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著名高手下棋复盘高手

史上最悬殊的象棋对决、求高手解局、个人认为红赢_李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9,932,460贴子:
史上最悬殊的象棋对决、求高手解局、个人认为红赢
他们说红先走而且很多...
象棋高手有木有,红先,...
丹凤朝阳是吧,你用红棋...
象棋高手有木有,红先走...
来个大神让我膜拜
精通象棋的进来,红先,...
红赢我叫你爸爸
前排 绣秀签名
谁先走红都死
黑也可以赢
很明显的告诉你,这棋黑色赢了。这是一盘老残局了,我亲自和朋友实验过的,先用车将,然后右边那个兵跟上连续两次将,然后右边第二个兵跟进将军, 将必须坐掉,然后左上那个兵下来将军,将也得把他吃掉,然后就把另外一个车拉过来将军,然后就可以跳马了。这盘棋黑色赢
谁先走谁先赢
谁先走 谁赢!
红先必赢,黑先就不一定了
看谁先走、红先走、则红赢、黑先走、则黑赢
WQNLGB.红先走平局。滚粗吧,老帖拿来骗经验
【屌丝的逆袭计划】去泰国→变性→去韩国→整容→回国→参加《非诚勿扰》→拿下一个富二代→结婚→豪宅豪车→离婚→去泰国→变性→去韩国→整容→回国→参加《非诚勿扰》→拿下一个美女→从此王子和公主快乐地生活!!!
楼主你得说明白,若红先走红必赢,黑先走黒必赢
一帮智商捉鸡的脑残,红先走平局,窝狗自己去琢磨,不解释。
第一盘,第二盘黑都肯定赢,无论红怎么么走,
黑赢。理由同12楼。红先,黑车9平6,(A。。红帅四平五,黑卒3平4,红帅五平六,黑卒4进1。红帅六平五,黑卒4平5,红死。)或者(B。。红帅四进一,黑卒7进1.红帅四退一,黑卒7进1,红帅四进一(帅四平五,则黑卒4进1),黑卒6进1,红帅四进一
,黑4平5。黑车可动,黑将亦活。
谁先走都是黑赢,车将,兵将,兵将,兵将,车将…自己理解
没看见黄棋??????
这种棋还拿出来啊,明显所有残棋都是平局
谁先走谁就赢
象棋从小和爷爷一起玩没赢过和爸爸玩也没赢过可恶的是 和谢小逗一起玩象棋就醒了一次事先TM这孩子就不会玩现在还给我得瑟说在小区象棋大赛夺了奖台风在哪里…………π_π
红胜无解。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三个形容高手或对弈者下棋的场景的成语_百度作业帮
求三个形容高手或对弈者下棋的场景的成语
求三个形容高手或对弈者下棋的场景的成语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求象棋高手解残局_百度知道
求象棋高手解残局
有一残局百思不得其解,求高手请教
你好!请上传棋局图片以便为你解答不是每个人都在玩你那个游戏或者你说一下双方都有哪些棋子,大致位置如何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象棋高手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部分不会做的英语题目,高手来教下,急!翻译:
打扑克____
拉小提琴_____对话下面部分提问1. today is sunny and warm (sunny and warm)
提问2. the boy is at home (at home)
提问3. this book is five yua_百度作业帮
求部分不会做的英语题目,高手来教下,急!翻译:
打扑克____
提问3. this book is five yua
求部分不会做的英语题目,高手来教下,急!翻译:
打扑克____
提问3. this book is five yuan(five yuan)
提问4. His father is a workey(a workey)
提问写出天气星星____晴天____夜晚____大风_____雨______下雪______用所给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1. The _____are under the tree.(child)2. Look! The________are hungry .(girl)3. My father is a______teather.(new) 4. The bag is too ______. I cant carry it.(small)猜一猜I have legs but cant walk . what am i?————————————填词 1. 一个小孩站在从椅子上站起来The boy is _____the chair .2.一个球在桌子上面
The pen is _____the book .2. 一支钢笔家在书里面The pen is _____the book .3. 一只猫在一个帽子里The cat is _____the hat. 一个老师在讲台上教英语,三个学生在下面学英语1男2女1. what are the pupils doing ?__________2. how many girls can you see?_________3. where is the boy ?_________4. where are the books?______the table.5. is the teacher a man?_______6. is the teacher an English teacher?_______ 猜一猜From two to two to two___________(表示着什么)Rubber______(同义词)
go______(过去式)
clean______(现在分词)连词成句1.You
will2.Are
hospital is
打扑克play cards
下棋play chess 拉小提琴play the violin 对话下面部分提问1. today is sunny and warm (sunny and warm)
提问:What's the weather today?2. the boy is at home (at home)
提问: Where is the boy?3. this book is five yuan(five yuan)
提问:How much is the book?4. His father is a workey(a workey)
提问:What's his father's job?写出天气星星star 晴天sunny 夜晚night 大风wind 雨rain 下雪snow用所给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1. The children are under the tree.(child)2. Look! The girls are hungry .(girl)3. My father is a new teather.(new) 4. The bag is too small. I cant carry it.(small)猜一猜I have legs but cant walk . what am i?
(Clock钟)————————————填词 1. 一个小孩站在从椅子上站起来The boy is on the chair .2.一个球在桌子上面the ball is on the desk.2. 一支钢笔家在书里面The pen is in the book .3. 一只猫在一个帽子里The cat is in the hat. 一个老师在讲台上教英语,三个学生在下面学英语1男2女1. what are the pupils doing ?_They are studying English._________2. how many girls can you see?__I can see two girls._______3. where is the boy ?_________(不知道图回答不了.)4. where are the books?__On____the table.5. is the teacher a man?_(英语老师是男的吗?是的话回答:Yes, he is.不是No, she isn't.)______6. is the teacher an English teacher?__Yes._____ 猜一猜From two to two to two_从差两分钟两点到两点.表示时间.__________(表示着什么)Rubber__eraser____(同义词)
go__went____(过去式)
clean___cleaning___(现在分词)连词成句1.You
will--- You will jion us.2.Are
--- Are we going to play football?3.
hospital is
--- Jane is ill in hospital.4.
eat et to eat something?--- Shall we get to eat something?5.
--- I am going to repair the window.6.
---Thank you very much.7.
doing--- What are you doing?8.
--- I like English best.9.
is --- Mike is drawing on the pap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黑客高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