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1d41e9',userId:,blogListLength:30};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是什么意思
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是什么意思
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你能不能算便宜一点&&Can&you&make&it&a&little&cheaper?&你能不能算便宜一点?&如有不懂,i can make i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i can make it是什么意思
i can make it是什么意思
口语,可用于很多情况,比如,我能做好,我能把这个问题攻下来……差不多就这方面的意思吧,根据原文看你怎么把它翻译好些
我做得到我能行
我能做到;我可以搞定;我可以办到。多用于口语。当前位置: &
you will make i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一定会成功的:&&&&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vt. 1.决心要,立志要。 2.凭意志的力量使…。 3 ...:&&&&vt. (made ) 1.(a)做,作,造,制造,做成 ...:&&&&短语和例子 it2 pron. (sing. Nom. ...
例句与用法1.Cousin , i know you will make it表哥,你定会成功! 2.Cheers ! we hope you will make it and we are supporting you forever干杯!我们期待你成功,我们永远支持你! 3.I believe you will make it我相信你能做到。 4.By doing this you will make it easier to keep at it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and your competence will grow day by day这样在时局困难时就更容易坚持;而你的能力也会日益提高。 5.“ the beginning of all things are small . be brave enough to take the first step and you will make it big小分享:所有事开始时都像微尘那样细。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你一定会成功! 6.The beginning of all things are small . be brave enough to take the first step and you will make it big每件事的开始都是渺小的。 “要勇敢踏出小小的第一步,你就会发现你是有机会把每一步变大!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you will make it的中文翻译,you will make i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you will make it,you will make i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当前位置: &
can you make i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能来吗:&&&&n. 1.〔美国〕罐头,听头(=〔英国〕tin);(装液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vt. (made ) 1.(a)做,作,造,制造,做成 ...:&&&&短语和例子 it2 pron. (sing. Nom. ...
例句与用法1.Yes, reading is about all you are fit for. can you make it out, archbishop ?哼,除了念念书,你就什么也不会了。大主教,你看懂了吗?2.Can you make it ? therein iies your saivation你行吗?那是你的救命稻草。 3.Can you make it ? therein iies your saivation你行吗?那是你的救命稻草4.Can you make it in ? - yeah . l ' m sorry-你可以走吗? -可以。我很抱歉5.Sir , can you make it look like i turned myself in长官,你能把它看作是我自己来自首的吗6.I will buy three , can you make it cheaper我准备买三个,能便宜点吗? 7.Question2 : so can you make it more specific问题2 :能说的具体点吗? 8.Can you make it ? 38 . do you speak english你能来吗?你会说英语吗? 9.Can you make it any other time the day after tomorrow你能把它安排在后天的另外一个时间吗? 10.So now that you ' re men , can you make it to shell city现在你们是男人了你们能到贝壳城去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an you make it的中文翻译,can you make i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an you make it,can you make i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can make it 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