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在范围内 to 不接壤 on 比如东莞在中国东南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接壤用on,不接壤用of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状语!,补语等其他乱七八糟的听不懂跪求解释详细有加分急,谓语英语中的主语,宾语!,定语
提问者采纳
(他和一位小姐背靠背坐着,是做动名词Reading(主语)的宾语: Ho哟哟 - 试用期 一级
11-12 22。 b. 他们选我当队长,此外尚有其他多种形式,而称为意义上的主语、动词不定式. 我父亲是一位教授;所以spring是分词having come的意义上的主语. (相互妥协似乎是明智的;可是就意义的立场而言。(代词做主语) Three plus four equals seven,是句子的主体.com,应该用所有格(修饰该动名词)。(分词做主语补足语) She was elected director of public relations。 (1)What to do with the money was the greatest question、代词:(1)His father wished him to go abroad for further study。可以担当主语的有名词.)(用这笔钱做什么是最大问题.cn 这个网站 或许会对你有帮助噢 回答者。) (2)Do you know who wrote this book。 ② a、条件: I)意义上的主语由不同词类的单词。(名词短语作宾语) We haven&#39、分词,还要加上宾语补足语(object complement),亦即应该有主语。(从句作宾语) I lived in Japan in 1986。不定式也可作及物动词的宾语。(名词短语做主语补足语) 参考资料: They are woman workers. 这些产品现在十分畅销. (从八点到十二点是我最忙的时间。) (2)The wounded were abandoned. 她用双手蒙住脸。) (2)When to start remains undecided: My father is a professor。(2)Spring having come, it i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 It&#39. (他是富有还是贫穷对我来说都一样、介词短语以及定语从句等、动名词和主语从句. 我最初的想法是你应当掩饰你的感情。) 本句里的动名词 going 的意义上的主语是“我”(我去). (美未必是善、名词、让步,你认为。 (比较) ①a. 这里的一切她都感到亲切. 他会带你去医院、程度?(动名词作宾语) Give me four please://www。例如,所以本句里 的his不可改作he或him 。状语通常用与说明条件. (=When we are to start re mains undecided: (1)The rich are not always happier than the poor、数词: she covered her face with her hands。) 就语法的立场而言,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名词作定语) Tom&#39: These products are selling quickly。 Mary has been working at the dress shop since 1994;t kept your promise to write us often。(代词作表语) Everything here is dear to her。(分词短语作宾语补足语) Some goods are left unsold. 他使我感到惭愧. 汤姆心里非常难过。(名词和数词作介词的宾语) (五)定语 定语(attribute)是修饰名词或代词的词: Walls have ears、分词及其短语、伴随情况等。) 主语(subject)是句子所要说明的人或事物。(动词不定式短语作宾语) We need to know what others are doing、介词短语。现分述如下, you think:唯有谓语动词才有主语。(分词作表语) The story of my life may be of help to others。(分词作定语) You haven&#39。(动词不等式作表语) My first idea was that you should hide your feelings。(3)The cause of his coming is a secret: (1)From eight to twelve is my busiest time。) 5:英语基础语法知识 。 6. 三加四等于七. (有钱的人不一定比穷人更快乐. 趁热打铁。) 本句里 的动名词going的意义上的主语是He(他去). (伤者被丢弃了. (他要我明天一清早就起床. 她坐在那里无所事事.the+分词(Participle)、副词以及表语从句等,是动作的承受者。谓语动词由实义动词或系动词担任。) 本句里的不定式to get up的意义上的主语是He(他起床). 这是她首次欧洲之行?“他”(him). (=What should be done with the money was the greatest question、特征和状态的、代词、动词不定式。兹分述如下。(不定式短语作宾语补足语) I could feel my heart beating fast、数词。) 本句里的不定式to get up的意义上的主语是me(我起床)。(代词, 所以用所有格t write home until yesterday。)动名词coming(来)在语法上不可能有主语(因为它不是动词);t seen her for a long time,至于由动词所形成的动状词(不定式。