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歌曲最安静的曲子是哪首?

法语电影《新版灰姑娘》中的插曲和结尾歌曲是什么?
我在度娘和谷歌上均未搜到答案,目前唯一的资源是乐视网上有这部影片的上下集。------------------------我是华丽的分割线----------------------------------《Just Like A Star》——Corinne Balley Rae的这首歌建议关注的大家去听听,看看感觉怎么样……-------------------------我依然是华丽的分割线----------------------------百度云上有mp3版的。
按投票排序
5月6日更新:在网易云曲库君旳帮助下,收录了这个曲子。分享Isabelle Yardley的单曲《When Will You See》 (来自@网易云音乐)------------------------其中旳一个插曲,国内主流播放器都无法识别。
用Siri识别出来了。没有搜到音频,只搜到MV:可以下载下来将视频转换为音频文件。补充:最近无意在QQ音乐播放器中搜索到了这首曲子。--------------------另:
很久前就一直在找里面旳另一段BGM。
试过所有识别途径,都没有答案。
尝试在各类网站搜索,乜暂且没有收获。
出现在:下集中,女主角得知自己身世之后与祖母谈话时旳BGM背景音乐。
那旋律至今仍然回荡在脑海里。无法忘怀。--------------------愚人节更新-------------------前几日听自己收藏旳BGM歌单时,无意间听到类似旳旋律(女主角得知自己身世之后与祖母谈话时旳BGM背景音乐)。专辑《布拉格之恋 OST》中旳《查理大桥的爱》。乜仅仅只是前奏部分旋律一致。
利益相关:BGM狂热人。
手机音乐播放器不行哦,我用网易和百度音乐试过……-------------------------分割线-----------------------------------When Will You See Isabel YardleyNo there’s no help We lost the way I made a wish I watched it fadeNo there’s no help, we lost the way I made a wish and watched it fade I wanna try but I’m afraid No eyes to see, it’s plain as day We had it once but life’s a maze I wanna talk but I can’t say You make it hard and I’m to blameYou’re the one and you don’t realize Yes it’s true this was meant to be, you and me No there’s no help, we lost the way I made a wish and watched it fade I wanna speak but I’m afraid When will you see it’s you and meYou need some time To work it out, it’s me you need I wanna shout But I’ll be strong and I can wait We had it once it’s not too late And you will hear and see Oh, then you’ll see.Yeah, coz I’m the one and you don’t realize Yes it’s true and this was meant to be, you and me You need some time To work it out, it’s me you need And there's no doubt but I'll be strong I can wait When will you you’ll see, when you’ll seeI made a wish I watched it fade But it's in your changing in your eyes I'll be one coz you're saying with your heart
同求《when will you see》
酷狗上都有了法国电影mommy(妈咪)中法语插曲是什么歌?哪里_鬼故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88,950贴子:
法国电影mommy(妈咪)中法语插曲是什么歌?哪里
法国电影mommy(妈咪)中法语插曲是什么歌?哪里能下载。谢谢
系统的那些音乐不好听,...
主要近年来的
外文的 节奏感比较好的...
在街上听到的
我现在听着我爸放的 夏...
万事屋大家族镇楼w
谢谢吧里各位大爷,爱你们~
艾微包得跟我一起嗨嗨嗨嗨
分享一下歌名吧,谢谢了,
进来说一个歌名,想听什...
我也在找耶~~~
哦 ,找到了 On ne change pas—Celine Dion
On Ne Change Pas-Celine Dionwhite flagcolorblindexperience
百度小说人气榜
本书排行: 第名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X战警:逆转未来》 巴黎歌舞厅开头有霓虹灯那歌曲是什么,好像听过,那个年代的法文经典吧? - 豆瓣电影
巴黎歌舞厅开头有霓虹灯那歌曲是什么,好像听过,那个年代的法文经典吧?
年代的象征
2014年上映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其它热门问题
来自《无境之兽》
来自《夏洛特烦恼》
来自《无境之兽》
来自《心迷宫》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法语还是德语歌小姑娘唱的中文挺起来就是傻逼傻逼的叫什么歌
法语还是德语歌小姑娘唱的中文挺起来就是傻逼傻逼的叫什么歌
09-09-30 &匿名提问
linkin park的in the end 和somewhere I belongmy december, one step closer,runaway,papercut,high voltage,points of authorityD12 Ft. Eminem - My BandLimp Bizkit - Behind Blue Eyessum41 的the hell song,over my head,what all about,fat lip,still waiting,never wake upSimple Plan - Addicted,perfect,I do any thingall American rejects 的swing swing,top of the worldbusted的losing youhoobastank 的the reasonblink182的I miss you,obvious,everytime I look for you和I'm lost without you,all the small thingsevanescence 的going under ,my immortal,bring me to lifegood charlotte的boy & girls ,anthem,I just wannna livekeane 的this is the last time ,somewhere only we knowmario winans 的I don't wanna knowthe rasmus 的in the shadow,still standing,in my lifebowling for soup的carry on and on(about you),I don't wanna rock,where to beginthe cure的friday I'm in lovesugarcult的hate everbeautiful day,bouncing of the wallweezer的don't let go,island in the sun,o girlfriendtalking heads的wild wild lifethe clash 的london callingbon jovi的It's my life,all about loving yousantana&rob thomas的smooththe donots 的 today ,It's over,we got the noisegreen day的bolouvard of broken dreemsnew found glory的my friends over you,catalyst,dress up to die,hit or miss,boy carzynew found glory版本的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和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yellowcard 的only one和breathing,six months a year和 way away和inside outgreen day 的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 basketcaseash的envyBryne Adams的(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小红莓的dying in the sun,never grow oldbeatles的yesterdaysound of silencekaren ann 的end of may,ending song,not going anywherelady&bird 的suicide is painlesslady & bird ,keren ann ,bardi johannson 的see me fallhope sandoval的dropfort minor的believe me,remember the namemarc terenzi的love to be lovednick drake 的river mangroove coverage的god is a girlthe libertines的up the backethelene segara 的encore une fois(西班牙语)maximilian hecker 的 the days are long and filled with pain3 Doors Down - Here Without Youmetallica 的the unforgivennightwish的sleepingsunpink floyd 的 wish you were hereguns'n roses的don't crywhite lion的when the children crylene marlin的disguise,playing my gamecalum malcolm的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para ti seria,matsuri(不知道是谁的了,西班牙的)reik 的noviembre sin ti(西班牙的)samantha mumba的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nelly,merphy lee,p.diddy的shake your tail feather其中朋克摇滚居多民谣也有些说唱少了点不过都是很好听的有些可能你在网上找不到只有买口,原盘才找得到不过可以联系我给我新浪的邮箱写信就行!!!我很高兴和别人分享我最爱的音乐~~~~这个我写了好久啊写的我手都疼了不为得分只为交个知音~~~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学英语的时候听Celion Dion的歌,现在学法语,可以听她的法语歌。《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席琳迪翁自己认为这是她法语歌曲演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