The hotei is a_______ from the museum.5.Li Lei ia posting a letter to his fri
根据句意和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There is a pay phone in the n___.2.People put their money into a b____.3.Is there a b_______near here?I want to buy some books.4.The hotei is a_______ from the museum.5.Li Lei ia posting a letter to his friend in the post o______.6.You can play games in the v_____ arcade.7.You can reada lot of books in the l_____.8.A h_____ has rooms and restaurant.9.The school is b____the park and the library.10.If you are h________,you can buy some food to eat in the shop.那个有的单词我填在书上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请帮我~
1 near2 bank3 bookstore4 away5 office6 vacant7 library8 hotel9 beside10 hungry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八.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A)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1.How much is the t______ for the movi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八.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A)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1.How much is the t______ for the movi
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八.词汇(共8分,每小题1分)A)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使句子完整、通顺.1.How much is the t______ for the movie?2.Parents play an important r______ in their children’s learning.3.A r______ from CCTV is interviewing the students on the street.4.I can’t s______ soap operas.It’s really a waste of time to watch them.
ticketrolesreporterstand根据句子意思和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根据句子意思和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1.Saturday
试题分析:
1.句意:现在学生们在周六和周日不上课,结合语境及首字母可知填Saturday,星期六。
2.句意:在澳大利亚七月很冷。人们穿暖和的衣服。结合语境及首字母可知填形容词warm,暖和的,作定语。
3.句意:杭州有许多美丽的景色。西湖是其中之一。结合语境及首字母可知填scenery,景色,抽象名词不可数,故用原形即可。
4.句意:安整天不说话,因为她的弟弟弄坏了她的玩具熊。本句中keep是系动词,后面接形容词作表语,结合首字母可知填silent,沉默的,作表语。
5.句意;鲍勃六英尺高。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名词height,高度,作介词宾语。
6.句意:在公众场合保持低音是很好地礼貌问题,结合语境可知填名词voice作宾语。抽象名词不可数,故用原形即可。
7.句意:我的父母通常花费大量钱买书。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经常性的动作,句子主语是复数形式,故谓语动词用原形,填spend。
8.句意:你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单数名词problem。
考点:本题考查词形变换。
点评:解答此类题型首先要根据句子中已有信息,判断出句子涉及的句式,短语以及词性的变化,如:动词的现在分词和过去式,形容词和副词,以及名词的单复数等;然后根据该单词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确定单词词形,进行适当词形变化。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小题1】He is an________ boy, and he never tells lies.【小题2】Lily asked me to keep it a s________, so I’m afraid I can’t tell you.【小题3】You can’t learn a f_________ language well without enough practice.【小题4】The class is too large, we’ll have to d_________ it into eight groups.【小题5】This is our Art Room. Yours is on the _________(三) floor。【小题6】The Smiths go to __________(教堂) every Sunday morning.【小题7】As we know, China is an __________(亚洲)country.【小题8】 Let me ___________(描述)how it happened.
来源:学年山东省湖田中学初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单词拼写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的单词。将每个完整的单词写在各小题右边的横线上。【小题1】My sister works very hard, so she is b________ at her lessons than me .【小题2】You can learn more i________ about our club on the internet. 【小题3】It r______ very hard last Sunday, so we didn’t go to the park .【小题4】--“Mum, I ate two apples ,and I want to eat a________ one . ”--“OK. ”【小题5】 My sister got lots of g______ on her fourteenth birthday.
来源: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山东济宁卷)英语(带解析)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小题1】Now the students have no lessons on S__________ and Sunday.【小题2】It’s cold in Australia in July. People there wear w_______ clothes.【小题3】Hangzhou has lots of wonderful s__________. West Lake is just one of them.【小题4】Ann kept s_________ all day because his little brother broke her toy bear.【小题5】Bob is six feet in __________(身高)【小题6】It’s good manners to keep your _________(声音) down in public.【小题7】My parents usually __________(花费) lots of money on books.【小题8】—— What’s your biggest _________(问题)?——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sleep.
来源:2013届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东沟中学九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小题1】Now the students have no lessons on S__________ and Sunday.【小题2】It’s cold in Australia in July. People there wear w_______ clothes.【小题3】Hangzhou has lots of wonderful s__________. West Lake is just one of them.【小题4】Ann kept s_________ all day because his little brother broke her toy bear.【小题5】Bob is six feet in __________(身高)【小题6】It’s good manners to keep your _________(声音) down in public.【小题7】My parents usually __________(花费) lots of money on books.【小题8】—— What’s your biggest _________(问题)?——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sleep.
来源: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山东济宁卷)英语(解析版)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
1.Now the students have no lessons on
S__________ and Sunday.
2.It’s cold in Australia in July. People
there wear w_______ clothes.
3.Hangzhou has lots of wonderful s__________.
West Lake is just one of them.
4.Ann kept s_________ all day because his
little brother broke her toy bear.
5.Bob is six feet in __________(身高)
6.It’s good manners to keep your _________(声音) down in public.
7.My parents usually __________(花费) lots of money on books.
8.—— What’s your biggest _________(问题)?
& ——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sleep.Please don't talk l( ) on the phone.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Please don't talk l( ) on the phone.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
Please don't talk l( ) on the phone.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
loudly大声地
lesbian不要在电话里谈及女同性恋!
l don't know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背句子记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