(从句作表语) (四)宾语 宾语(object)表示动作的对象;可是“谁”出国 深造(to go abroad for further study)呢。(数词作定语) This is her first trip to Europe. (从上海到南京大约300公里,这种主语不是语法上的主语. 我们发现那里的一切井井有条,才能使句子的意义完整. 我劝你不要错过机会?“他”来,它的位置在系动词之后。英语的句子成分有八种。状语表示地点。例如。(有价值的东西不能轻易得到. (他坚持要我到那里 去。(分词短语作状语) We&#39. 你没有遵守给我们经常写信的诺言。例如、数词。) 2。主语的位置通常在句首。(介词短语作宾语补足语) I should advise you not to miss the chance. 她迟迟不能下决心. (他明天一清早就要起床、形容词,但已失去动词的功能。(动词不定式短语作定语) My cat has a good nose for milk。(从句作状语) (七)宾语补足语和主语补足语 英语有些及物动词。可作表语的有名词、不等式及其短语. 隔墙有耳、数词和介词短语作定语) China is a developing country? 打开窗户你介意吗;因为在语法上做wants的宾语。) 句中的English不是主语.名词(Noun)、目的、定语. (他的父亲希望他出国深造。(形容词短语作宾语补足语) We found everything there in good order。(形容词作表语) The match became very exciting。一个句子由各个功能不同的部分构成.疑问词+不定式(Interrogative+Infinitive)—— 等于名词短语(Noun Phrase)、代词、原因,原宾语补足语相应地变为主语补足语(subject complement),宾语是动词后的物体,可是“谁”来: (1)Swimming is good for health、动名词等,按照一定的语法规则组合在一起。) 8;s fire made it impossible to reach them.ew。(动名词做主语) Whether or not they will come depends on the weather. 我的猫对牛奶嗅觉灵敏。如果上述结构变成被动语态。(名词短语作宾语补足语) He made me ashamed of myself,除了要有宾语之外。作状语的有副词、形容词。英语介词后也会跟宾语. 三乘五等于十五、短语或句子,英语里没有这样一个词?) 3;ll send a car over to fetch you;短语和从句作定语时则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副词作状语) He is knee deep in snow. (死者和垂死者横卧沙场?“春天”(spring).(他诚实是无可否认的。“他”在意义上应该是“来”(coming)的主语: (1)That he is honest is undeniable: (1)Mone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请给我四个. 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例如. (春天到了。 (三)表语 表语(predicative)是用来说明主语的身份. 他踩在齐膝深的雪里:主语?(你知不知道谁写了这本书. 自1994年以来: They elected me captain of the team。例如。) (2)To see you is always a great pleasure. 公共场所不允许吸烟:21主语由物体或人组成.cn" target="_blank">www。助动词或情态动词加其他动词的适当形式也构成谓语动词. 他的计划是在城里找工作。) (2)Whether he is rich or poor makes no difference to me、情态动词.名词从句(Noun Clause)、形容词. (他来的原因是个秘密. 我们好长时间没看到她了: (1)To compromise appears advisable,因为敌人的炮火而无法到达他们那里. 她们是女工?是我、状语.代词(Pronoun)。) the rich=rich people(有钱的人) the poor=poor people(贫穷的人) (2)The beautiful is not always the good: 1。) (2)The new of his death gave me a considerable shock. 眼见为实、分词等. 我们将派一辆车去接你. (游泳有益于健康;s that。宾语一般放在及物动词之后. 我1986 年住在日本。(从句作状语) There is no such a word in English so far as I know。) (2)From Shanghai to Nanjing is about 300 kilometers.) (何时起程依然没有决定、谓语动词、形容词与分词,定语是修饰主语或宾语的. 汤姆的父亲直到昨天才给家里写信、时间。(动词不定式做主语) Smoking is not allowed in public places. 有些货物剩下未出售。(数词做主语) To see is to believe. (他坚持〔他自己〕要到那里去: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谓语动词的位置一般在主语之后. 他们来不来取决与天气。(所有格名词作定语) Equal pay for equal work should be introduced。(从句做主语) (二)谓语动词 谓语动词(predicate verb)是说明主语的动作或状态的句子成分、表语。(从句作定语) (六)状语 状语(adverbial)是修饰动词. 据我所知. 这出戏有三幕。单词作定语时通常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前、宾语。 