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ike(somevegetablesandnoodles and rice)fordinner.对打括号部

&&&&&&&&&&&&&&&
Unit 8 I would like some noodles
Unit 8 I'd like some noodles...Section A(1a-1c)能力目标:掌握关于食物的词汇和句型,能用英语在饭店点菜。知识目标:1 )掌握P47的生词和短语.2)能用would like 谈论自己喜欢的食物。3)能用What kind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进行问答。情感目标:学会在饭店点菜时的礼貌用语,提高学生的交际能力。一、 课前预习1.试读P47 的生词和短语,记住它们的汉语意思,不会的作上记号。2.将1a中的单词翻译成汉语,并把图片中的食物与单词匹配起来。3.翻译下列短语和句子:would like ,what kind of , Special 1,beef and tomato noodles ,What kind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I'd
like some noodles ,Beef and tomato noodles ,Please.二、 课堂活动1.全班齐读生词,学生相互纠错,教师正音。2.各组分别派人到黑板上展示预习成果,然后相互纠错并教读短语和句子。3.听1b,并要求复述1b的内容。三、 课文探究1、 would like表示"想要",相当于want,但较want 语气委婉,want 要跟着人称和时态发生变化,而 would like没有人称和时态的变化。I would like= they woud like=
,he would like= she would like=
.1)肯定句:I'd
like some French fries,(接
)He'd like to go shopping.(接
)总结:would like sthwould like to do sth.2)一般疑问句:礼貌地提出邀请或征求对方意见。Would you like some strawberries?(some不变any)肯:①Yes,please. ②Ok.
③All right.否:No,thanks.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movies with me?肯:Yes,I'd like/love to.(我乐意去)否:①Sorry, I have no time.②Sorry,I can't.3)特殊疑问句:What would you like?
I'd like...What would he like
He'd like.....2、Beef and tomato noodles ,please.请给我来碗西红柿牛肉面。Beef and tomato 修饰 noodles。当名词修饰名词时,起修饰作用的名词只能用单数形式。但woman,man修饰复数名词时,woman man 也要用复数。如:two apple trees.
Two men teachers.
women students.四、 反馈练习1.-What would you like?-I would like some ---- (面条)2.We would like --(喝)some green tea.3.I am very hungry ,I would like some (牛肉)dumplings.4.There are many ---(大的)animals in the zoo.SectionA(2a-4)知识目标:1.掌握本节课的生词和短语。2.能正确区别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3.掌握下列句型及回答。Can I help you ?What kind of noodleswould you like?What size bowl of noodles would he like?能力目标:巩固餐馆就餐用语,能用英语与服务员进行交流情感目标:掌握就餐时的礼貌用语。一、 课前预习1.预习P48生词,回顾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的区别。2.试着翻译下列句子:1)What size bowl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2)I'd like a small bowl of noodles,please.3)What kind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4)He'd like beef noodles .5)I'd like beef and tomato noodles.3.预习并理解2a的听力材料。试着完成2a和2b<plete the conversation in 3a on P49,Then practice the dialogu with your partner。二、课堂活动1.检查预习情况,让同学们纠错。2. Listen to the conversation in 2a/2b and finish 2a.3. Listen again ,finish 2b.三、课文探究1. 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当它的复数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语时,句子的谓语也应用复数形式。例如:Little children are fond of stories .小孩子们喜欢听故事。Movie stars are usually popular with young people. 影星们常受到年青人的欢迎。它的单数形式前常用不定冠词a / an , 当它的单数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语时,句子的谓语也应用单数形式。例如:There is an orange on the table .桌上有只桔子。A university is a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大学是高等教育机构。2.不可数名词是指不能以数目来计算,它一般没有复数形式,只有单数形式,它的前面不能用不定冠词a / an ,若要表达数量时,要借助量词,如:a bowl of beef ,two pieces of mutton ,a bottle of water.3.不可数名词也可以用some,much,little,a little,a lot of修饰,
much money.There is a pair of shoes.4.and的用法,常用于肯定句。表示"和"1)
Tom has a brother and two sisters.(and连接两个名词)2)
Lily and Lucy are twins.3)
He and I are classmates.(连接两个代词,常将I放后)3)Go and see, please.(连接两个动词)5.or的 用法,常用于否定句,表示"和"1)
I don't have a bike or a car.(用于否定句)2)
Would you like chicken, beef or mutton?选择疑问句,不能用
和回答,而是选择其中一个来回答。I'd like
.6.have+食物for+一日三餐I
have two eggs for breakfast every day.四、反馈练习1.He likes English and math.(改为否定句)2.He'd like a pizza with mutton and tomatoes.(对划线部分提问)3.I'd like a large bowl of noodles. (对划线部分提问)4.me ,would ,lunch,with,have,like,you,to.(连词成句)5.There is some beef on the table.(改为一般问句)6.Would you like some noodles or dumplings?(任意选择一种食物回答)Section B(1a-2c)知识目标:1.掌握P50的生词和短语2.掌握下列句型:1)I want to order some food,please.2)Anything else?3)One large green ten and one small orange juice.能力目标:进一步学习有关饮食的词汇和句型,学会用饭店用语叫外卖。情感目标:学会用地道的英语叫外卖,提高英语交际能力。一、 课前预习1.预习P50的生词和短语。2.完成1a3.预习2a的听力材料,完成下列句子:1)The Chinese like ----(饺子) very much。They are our traditional (传统的)food.2)In the morning ,I often have ----(粥)and eggs for breakfast.3)Some people like to have a bowl of----(汤)before meals.4)Mary likes drinking----(绿茶),but she does not like ----(果汁).5)I would like ----(点餐)some dnmplings.二、课堂活动1.检查预习情况,同学们当堂纠正。2.Listen to 2a,然后完成2a和2b3.Do you know how to order sone food or drinks?What should you tell the waiter/waitress?complete the following the blanks.What food :----------How many/much:----------What drinks :-----------How many/much:----------My address:-------------My should eat healthy food.三、反馈练习1.句型转换1)Can I help you ?(改为同义句)  --
-- you?2). He doesn't like fish or meat. (改为肯定句)  He_____ fish_____ meat.3). They'd like noodles with beef in them.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 ____ noodles____ they like?4.) The orange juice is only 2 RMB.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_____the orange juice?5) -____ ______shoes does Tom want? -Size 40.
