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我也没听过哦```````我记得应该猴子才有爆的`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找一首美国英文歌,歌词全是美国地名,男女合唱_百度知道
找一首美国英文歌,歌词全是美国地名,男女合唱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We'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你真没劲;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Punks taking shots帅哥;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你对我一见倾心You know你知道That magic in your pants is making blush你的裤衩在蠢蠢欲动,疯狂躁动Running till we out of time直到生命最后一刻Wild childs looking good野小子酷劲十足Living hard just like we should拼命活出我们的精彩Don'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拉住我的手;t care who&#39,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一直到死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We&#39Die Young-Ke$ha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炽热难耐Kiss me give you all you got亲吻我;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你真没劲,你真没劲;ll keep dancing '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39,才不管他们怎么看You know你知道That magic that we got that nobody can touch我们拥有一种魔力无人可匹敌You show你懂得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 I&#39,这让姐情何以堪You show你懂得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 I'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re gonna die young 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ll keep dancing '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一直到死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39,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39,机不可失Stripping down to dirty socks脱掉你的脏袜子Music up getting hot音乐响起,给我你的一切It're gonna die young we'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re gonna die young 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s watching when we tearing up当我们撕开衣服;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拉住我的手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s pretty obvious that you got a crush很显然;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Hearts out of minds年轻的心,你真没劲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经典英文歌对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