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妈妈罢工一天将会怎样?( what if mum should go on strike the bloodon

USA-Moms&on&Strike&妈妈罢工&2002
帕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做律师的丈夫和三个可爱健康的孩子。但每天从一睁开眼帕米就在不停地忙活着:遛狗、给家人做早餐、送孩子们上学,然后再去工作。周而复始日复一日。慢慢地,帕米发现她这样做并没有得到家庭成员的理解和支持,仿佛这一切都是她分内的事情。
  家人忽略了帕米的生日,这让她心中感到很不舒服。加上孩子们对她的苛刻要求,让帕米彻底崩溃。帕米决定开始罢工,让他们知道自己对于家庭的重要性,同时也可以培养孩子们独立生活。
  第二天一大早,孩子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厨房准备吃早餐,却发现妈妈不仅没有给他们准备早餐,而且到处都是狗狗的粪便。突如其来的一切搞得大家狼狈不堪,此刻帕米却在自家门外打着“妈妈罢工”的牌子向邻居和过往行人宣传自己罢工的理由。孩子们大吃一惊。
  几天过去了,帕米的丈夫和孩子们发现妈妈这次可不是开玩笑,而且已经有多位妈妈加入了罢工的队伍。无奈之下帕米的丈夫只得将孩子们的外婆请到家中处理一切事物,但依然无法令帕米回心转意。大家知道确实应该重新审视自己,多为帕米考虑考虑。
  帕米的行动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连总统夫人都亲临现场为帕米打气。总统夫人邀请帕米参加全美巡回演讲,以此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帕米欣然接受。没有帕米的日子孩子们过得很辛苦,但他们也深深体会到母亲的艰辛和不易。孩子们学会了做家务和自我管理,这让帕米感到欣慰不已。
  帕米被请到电视台做节目,面对观众对自己行为的质疑以及主持人的奚落帕米的家人站到了她的一边。此刻帕米感到了家庭的温暖,而家人也体会到帕米的重要性。妈妈罢工结束了,帕米得到了比她当初所期望的更多更多……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英文一分钟寓言故事_百度知道
英文一分钟寓言故事
求一篇 英文一分钟寓言故事 要带中文的
提问者采纳
乌鸦就说啦.想当老大根本不需要大脑, 就老大坐著拉屎(英译。A small rabbit saw the crow:这故事告诉你,最后, the feettwitched,那你要不要吃一点我的牛大便(英译, 当所有的器官都在做事时.头脑就说,there he was proudly perched at the top of the tree,接下来的一天,一位农夫发现这只火鸡. And so it went on and on with theheart:Can I also sit like you and do nothing all day long,好景不常, the rabbit sat on the ground below the crow,在很短的时间内,肺脏跟眼睛也加入争执!All the parts laughed at the idea of the asshole being the Boss:You dont need brains to be a Boss - any asshole will do.但是我没力气.屁眼一气之下。Finally after a fortnight?牛说:狗屁, but it wont keep you there:这故事告诉你。Moral of the story!Well, but I havent got the energy.开枪把火鸡打死了:说屁话)Moral of the story, all the parts wanted to be Boss.让火鸡可以爬上第二排枝头,所有的器官想要当这身体的老大.有一只 乌鸦整天就坐在树上, I should be Boss because I control the whole bodys responsesand functions,who shot the turkey out of the tree,所以这样的争执就一直继续著, jumped on the rabbit and ate it!所以,之后就有一只兔子看到乌鸦.我的牛大便是很营养的喔.所以。Moral of the story is。The brain said。The turkey pecked at a lump of dung and found that it actually gave himenough strength to reach the first branch of the tree,但不可能让你成功一辈子,All of a sudden,兔子就在树的底下休息起来,屁话)或许可以让你爬的更高。The next day, blocked itself up and refused to work;我应该当老大,All the other parts did all the work while the Boss just sat and passed outthe shit,不爽,you must be sitting very, very high up,眼睛, why not,但就是不做事.当一个身体刚完成的时候,大家还是决议让屁眼当老大?我能学你这样子就坐在这儿整天不用做事吗.最后, We should be the Boss because接著手就说了!sighed the turkey、手脚就开始不听使唤.火鸡就吃了很多牛大便,就问说。we do all the work and earn all the money,Soon he was promptly spotted by a farmer。--------------------------------- 第三篇----------------------------------When the body was first made, doing nothing all day,the lungs and the eyes until finally the asshole spoke up, so themotion was passed,反应跟功能,为啥不行.你就必须高高在上----------------------------------第二篇----------------------------------A turkey was chatting with a bull。I would love to be able to get to the top of that tree:我真的很想爬到这树枝头上耶, after eating some more dung.心肺也开始失去功能Eventually they all decided that the asshole should be the Boss,将自己塞起来?replied the bull,So the asshole went on strike, why dont you nibble on some of my droppings, a fox appeared:这故事告诉你,the heart and lungs began to panic and the brain fevered,火鸡又吃了很多牛大便(狗屁;我应该当老大因为都是我在做事赚钱?The crow answered, the hands clenched,罢工去了Within a short time the eyes became crossed:Bullshit might get you to the top.所有的器官一同取笑屁眼想当老大,没关系:To be sitting and doing nothing.Theyre packed with nutrients,火鸡说,就变的很强壮足够让火鸡爬上第一排的树枝.火鸡终於爬上枝头很安稳的在休息:白痴)也说话要当老大.最后屁眼(英译.(狗屁?So, and asked him:当然可以,心脏。The hands said,屁话)呢,因为我支配著整个身体的运作.突然的,两个礼拜过后,想要整天坐著不做事, and rested,屁话)he reached the second branch:嗯.有一只火鸡跟一只公牛在聊天,有一只狐狸出现把兔子给吃了: Sure第一篇---------------------------A crow was sitting on a tree!任何白痴都可以当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Once upon a time a tortoise and a hare had an argument about who was faster. They decided to settle the argument with a race. They agreed on a route and started off the race.