(根据答语写出问句)2. 改错: 1. Tom would likes a bowl of noodles. 2. Would you like watching TV? 3. How many mutton would you like? 4. There is an orange juice in the bottle. *5. A large bowl of noodles are enough for me.四、课后反思:1.本节课我掌握了------------------------------.2. 我不会的地方有------------------------------.SectionB(3a-4)知识目标:1.掌握P51-52的单词和短语.2.理解并掌握下列句型:1)Special 1 has beef and onion,and is just 10RMB for 15 dumplings.2)Come and get your dumplings today.能力目标:进一步学会有关饮食的词汇和句型,学会为餐馆写宣传广告。情感目标:学会设计健康合理的菜单。一、 课前预习1.预习p51-52的生词和短语。2.阅读3a广告,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1)在饺子馆,我们有一些很棒的特色饺子。At the House of Dumplings,we have some------.2)你想要什么样的甜点/What -- -- --would you like?3)饺子和汤的午餐套餐10块钱。The-- -- --lunch special is 10 RMB.4)我想要有苹果和橙子果肉的冰淇淋。I would like --and--ice cream.5)牛肉洋葱的饺子15个10元钱。Beef and onion dumplings are 10 RMB-- 15.二、课堂活动:1.检查预习情况,让学生点评改正。2.阅读3a on p51 and fill in the blanks.Name:----------------------.Specials:---------------------.Drinks:----------------------.3.让学生再读3a,然后完成3b.4.Imagine you have a restaurant ,please design an ad for your specials in your group。三、课文探究:1.What size of dessert would you like?Small,medium,or large?你想要多大的甜饼?小号的,中号的还是大号的?What size。。。用来询问尺寸或号码大小,意思是"多大的。。。。。。;多大号码的。。。。。。"。另外表示型号大小时,也可用"S"来表示小号,"M"来表示中号,"L"来表示大号。2.Can I help you ?你想要点什么?饭店里常用该句子招呼顾客或询问顾客是否需要帮助。如果顾客需要,可回答Thank you .Iwant。。。或Yes,please. I'd like...;不需要时可回答No,thanks,或just have a look.3.Can I help you?常与What can I do for you?互换。4.I like Chinese tea.我喜欢中国茶。与茶相关的短语有:make tea沏茶,tea house茶馆,a cup of tea一杯茶,green tea绿茶,black tea红茶。<e and get your dumplings today!今天就来吃饺子吧!四、反馈练习:1.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I'd like some____(noodle)for lunch.2). Would you like some mutton_____(eat)?3). She______(have)an egg and some milk every day.4). What would she like_____(drink)?5). There______(be)some beef in the large bowl.2. 单项选择 1. -What____ of dumplings do you want?-Carrot and beef dumplings, please.A. size
D. \ 2. -We have small, medium and large bowls of noodles.What _____do you want?
-A medium bowl, please.A. about
D. large 3. We like coffee_____ milk and sugar in it.A. has
D. for 4. -Would you like some bread?
-________.A. No, I wouldn't
B. That's all rightC. Yes, please
D. Yes, I would *5. My brother would like______ a friend of ______.A. to see, him
B. seeing, him
C. to see, his
D. seeing, his 6.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We have_____.A. special something
B. something specialC. anything special
D. special anything 7. Would you like______?A. some juice
B. any juice
C. some juices
D. any juices 8. -Can I help you? -______.A. That's good
B. OK, I'll take it.  C. Yes, I'd like a sweater
D. It's too dark. 9. -What would Mary like? -She'd like_____.A. tea
C. a cup tea
D. teas   10.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______.  A. Yes, I would
B. Yes, I'd love to  C. No, I wouldn't
D. No, I wouldn't to  五、课后反思:  1.本节课我会用------------------------------.2.--------------------------我还不清楚。有一道题里面为什么选择any,涉及some和any的区别We have few vegetables for dinner,could you go and buy ___?Well,I'd like to try those blue ___.第一个填some,第二个填any,为什么第二空填any?_百度作业帮
有一道题里面为什么选择any,涉及some和any的区别We have few vegetables for dinner,could you go and buy ___?Well,I'd like to try those blue ___.第一个填some,第二个填any,为什么第二空填any?
有一道题里面为什么选择any,涉及some和any的区别We have few vegetables for dinner,could you go and buy ___?Well,I'd like to try those blue ___.第一个填some,第二个填any,为什么第二空填any?
这里的(any)翻译成(任何)而不是(所有),those不可+some ,而且some不可放称述句最后Unit 10I’d like some noodles单元 测试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Unit 10I’d like some noodles单元 测试卷
上传于||文档简介
&&精&#8203;选&#8203;题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网站防火墙
网站防火墙
您的请求过于频繁,已被网站管理员设置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