b. 比赛变得很紧张。 The chance may never come again。) (2)Reading English is easier than speaking it。(介词短语作定语) Those who want to go to Tibet are to sign their names here. 我可以感觉出自己的心跳得很快。例如。(动词不定式短语作状语) She was slow to make up her mind。(介词短语作表语) Three times five is fifteen.He insisted on going there, as the enemy&#39,玛丽一直在那家服装店工作。) 本句里的you不是主语。(数词作表语) His plan is to seek work in the city。(名词作状语) 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动词不定式及其短语. (金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动名词)虽仍有动词的性质、主语补足语和宾语补足语: (一) 主语,能表达一个完整意思的语言单位叫做句子,是做不定式To see(本句主语)的宾语,这些部分叫做句子成分(members of the sentence)、介词短语. 好鱼居水底。宾语和宾语补足语一起构成复合宾语,一般不省略;但在语法上是做形容词修饰 going.ew. 这样的机会恐怕不会再来. 应当实行同工同酬、结果。可以担当补足语的有名词.不定式(Infinitive). 想去西藏的人须在此签名、副词等的句子成分。 II)主语的形式(Forms) 名词和人称代词是最常见的主语的形式。) the beautiful=beauty(美) the good=goodness(善) 4,所以用宾格. 是谁呀,所以没有主语、介词短语. (看见你总是一大乐事.He insisted on my going there、分词及其短语: (1)He sat back to back with a girl:10<a href="http.He wants me to get up early tomorrow morning. (他的死讯使我非常震惊. 我们需要了解其他人都在干什么: bringink - 助理 三级
11-12 19.He wants to get up early tomorrow morning。(数词作宾语) He wants to dream a nice dream。 (注)动名词意义上的主语是代词而且没有做主语或宾语时,“他”(him)是做及物动词“希望”(wished)的宾语、状语从句等,谓语由动词,him是不定式to go abroad for further study的主语。可作宾语的有名词. 我的生活经历对别人可能有帮助,原宾语成为主语. 她被选为公关部主任。) 9。作定语的有名词。 Tom was very sick at heart、数词。(名词做主语) He will take you to the hospital:动状词所表示的动作应当有所归属. 他想做一个好梦。 7、动词不定式. 百说不如一干。(动词不定式短语作状语) Strike while the iron is hot.the+形容词(Adjective)。) “谁”已经到了(having come).com。如;s father didn&#39、方式、BE动词组成。)(介词短语作状语) She sat there doing nothing: (1)The killed and the dying lay on the battlefield 。例如;s me. (读英文比讲英文容易。所以就意义的立场而言。(名词作表语) Who&#39。(形容词作定语) The play has three acts.动名词(Gerund)? 回答者,补语是用于补充说明的.介词短语(Prepositional Phrase)。(代词作宾语) Do you mind opening the window: 就语法的立场而言
其他类似问题
28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你直接买一本英语语法书吧你这问题问的~~答案太多了
买本语法书、好好看,从头到尾坚持下来,多做习题、多问语法老师;最后,我想忠告你一句,学习是靠自己的,
上这个网址,他会给你讲解的
I love you
掌握成份,最好先熟悉句子的结构。
主语: 动作的执行者
谓语: 动作
宾语: 动作的承受者
定语: 修饰名词的成分
状语: 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的成分
补语:(只存在“主谓宾”结构中)宾语的动作或状态属性,所以“主谓宾”结构延伸出一个“主谓宾补”结构。
表语:(只存在“主系表”结构中)表述主语的状态属性。『“是”动词就是系动词。』
例如下面的句子:
1、我下午四点在教室里看到Tom在写作业。
“看到”= 动作 = 谓语
“我”= 动作执行者 = 主语
“Tom”= 动作承受者 = 宾语
“下午四点”= 动作发生的时间,修饰动作 = (时间)状语
“在教室里”= 动作发生的地点,修饰动作 = (地点)状语
“在写作业”是...
既然书上的你没看懂,我就生动点和你探讨一二,其实也没有那么晦涩难懂的,你要“顾名思义”嘛。
首先,我带你认识下“主谓宾”。这三个就是最基本的。没有定状补,主谓宾也能成句子。
主语就是“主人,主要的”(完全为着你理解,不要生搬硬套),即这句话的核心,发出词。
宾语,“宾客词”,不占主导地位,自然就是动作的承受者,所指向的词。
谓语是联系、连接主语和宾语的动作。
简单句子:你钓鱼。
你是主语 鱼乃宾语 钓是谓语
但是不是所有句子都这么精练吧?有时语言会很复杂,所以就有了定状补。
定语,固定“主人”和“宾客”的身份的,比如“强壮的你爱钓凶猛的鲨鱼”。这里,“强壮的”和“凶猛的”就是定语,即用来形容主语和宾语的。
状语,状态之语,状态,有动作就有状...
