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用日语怎么读说

日语里的“对不起”和“谢谢”怎么说啊_百度知道
日语里的“对不起”和“谢谢”怎么说啊
すみません 对不起 【罗马发音】:sumimasen 【汉语谐音】:斯米嘛赛恩 ごめん(なさい) 【罗马发音】:go men(na sai) 【汉语谐音】:过么恩(那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 对长辈 【罗马发音】:arigatouguozaimasu 【汉语谐音】:阿里嘎多过咋一马斯 ありがとう 谢谢,平时对平辈这么说就可以。 【罗马发音】:arigatou 【汉语谐音】:阿里嘎多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すみません  sumimasen
ありがとう  arigatou
对不起:すいません 或者 ごめんなさいsuimasen   gomennasai谢谢: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arigatougozaimasu
すみませんありがとう
那不是拼音,是罗马音,读音有一点点差别对不起:su mi ma sen(すみません) 谢谢:a ri ga tou go za i ma su(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知道非常感谢:
jiu ni mas
脱落一搭,救你玛斯
参考资料: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对不起、谢谢、是的”用日语怎么说?
“对不起、谢谢、是的”用日语怎么说?
09-06-01 & 发布
, 1、如果是在进别人家门前说的话,就应该是“お邪魔します。”读音是o ja ma shi ma su。 2、如果是要离开别人家的时候说的话,就应该是“お邪魔しました。”和上面唯一的不同是,这个地方是过去式,读音是o ja ma shi ma shi ta。 接下来,一楼想说的应该是ごめんなさい读音应该是:go men na sa i,一般是对不起的意思。和二楼的すみません相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ありがとう(啊里嘎掏)谢谢是的(嗨)すみません(思米马三)对不起,打扰一下こんにちは(空你七挖)你好 こんばんは(空帮挖) 晚上好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哦哈腰沟咋一马丝)你早,早上好 ありがとう(啊里嘎掏)谢谢 さよなら(撒腰那拉)再见 どうぞ(都走)请(吃,喝,坐,进) すみません(思米马三)对不起,打扰一下 あのう(啊闹)我说,这个嘛,那个 じゃね(家乃)再见 またね(马他乃)再见 はい(害一)是的,好的,明白 いいえ(一一诶)不是,不好,不行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道一他西马西忒)没有关系,不用客气 よし(要西)好 わるい(挖路一)不好,对不起 よくない(要哭那一)不好 ほしい(好西一)我想要 わかりました(挖卡里马西他)明白了,知道了,懂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对不起-申し訳ないで、谢谢-お礼を言って、是的-は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对不起:すみません;思油嘛赛谢谢:ありがとう     啊里嘎道是的:はい 黑一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对不起:すみません(sumimasen)谢谢:有難う(ありがとう  arigatou)是的:そうです(soudes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すみませんありがとうは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申し訳ないで、お礼を言って、は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申し訳ないで、お礼を言って、は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私は、そう申し訳ないありがと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ありがとう (a.ri.ga.to.u) 谢谢 すみません (su.mi.ma.sen) 对不起ごめなさい (go.me.na.sa.i) 对不起はい(hai)是的,好的,明白 わるい(wa.ru.i)抱歉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nn)ありがとう (ari ga tou)はい=はい、そうです。(hai=hai、sou de s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大家帮忙啊,下午应聘要用到日语
我的日语不太好.
对不起,您说的意思我不太明白.
就这两句话,跪谢了
我的日语不太好.
私は日本語が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
わたし は にほんご が あまり じょうず では ありません。
すみません、何をおっしゃったか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が。
すみません、なに を おっしゃった か よく わかりません が。
不太好.
私は日本語が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
わたし は にほんご が あまり じょうず では ありません。
没有大问题。不过中国腔调太足。要说得更酷似日本人的习惯说法\日本人の?ぶりとそっくり ,恐怕应该是:すみませんが(けど)、私の日本語はちょっと&&。
すみません、何をおっしゃったか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が。
すみません、なに を おっしゃった か よく わかりません が。
如果这样回答,结果说不定会很糟糕。碰到一位脾气不好又爱挑刺的面试官可就倒霉了,因为含有&你在胡说些什么呀&之类的含意。够玄的。不如说:
すみませんが、ちょっとピンと来ないんです。
有时候,汉语直译成日语,甚至会打架。上句话中的敬语完全可理解为讽刺,不可不慎!
すみませんが、また、僭越でした。
高人出茅庐,贫道退寒舍.稚童无慧眼,舍金取白银.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宁宁,对不起”日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宁宁,对不起”日文怎么说
LOVE PLUS上不存档就关机了,再次开机宁宁傲娇的说要我说对不起,对不起会说,宁宁这名字不懂发音囧,求教日语高手
提问者采纳
宁宁(ねいねいneinei)、ごめん.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宁宁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LOVE PLUS?ねね、すみません。nene,sumimasenn.
nei nei,su mi ma sen 或者go men na sa i(罗马音~~)
宁(ねい)ちゃん、ごめんなさい。ne i cian go menn na sa i
nene,sumimasen或者nene,gomennasai
neinei si mi wa sai
nei nei jiang,kong mai na sai!si mi ma sai 好象也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明信片好像寄丢了。对不起。”用日语怎么说?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水月三千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综合的疑惑,并悬赏10沪元,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注:对方给我寄明信片,但我没收到@@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送ってくれた年賀状をなくなりました。
すみませんが、送ってくれた年賀状をなくなりました。
—— 青草味道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送ってくれた年賀状をなくなりました。
すみませんが、送ってくれた年賀状をなくなりました。
—— qdsd1898
送っていただいたお葉書が届かず、無くなったみたいです。
顶 yumcさん !
—— shun_c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对不起用日语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