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手抄报图片怎么做?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热门搜索:
关于万圣节的英语手抄报
关于万圣节的英语手抄报
走出家门,向右拐再向左拐,向东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西跑,停留一分钟,向天空许个心愿你一定会实现,因为今天是万圣节,鬼才会保佑你。查字典板报网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关于万圣节的英语手抄报。一起来学习下吧。
提示:1、图片经过缩放处理,请点击图片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原图,或将图片存盘至电脑查看。
2、本手抄报图片为网友推荐而来,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在本站展示仅为网友借鉴、欣赏他人作品时提供方便。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站联系。
3、欢迎您向本站提供推荐你的手抄报制作全过程。
上一篇::
周边的人在浏览:
节日手抄报
板报素材分类
相关专题黑板报素材
最新板报推荐  万圣节的一个有趣内容是&Trick or treat&,这习俗却并非源自爱尔兰,而是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基督教会。那时的11月2日,被基督徒们称为 &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在这一天,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挨村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相信教会僧人的祈祷,期待由此得到上帝的佑护,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当今竟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见面时,打扮成鬼精灵模样的孩子们千篇一律地都要发出&不请吃就捣乱&的威胁,而主人自然不敢怠慢,连声说&请吃!请吃!&同时把糖果放进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口袋里。
  万圣节,我和姐姐一起到水游城玩。她打扮的是大女巫,穿着牛仔裤,黑色的衣服,她把奶奶的裙子做成披风,把形体裤当成围巾,头上戴着女巫的帽子,像大女巫吧!我打扮的是小女巫,穿着黑色裤子,黑色衣服和咖啡色披肩,脸上带着面具,我像小女巫吧!带队的是一只人扮狼和魔法师,把我们带到了屋顶花园,好美呀!树上有一连串的南瓜灯,栏杆上也有。电视台的叔叔来给我们拍照,拍照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笑。叔叔们说:&你们是一群笑鬼呀!&被记者拍得感觉真好呀!我们拍完了,然后排成一队在屋顶上巡游了一圈!要走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呢,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呀!!
  Halloween is one of the most interesting content is &high&, the customs or the Gospel, not from Ireland, but began in the 9th century European Christianity. Then, on November 2, was called &ALL christians SOULS DAY& (million) of spirit. On this day, in the journey PiRang believers, touching door with flour and village begging raisin bread made of the &soul&. It is believed the donation bakery family prayers to the church, which monks from god's armor, u-right dead ear/yingyong/ly into heaven. This went begging tradition to have evolved into today's children carrying pumpkin lantern on candy from the game. When they meet, dressed as a ghost elves of children are waking &don't eat trick& threat and natural dare not snubbing, connect host saying &please eat! Eat!& The candy in children carry large pockets.
  Today is Halloween, my sister and I go to water swim city. Her dress is big, black, wore jeans witch of clothes, she made the grandma skirt, form a cloak pants wearing scarf, like big hat, the witch witch! My dress is small, wearing black pants, witch black clothes and brown shawls, face masks, I like small witch! The man is a Wolf and the wizard dress, brought us to the roof garden, good beauty! The tree is a series of lantern, railing. The television pictures, uncle to us when we have been photographed in laughing. The uncle say: &you are a group of laugh ghost!& By reporters to feeling! We finished, then team on the roof of a parade! Go, I still won't? Today we're having fun!!!!!!!!!!!
推荐阅读:
之狼与鹭鸶
之狐狸和猫
《启示录》简介
258元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新一代年轻英语学习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线话英语万圣节手抄报怎么做?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万圣节手抄报怎么做?
英语万圣节手抄报怎么做?
万圣节的起源 发展 怎样庆祝 还有就是话一点图画就可以
那你就找一些关于万圣节的资料写上去不就行了吗
画恐怖的大南瓜,就是一些二万圣节的背景啦,再抄关于万圣节的英文就是英语万圣节手操报了。您当前所在位置:
万圣节手抄报:欢乐的万圣节
小朋友们万圣节就到来了,你们开心吗?作文频道编辑向大家呈现了万圣节手抄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吧~万圣节手抄报:欢乐的万圣节万圣节手抄报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精品学习网。相关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万圣节英文手抄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