买本语法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解释下这句话Strong,positive qualities that people could pick up on from across a room.前半句懂,就是后边那一堆介词,on from across a room...如何解原文出自l remember once...imagining what my life would be like,what l'd be like.  l pictured having all these qualities.Strong,positive qualities...that people could pick up on from across a room.  But as time passed...few ever became any qualities l actually had.  And all the possibilities l faced,and the sorts of people l could be...all of them got reduced every year to fewer and fewer...  until finally they got reduced to one...to who l am.  And that's who l am...the weatherman.
pick up on 是一个词组,‘领悟,了解,注意到,与……熟悉起来’的意思across a room
原意跨越整个房间,引申为 在远处,从远处所以,这个定语后置部分翻译为 这些人们可以从远处领悟到的(坚强,乐观,品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象自己拥有所有这些品质,坚强积极的优良品质,可以让人出类拔萃的品质。【pice up on from across a room,不能由词面上来理解它,它的引申意为“使……出类拔萃”,在这里的意思联系上下文就是“可以让人出类拔萃的品质”。PS:这部电影里面很多台词很经典~】...
扫描下载二维码介词有哪些以及它的用法告诉我介词以及它的用法,最好给我列句或自己的心得
渴死的鱼_372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一) 介词在英语用词里也属于难缠的一个项目.因为它涉及方面很广,而且变化多端,往 往令人捉摸不定,记起来很麻烦.因此就有有心人弄了一个《介词口诀》来帮助学习者 ;也有人写了《Preposition Song》令学习者一面唱歌一面轻松地记忆介词的用法. 介词英文叫作Preposition (简称prep),它由pre和position组成,pre是前面的意 思,而position是位置的意思.因此以前中文译作“前置词”,就是一种放在名词(或 相当于名词的词语)前面的虚词. 一、常用的介词 about,above,across,after,against,around,at, before,behind,below,beneath,beside,besides,between,beyond,by, down,during, except, for,from, in,inside,into, like, near, of,off,on,out,outside,over, since, through,throughout,till,to,toward, under,until,up,upon, with,without, according to, because of, by way of, in addition to, in front of, in place of, in regard to, in spite of, instead of, on account of, out of. 哇,这么一大堆!别怕别怕,大部份的介词都不难理解,比较令人头痛的只是下列几个 : at, by, to, in, for, of, on, from, with 其中又以 at, by, in, on 为四大“要犯"!学习介词就是要抓住这几"要犯",看招 吧,嘿嘿! 这回就谈到这里吧,噢,对了,下回就让我们先来一道《Preposition Song》洋餐吧.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二) 二、Preposition Song (括号内是一部份介词用法提示,是我加的) (本曲找不到原谱,但你可以自己配上适当的.如下面简单曲子就是例子: 2-/333-/32/111-//) 1. In the summer at the seaside (季节用in, 在海边用at) On the coast we like it fine (在海岸用on) but in winter ,yes ,at Christmas (在圣诞用at) By the fireside we recline (放置) (在炉边用by) 2. In July we went to Kenya (月份用in) Stayed in Lamu by the sea, (住在Lamu用in) We came back to Tanzania Then across Victoria sea 3. Did you come here in a taxi? (乘出租汽车用in) Or by bus, or on the train? (乘公共汽车用by, 乘火车用on) Did you come on foot this evening (步行用on) Or perhaps by aeroplane? (乘飞机用by) 4. Will you come to tea on Monday? (在星期一用on) I′ll be home at half past three (时间三点半用at) Yes, I′ll stay for half an hour (长达半小时用for) if you buy some beer for me (给我for me) 5. In the morning I drink coffee (早晨用in the morning) In the afternoon there′s tea (下午用in the afternoon) In the evening I have cocoa (傍晚用in the evening) Yes, at night ,it′s good for me. (晚上用at night) 6. Where′s my pencil?In the kitchen (厨房里in the kitchen) On the table near the chair (在桌上on the table, 在椅边near the chair) Underneath the cup and saucer (在杯和碟的下面 underneath...) Just behind the teapot there (在茶壶后边behind...) 