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语的,谢谢英语。

寻求大工12秋《大学英语3》在线测试1,2,3的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寻求大工12秋《大学英语3》在线测试1,2,3的答案?谢谢
提问者采纳
大学英语3 在线测试1选择题DDCD AADB DAAC DCAC CCCA 判断题:BABB ABAA AA大学英语3 在线测试2 选择题DCCB CADB AACB BABC CBBD 判断题:BBAB AABA AA大学英语3 在线测试3 选择题cbdba ccadb abacc aabbb . 判断题bbaaa bbaab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大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选择题(定从)!!英语高手请进!!谢谢!3(1)_百度知道
英语选择题(定从)!!英语高手请进!!谢谢!3(1)
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答,因为我会完全相信你们的答案的!谢谢!(题目比较多,请不要只对正确答案进行讲解,麻烦将其他的选项的用法等分析清楚吧,怎么区分用法)谢谢!18.Don’t leave the knife_______.Which iswrong?A.in a place where children can get it
B.where children can get itC.in a place which is within children’sreach
D.in which children can get it--我选了B,答案选D 19.I’m looking for a present for my mother’sbirthday,_______she can use and at a reasonable price.A.taht …anything
B.which…everying
C.what..whatever
D.where…something--我选了C,答案选A20. Father was disappointed to see the radio_____ went wrong again.A. hehad it repaired
B. he had repaired it
C. had been repaired
D. he had had repaired--我选了C,答案选D 21. It was an exciting moment for thesefootball fans this year, _____ for the first time in years their team won theWorld Cup.A. that
D. while--我选了B,答案选C 22. The curious child didn’t believe the fact_____.A. that most of them thought it to be true
B. most of them thought to be trueC. what most of them thought was true
D. as most of them thought true--我选了A,答案选B 23. The conclusion _____ the police came to_____ he was innocent didn’t satisfy everybody.A. that…which
B./…that
C. which…which
D. that…/--我选了A,答案选B
我有更好的答案
高手来了:18.A in a place 后面的从句有两种:一种为定语,一种为状语,如果修饰语选成定语从句,那么后面就是修饰这是一个怎样的place,比如用which is ...,一般情况下,只要讲到place,都是用状语从句,那么状语从句都是用where来引导;B 直接用where引导状语从句,也是可以的,副词性从句就不需要先行词了,所以即使没有in a place在前面,也是可以的,B项正确;C项就是我说的place后面是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也正确;D项in which前面应该有place才算完整。
19题没看懂
20.A which he had it repaired,是省略了which have something repaired是which本来镶嵌的结构,it和which重复,所以错;B.语序和成分皆错;C缺少先行词;D省略了which
21.如果选that,那么是it is ... that 结构,这一结构的特点是去...
18.D19.20.21.22.23.
o(&﹏&)o千万别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3英语快急谢谢 _百度作业帮
1-3英语快急谢谢
1-3英语快急谢谢&
for mecooked us英语翻译1.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获得了解脱.2.但是...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直到你满意为止.注意!不要翻译器的!求英语达人来帮帮忙!我再补充一句___3.我认为你那么做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获得了解脱.2.但是...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直到你满意为止.注意!不要翻译器的!求英语达人来帮帮忙!我再补充一句___3.我认为你那么做
英语翻译1.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获得了解脱.2.但是...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直到你满意为止.注意!不要翻译器的!求英语达人来帮帮忙!我再补充一句___3.我认为你那么做是对的
1、Thank you for your liberating me.2、But,I will never give up easily.I will prove it to you until you are satisfied.3、I think what you did is right.
1.I have to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got relieved.2.But,I will not give it up easily,I will prove that for you until you are satisfied.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releasing me.2 but I
would ont give up easily . I’ll prove it to you
until you are satisfied with me.
1. I must thank you, for you let me shake off.2. But I won't give up easily. I will prove it to you until your satisfaction.
1、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go2、However,I will not give up easily...I will show it to you till you satisfied with me .
--I want to thank you because you let me be free. . ... I will not give up easily ... I will prove this to you, until you are satisfied.
1.Thank you.You let me out.2.However,i won't give up.I will prove it to satisfy you.3.I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关心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