从前,有一只乌龟和一只兔子在互相争辩谁跑得快。他们决定来一场比赛分高下,选定了路线,就此起跑。The hare shot ahead and ran briskly for some time. Then seeing that he was far ahead of the tortoise, he thought he'd sit under a tree for some time and relax before continuing the race.
兔子带头冲出,奔驰了一阵子,眼看它已遥遥领先乌龟,心想,它可以在树下坐一会儿,放一下,然后再继续比赛。
He sat under the tree and soon fell asleep. The tortoise plodding on overtook him and so...
Two man were traveling together, when a Bear suddenly met them on their path.
One of them climbed up quickly into a tree and concealed himself in the branches. The other, seeing that he must be attacked, fell flat on the ground, and when the Bear came up and felt him with his snout, and smelt him all over, he held his breath, and feigned the appearance of death as much as he could.
The Bear soon left him, for it is said he will not touch a dead body. When he was quite gone, the other Traveler descended from the tree, and jocularly inquired of his friend what it was the Bear had whispered in his ear. &He gave me this advice,& his companion replie...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foreign knowledge
Small mouse:Mum,i am afraid, because i was almost caught by an old cat just now .
Mother Mouse:Baby,Don't worry,if i meet the old cat, u see what i shall do.
Then after an hour,
old cat was coming the mouse' house。 Mother mouse cried out:&wang, wang, wang,.....&
And then the old cat left the mouse's home immediately.
Mother mouse told her baby: now u should know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a foreign knowledge.
Small Mouse nodded his head.
学外语的重要性
小老鼠:妈妈,我吓坏了,刚刚我差点被一只老猫捉住。
鼠妈妈:宝宝,别担心,等一会我遇到她,你看...
参考资料:
Who Deserves Help?
Many years ago, there lived a very rich man who wanted to do something for the people of his town. But first he wanted to find out whether they deserved his help. So he placed a very large stone in the center of the main road into town. Then he hid behind a tree and waited. Soon an old man came along with his cow.
&Who put this stone in the center of the road?& said the old man, but he did not try to remove the stone. Instead, with some difficulty he passed around the stone and continued on his way. Another man came along an then another came, and another. All of them complained about the stone in the center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寓言故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sson84_On_strike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Lesson84_On_strike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99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妈妈罢工(MOM&ON&STRIKE)
最近又是可怕的月底,我单位的数据上报、工作总结、工作分析接踵而至,我天天干活干的腰疼,现在忙完了,终于可以暂时消停一会了。呵呵~~!所以赶紧来“锄草”。
宝宝一天天长大,我的袄子也没有可以穿的了,现在只能穿我们执法的制服了,呵呵,有点对不起“我们的执法”(一个大腹便便的去执法,去市场检查假冒卷烟,呵呵,不可想象),给我们的执法形象丢人了,所以,我尽量不出门,就是去亲戚那里,就穿自己稍微大些的羽绒服。现在不想买衣服了,没太大的用途,只能穿一周左右,又要换,唉,索性凑活凑活就行了。
&&&&&上个星期宝宝活动的厉害,好像她特别兴奋似的,吃过饭以后,她就“咕咚”地表示一下。现在又好像在老实了,不知道她在干嘛,在想啥。。。莫非最近,我太忙了,忽略了她,她生气了。。。呵呵&
昨天跟老公一起看了个电影“MOM ON&
STRIKE”妈妈罢工,虽然是个美国的片子,但看了真的很感动。
一个在职妈妈,要工作,又要照顾三个孩子的吃喝拉撒,更重要的还要操心孩子们的心里健康、饮食营养、思想需求。然而,她的丈夫、她的孩子们都认为这些是一个母亲应该做的,她们自然地享受着,当他们要吃饭的时候,他们叫“妈妈”;当他们遇到麻烦的时候,他们叫“妈妈”,当他们上舞蹈课或者去参加曲棍球比赛的时候,他们叫“妈妈”去加油,但在他们的妈妈生日那天,却没人叫“妈妈”、没人想起。。。因此,这位母亲罢工了几个月,因为她需要丈夫和孩子们的理解、关心、尊重和帮助。几个月里,她的丈夫和孩子们懂得了,理解了妈妈为他们付出的劳动、精力,妈妈的罢工也达到了目的。
这些何尝不同于我们的妈妈,中国的妈妈们,她们把我们拉扯大所用的艰辛,那些又有谁天天挂在嘴边,我们又能有多少记在心里。她默默的奉献着,我们就慢慢从她们身上索取着,直到把她的“血”吸取干了,我们发现我们的妈妈老了、没用了,我们才知道,我们的妈妈需要照顾,我们应该去回报。
我的妈妈,现在身体不好了,经常说腿疼什么的,年轻的时候,她把我们三个孩子带大,特别我大哥哥还有点残疾,她付出的劳动太多了,现在身体上开始有些反映了;加上现在爸妈的生意失败后,她心理上承受的压力更大,要面对很多人鄙视的目光、和跟原来不一样、变味的“亲情”和“友情”,家里的前面门面房子也被债主要走了,那就像妈妈身上的刺,不能看到或者想到,不然会刺的心痛。现在爸妈自己养了些“山鸡”,能维持住生活,我作为女儿也给些生活费,但这些只能是维持住基本生活,而且现在奶奶和姥姥都年纪大了,也需要他们的赡养。所以,他们仍需要为生计奔波着,我看着很伤心,因为这个年纪的他们,把我们拉扯大,辛苦了一辈子,该安享晚年的时候,可、、、、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should i sa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