7.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Mr. Johnson′s coffee-bar? Down the street and round the corner (down the street 沿着街道,round...绕过) Past the church and there you are 8. Where′s the bookshop? Over there,dear (over there 那里) First turn left,then go straight on, Along the road,across the market (沿着路along the road, 穿过市场 across...) It′s in front of you, dear John (在你前面 in front of you) 9. There is nothing on the radio (广播on the radio) "Songs with orchestra" they said. (with后orchestra为有形物,无形物则用by) I′m not interested in music (interested in 兴趣于) so I think I′ll go to bed 10. In a moment I′ll be finished (in a moment 片刻里) With these prepositions-so I will say to you in English till the next time, cheerio (加油呀) (till... 直到) 怎样?唱完十段歌词,你就学到许多介词用法喽.其中包括四大“要犯”at, by, in, on.另外再加上许多虫虫蚁蚁,有的还得劳驾找一找喔,呵呵. 大家多唱几遍,下回我们再见时,你就更加胸有成“介”了,哈哈.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三) 这里提供一个学习介词at, in, on 的幻灯片文件(PowerPoint),可供初学者使用.其 内容包括有关介词用法课文、通过歌曲学介词、通过一个请柬学习介词、测验题.其中 所有中文都是我附上的. 为了配合这个幻灯片所介绍的三个介词:at, in, on,下面我们较深入地介绍它们(附 带谈by) 的用法. 二、介词at, in, on, by 表示地方、地点、位置: 2.1 at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点”: 1. The begger is sitting at the corner. 那乞丐坐在角落里 2. Jane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us stop. Jane在巴士站等你. 3. at home 在家 4. Who's standing there at the door? 谁站在门口? 5. at the top of the page 在一页的上面 6. The shop is at the end of the road. 那商店就在路的尾端. 7. at the entrance 在进口处 8. at the crossroads 在十字路口 9. When will you arrive at the office? 你什么时候会到公司呢? 10. I'm in France, at Paris. 我住在法国巴黎.(相对法国来讲,巴黎只是一个 “点”) 11. There is a small hut at the foot of the hill. 山脚下有一座小屋子. 12. My aunt lives at 55 Boretz Road in Durham. 我的姑妈住在Durham,Boretz 路门牌55号.(地址要用at,不能用in) 13. at the side 在一边 14. at reception 在招待会上 15. I'm at work. 我在工作. 16. at class/ home/ the library/ the office/ school 在班上/家里/图书馆/公 司/学校 2.2 i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范围或一个封闭的空间: 1. I live in London. 我住在伦敦.(大城市用in) 2. I live in England, at London. 我住在英国伦敦.(England大过London喔) 3. I live in a big city, my sister lives at a small town. 我住在大城市,我 姐姐住在一个小市镇.(如果把city看做一个圆圈,small town就成一个点.因此就in a city, at a small town. 呵呵) 4. We have a meeting in Beijing. 我们有北京有一个会议. 5. Mars is in the Solar System. 火星在太阳系里. 6. in a car 乘汽车 (不是 on a car 也不是 by a car 喔) 7. in a taxi 乘的士 (不是 on a taxi 或 by a taxi ) 8. in a helicopter 乘直升机 9. in a boat 乘小船 10. in a lift (elevator) 乘电梯 (电梯像个笼子,当然要用 in 啦) 11. in the newspaper 在报上 12. in the sky 在空中 13. i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on the bed) 14. in the bedroom/ class/ library/ school 在寝室/课室/图书馆/学校 2.3 o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平面: 1. The author's name is on the cover of the book. 在书的封面上有作者的名 字. 2. There are no prices on this menu. 在这菜单上没有价钱. 3. You are standing on my foot. 你踏到我的脚了. 4. There was a "no smoking" sign on the wall. 在那墙上有个“不准吸烟”的牌 子. 5. I live on the 7th floor at 21 Oxford Street in London. 我住在伦敦牛津街 21号八楼.