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weekmiddle name 什么意思思

NO.4 Middle School football team will play a___ our football team next week 填什么?_百度作业帮
NO.4 Middle School football team will play a___ our football team next week 填什么?
NO.4 Middle School football team will play a___ our football team next week 填什么?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 A. Tuesday B. Wednesday C. Thursday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B. Wednesday
选择哪个?_百度作业帮
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 A. Tuesday B. Wednesday C. Thursday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B. Wednesday
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 A. Tuesday B. Wednesday C. Thursday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is (
B. Wednesday
B.Wednesday 一周中间那天是星期三.
那middle day就是中间的什么吗?
中间的那一天
因为西方一般从周日算起,所以是周三。
恩,还有不会的可以HI我
B 周三问题的翻译是:“一周的中间那一天是周几?”A.周二
B.周三 C.周四in the middle of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in the middle of
简明英汉词典in the middle of在...的中间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middle[5midl]adj.(1)中部的, 正中的, 中间的(2)中等的, 中流的(3)[Middle ]中古的; 中世纪的(4)中庸的, 不极端的(5)中产阶级的(6)(希腊语动词的)中间态的the middle point of a line线的中点middle age壮年, 中年middle brother [sister, son]三兄弟[姊妹, 儿子]中的第二个Middle Ages中世纪middle article(周刊杂志等的)文学性随笔, 中间读物middle dress水手服装式运动衣词性变化middlen.(1)中央, 中间, 中部, 中途(2)人体的中部, 腰部(3)中间物, 媒介物, 中间人, 调解人; 中间派(4)【语】(希腊语动词的)中间态(5)[常用复](=middlearticle)(英国报刊上排在政论文与书评间的)文学性短文, 中间读物;【商】中等货(6)(足球)从左右翼将球传到锋线中央, 中央传球(7)【逻】中名词;【数】(=middle term)中项the middle of a room房间中央We came back 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我们在半夜回到此地。He is thirty inches round the middle.他腰围三十英寸。middlevt., vi.(把...)放在中间, (把...)对折继承用法middle-aged[`mIdl`eIdVd]adj.中年的middle-aislevt.[美俚](常后接 it)结婚middlebreaker[`mIdl9breIkE(r)]n.双壁开沟犁middle-browadj.,n.[美口](1)只有中等文化素养的(人)(2)中产阶级趣味[观点]的(人)(3)自认为渊博实则浅薄的(人)middle-mann.中间人, 经纪人middle-mostadj.正中的 middle-of-the-road词性变化middlen.中间道路 middle-of-the-roadern.中间派, 中间人物[势力]middle-tint[5-tint]middlen.画面上介于亮部和暗部之间的中间色度middleweight[5mId(E)lweIt]adj.中量级的n.中量级选手习惯用语bang in the middle [centre]恰恰在正中间in the middle夹在中间; 左右为难; 处于两面夹攻之中in the middle of在...间; 在...的中途in the middle of nowhere在偏僻的地方knock sb. into the middle of next week(1)给某人致命的一击, 严惩某人(2)使某人大吃一惊; 使某人目瞪口呆middle of the road[美]中间道路[立场]特殊用法centre middle中点corner smash after lift to the middle拉中路杀两角hog middle猪结肠narrow middle小结肠middle of spine中脊骨(柱)middle of turntable唱盘中心参考词汇middle&&&& centre&&&&都含“中间”、“中心”的意思。(1)middle 指“空间、时间或过程的两端间等距离的部分”, 也指“中等程度”, 如:the middle of the day中午。(2)centre , 指“任何物体的中心”, 也指“活动[事物]的中心”, 如:At the centre of the park there is a fountain.公园正中有一个喷泉。英汉船舶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prep.在...当中,在...中间,正地...中 英汉航海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prep.在...当中,在...中间 英汉环境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n.正在...当中,在...的中部 英汉化学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prep.正在...当中,在...的中部 英汉经贸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n.正在...当中,在...的中部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prep.正在...当中(在...的中部) 英汉能源大词典in the middle of n.正在...当中,在...的中部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After I finished middle school,I went to high school.During my second week of high school,I raised my hand in a math class.My new teacher,Mr.Lee,came to my desk and said,''What can I do for you?''是什么意思?
After I finished middle school,I went to high school.During my second week of high school,I raised my hand in a math class.My new teacher,Mr.Lee,came to my desk and said,''What can I do for you?''
问题补充:
后,我完成了初中,我去高school.during高中的第二个星期,我提出了数学class.my新的老师,李先生,走到我的桌边,并说,“你可以怎么做你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在我完成了中学之后,我去高中。在我的第二个星期高中期间,我在算术类举了我的手。我新的老师, Mr.Lee,来了到我的书桌并且说, "什么能我为您做?"
中学毕业后,去高中。高中我第二个星期,我提出了我的手在数学类中。我到我的办公桌的新 teacher,Mr.Lee,came 和说,'什么什么? 你 '
我完成中学后,我去高 school.During 我的第二周的高级中学,我在数学中举起手 class.My 新老师,李先生,谈及我的桌子和说,”我为你可以做什么?''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ddl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