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点疑惑描述:
yep是不是yes的口语?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对!是俚语.
—— caosimida
yep是不是yes的口语?
Yes. (是的).
Yep, Yup and Yes 等词, 都表示“是滴”, 有赞成对方, 欣赏他人说法做法的口吻.
1) Yep / Yup(用以表示 yes)是的,好了. ( 适用于网络, 通常会话中使用, 帶有调皮味兒)
Used to say ‘yes’ ,【美】【俚】是的;对啊;不错(yes的变体).
a) Yep,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是的, 你是绝对正确的.
b) Yup, I'd say so.
是啊, 我会这样说.
2) Yes 是的; 表示同意答覆.(在正式场合, 请使用 Yes.)
Meaning : An answer that shows that you agree with an idea, a statement, etc..
Examples : a) Yes, you are right.
是的, 你是対的.
b) Don't do that! Oh, yes I will!
不要这样做!哦,是的,我会的!(唱反调).
c) yes-man 应声虫;唯唯诺诺的人 .
—— Nichibaby
Yes的口语有,yeah, yep, yepy
—— willtee
是,nope是no,查词典nope是黑人俚语,不常用。
影视剧中有用yep或nope的。
—— gracia2248
相关其他知识点求英语中的语气词,尤其是俚语,如:yep,aye,yeah,sure,还有e-hen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求英语中的语气词,尤其是俚语,如:yep,aye,yeah,sure,还有e-hen是什么意思?
越多越好,多的话额外再给悬赏
提问者采纳
恼怒 Gosh. (不是&#47!) Good gracious. (OH 的意思) ~ Rawr! 求助 Hey! 惊奇 Mercy me,失望,或唤起注意 Hmmm! 品尝满意 Mercy! 惊讶 Watch it,喜悦或唤起注意 I’ll be darned,my! 惊奇Hiya ~ Oops! 惊奇,不耐烦 Ugh. (恩&#47!(Good god. (生气的意思) ~ Awww (觉得可爱或可惜的意思) ~ Uh,失望 Eeeek,愤怒 Well://blog,或想起什么 Shit,疼痛 Oh.cn/s/blog_4b58db590100hdr1,my,我复制不过来,不赞同 Gee! 惊奇 Jesus(Christ)! 不赞同 Tut-tut,惊奇,羡慕 My,赞美 God! 欣喜! 惊奇! 遗憾! 高兴 Whoop! 唤起注意 Alas,悲痛;不好 的意思)Ho 哦 英语拟声词和惊叹词 表达的感情或感觉或当时的情景 Ah,害怕! 惊奇! 惊奇.html还有这个网站上有很多.,惊恐 Look out! 惊奇.sina! 遇到不顺心的事 Ouch 疼痛 Ow,满意 Aha! 寒冷 DEh 意思差不多) ~ Uh-oh,害怕 Help,恼怒 Goodness! 警告 Mmmm.html" target="_blank">http! 不满意,不幸 ! 惊奇,愉快! 惊奇! 唤起注意 Say. ~ Meh,well,兴奋. (和 Er&#47! Great God, God. (表示 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要发生) ~ Mm! 愤怒! 惊奇! 警告 Watch out,沮丧 Thank God! 惊奇 Oh! 惊奇! 惊奇.com! 惊奇,惊奇.sina! 诧异! 惊奇! 疼痛 Oh!(Darn it!) 愤怒.! 惊奇 Oh-oh,痛苦,快乐 Yuck 厌恶 <a href="http://blog,或因手脚笨拙而感到尴尬 Wow,胜利 Ahem, dear! 感谢 Tsk-tsk,厌恶! 惊奇;Eh&#47,诧异. (和 Er&#47.,害怕 Heaven help me! 惊奇 My! 警告 Well,惊讶! 惊奇 /s/blog_4b58db590100hdr1! 惊奇 Heaven forbid,害怕 (Good) Heavens,是 的意思) ~ Nah! 激动,疑问,惊喜(男女都可说) Oh! 羡慕,羡慕 Oh! 唤起注意,羡慕, no,满足! 满意,宽慰 Well! 如释重负 Whoopee,害怕,害怕 My word,感谢 Thank goodness.;uh 意思差不多) ~ Mhm! 惊奇! 厌恶 Unbelievable! 惊奇! 害怕! 害怕 For goodness sake! 无可奈何 Psst,害怕 Gad! Oh! 轻蔑,喜悦, I never! (惊讶) ~ Eh.,失望 Oho! 不满! 惊奇! 惊奇 Oh! 思考 Ho(a)! 宽慰,厌恶 Brrr, boy. (和 Er 意思一样) ~ O! 惊奇 My goodness,恐惧 My God. (错了 的意思) ~ Wow.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语气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就是当然可以 yep,aye,yeah,sure=ye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ollow Miss Reef around the storied tip of the Baja Peninsula – where the rolling Sea of Cortez, Mexico&#8217;s famed deserts, and the sparkling expanse of the Pacific Ocean all converge into a stunning back-drop as exotic as Miss Reef herself.
All around the world GoPro users are capturing incredible experiences, from the heart-stopping to the heartfelt. Into the caldron of an active volcano, the neon streets of Japan, a refuge for wild mustangs, scaling an iceberg, the world’s biggest dance party, or a whale rescue mission,
Curt Morgan&#8217;s documentary &#8211; a day in Brain Farm
Tourism Canada Commercial
A film about finding the things that connect us.
http://youtu.be/mGpuFFhY0io
Canon Australia Commercial
Matt Rott in the South Pacific…beneath the surface and behind the seen.
A short film by Francesco Campello and Matthew Shepherd.
Nor?ur: Almost Arctic began as a surf trip to a remote region of the West Fjords of Iceland, but quickly became a way to experience the regions history, landscape and understand how a long held set of values and traditions will adjust to fit into a modern world.关于单词yepyep是yes的意思吗?它们有什么区别吗?yep什么时候用啊?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单词yepyep是yes的意思吗?它们有什么区别吗?yep什么时候用啊?
关于单词yepyep是yes的意思吗?它们有什么区别吗?yep什么时候用啊?
口语用词 不正式意思一样
一样的,只是更口语化一些记住,正规场合不能说yep,一定要说yes
是YES的意思,这是以前的一个老词了,现在可能很少用他
yep是美国俚语,当然主要美国人口语说话用,yes比较正式了.
yep是俚语,用在非正式场合
还有yup, yeah, ya都表示y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eah yep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