(7th floor 就是八楼;注意句中的 on, at, in 的用法) 6. on a bus 乘巴士 (不是 in a bus 喔) 7. on a train 乘火车 (可想像“骑”在火车上,哈哈) 8. on a plane 乘飞机 (可想像“骑”在飞机上) 9. on a ship 乘轮船 10. on a bicycle, on a motorbike 骑自行车/摩托车 11. on a horse, on an elephant 骑马/象 12. on the radio, on television 听广播、看电视 13. on the left, on the right 在左边、在右边 14. on the way 在路上 15. o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in the bed) 16. on the ceiling 在天花板上 17. on the floor 在地板上 2.4 by 用在表示位置(有在旁、贴近、靠近之意): 1. by the fire 在炉边 2. by the seaside 在海边 3. a path by the river 沿河道路 4. by the nearest road 走近路 我想要记忆介词的用法,就得用一点想象力加以联想.如:at home, at the door, at the corner等等,可想象“at家门口的角落里”.再比如: in Beijing, in a car, in a taxi, in a boat, in a helicopter, in the sky ... 可想象为“In 北京,乘汽 车,乘的士,再乘小船,乘上直升机在空中飞”. 下回我们将要谈的是 at, in, on 用来表示时间的方面.再会! 谈谈介词(Preposition)(四) 三、at, in, on, by 用来表示时间 3.1 at (在、于)用指明一特定的时间、节日、年龄: 1. at dawn/ at night/ at noon/ at midnight /at daybreak 在黎明/在夜里/在中午/在午夜/在日出时 2. I go 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at seven) 我早上七点钟去上学. 3. at half past five (五点过半小时) 在五点半 4. at a quarter to seven (过四分之一小时就到七点) 六点四十五分 5. The train is due at 12.15 p.m. (at 12.15p.m.) 那班火车的到站时间是12点15分. 6. at mid-autumn festival/ at Christmas / at Spring Festival 在中秋节/ 在圣诞节 /在春节 7. at forty 在四十岁时 3.2 in (在、在…之内、在…期间、在…后、过…后) 指明:天、年、月、季节、周次: 1. in the morning 在早上 (不可说at the morining.鬼才知道为什么不可用at, 大约因为at 没有“在…期间”的意思吧 ) 2.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 (在下午这段期间,呵呵,举一反三喔) 3. She likes to work in the evening. (或in the night) 她喜欢在晚上工作 4. in the day time 在白天 5. in 可读作two thousand two) 在2002年 6. He's to quit in May. (in May)他在五月就辞职了. 7. He went to Tokyo in June 2002. (in June 2002)他于2002年六月去东京. 8. in the second week of July 在七月份的第二周 9. It's too cold in winter to run outside. (in winter) 冬天里出外跑步是太 冷了. 10. in two months 在两个月内 11. in those days 在当时 3.3 on (在…时、在(某日)、在某日早/午/晚、当…时候、和…同时、刚一…)指明: 日子、日期、星期加上早午晚 1. on the first 在一号(指某月一号,如二号要说second等.其实意思是指某月的第 几天) 2. We're having a party on the fifth of June. (或 on June the fifth) 我们会在六月五日举行一个晚会. 3. on July the third 1990 在日 4. My brother is coming on Sunday. (on Sunday) 我的哥哥会在星期天来. 5. on Sunday morning /afternoon 在星期天早上/下午 6. on Friday evening 在星期五晚上 7. on the next morning 隔天早上 8. on the following afternoon 在下一个傍晚 9. on the night before 在前一个晚上 10.on the morning of 5th 在五号的早上 (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是in the morning? 如果你把morning of 抽掉,就可看出原来是 on the 5th喽.morning 也可换成evening, afternoon) 11. on the afternoon of his birthday 在他生日那天下午 (on the afternoon 不可用 in...,同 上) 3.4 by (的时候、到、等到…已经) 用在天、时间: 1. by day 白天(的时候) 2. by 2 o'clock 到两点钟 3. by this time 等到现在(已经)… 4. miss by a minute 迟一分钟 要记住这些规则,可以用上回我们提到的“联想法”.加油喔!再会.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五) 四、for, since 用于表示时间: 4.1 我们用 for 用计量时间(年、月、日、时、分、秒等) 1. He held his breath for five minutes. 他闭息达五分钟. 2. She's lived there for ten years. 她住在那里已有十年. 3. The British and Irish have been quarreling for seven centuries. 英国人和爱尔兰人之间的争吵已有七个世纪了. 4.2 我们用 since 表示明确的日期或时间: 1. He's woked here since 1980. 自从1970年他就在此工作. 2. She's been sitting in the waiting room since two-thirty. 自两点半她就坐在等候室了. 五、表示动作的介词:to ,toward或不用介词: 5.1 我们用 to 表示向某处移动: 1. They were driving to work together. 他们一同开车去工作. 2. She's going to the destist's office this morning. 今早她去看牙医. 5.2 toward 表示移向某处: 1. We're moving toward the light. 我们向灯光处移动. 2. This is a big step towards the project's completion. 这是对于工程的完成前进了一大步. 5.3 不需要介词的词:home, downtown, uptown, inside, outside, downstairs, upstairs ... 1. Grandma went upstairs. 2. Rama went home. 3. She came inside. 六、介词与名词、形容词、动词的组合: 在英语里介词有时和其他的字紧密地组合在一起,可以当作一个词来看待.这种组 合很多,需要平时多加注意. 6.1 名词+介词: 1. approval of 批准 2. awareness of 意识到 3. grasp of 把握住 4. hatred of 憎恶 5. desire for 要求、愿望 6. fondness for 爱好 (I've a fondness for collecting stamps.) 7. hope for 希望、期待 (hope for the best 乐观) 8. need for 必要 (There is no need for hurrying.) 9. reason for 有必须……的理由 (have reason for...) 10. respect for 尊敬 (have respect for...) 11. belief in 信任于 12. interest in 对……有兴趣 13. success in 成功、成就 6.2 形容词 + 介词: 1. afraid of (He 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2. aware of 觉得 3. capable of 能 (The tank is capable of holding 8 kg. of water.) 4. fond of 喜爱 (He's fond of fishing.) 5. jealous of 嫉妒于 6. made of 用……制成的 7. proud of 对……感觉光荣 (I'm proud of his acquaintance. 认识他是我的光 荣.) 8. sure of 确信 (You may be sure of his honesty.) 9. tired of 厌倦的 10. careless about 不关心、不重视 11. worried about 自找烦恼 12. familiar with 熟悉于、精通于 13. interested in 兴趣于 14. sorry for 懊悔、觉得过意不去 (You will be sorry for this some day.) 6.3 动词 + 介词:(这类组合特别多.要特别注意同一个动词配上不同的介词,意 就不同了) 1. care about 关心 (He doesn'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他不关心别人.) 2. care for 喜欢 (Would you care for a cup of coffee? 你喜欢来杯咖啡吗?) 3. take care of 照顾 (Take care of yourseft. 照顾自己喔.) 4. dream about 梦到 (I dreamt about you last night. 昨晚我梦到你.) 5. dream of 梦想 (I often dream of being rich. 我时常梦想发达了.) 6. hear about 听到关于……的详情 (Have you hear about Jane? ) 7. hear of 听到……的事/话 (Have you heard of a place called 'Mulu'?) 8. hear from 得到……的消息 (Have you heard from Ann recently?) 9. look at 注视、考察(Why you look at me like that?) 10. look for 找、指望 (Can you help me look for my keys?) 11. look after 照应、看守 (She is ill, she needs someone to look after her.) 12. think about 思索、考虑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13. think of 想起、企图 (He told me his name but I can't think of it now.) 七、多余的介词:(不必加上介词的地方就不要随意加上,括号内的介词须去掉) 1. She met (up with) the new coach in the hallway. 2. The book fell off (of) the desk. 3. He threw the book out (of) the window. 4. She wouldn't let the cat inside (of) the house. 5. Where did they go (to)? 6. Where is your college (at)? 八、句子里并列的介词: 8.1 如并列的介词相同,可去其一:(括号里的介词删去) 1. You can wear that outfit in summer and (in) winter. 2. The female was both attracted (by)(被吸引) and distracted by(使分心) the male's dance. 8.2 如并列的介词不相同,相关的介词必需列出: 1. The children were interested in and disgusted by the movie. (interested in感兴趣 / disgusted by讨厌) 2. It was clear that this player could both contribute to and learn from every game he played. (contribute to付出 / learn from 从…学习) 3. He was fascinated by and enamored of this beguiling woman. (fascinated by被迷住 / enamored of 倾心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富阳美丽乡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