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亲家初次见面怎么说说你好!英语怎么说?

我第一次看见你 的翻译是: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第一次看见你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first saw you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I first time see you
相关内容&a对不起我不能去你的派对,事后我会请你去看电影 Is unfair to me not to be able to go to your faction to, afterwards I can ask you to watch the movie & a昨天可能是电话线路故障,开始听到你的声音,后来就没信号了。希望再次接到你的电话,说明详细情况。 Yesterday was possibly the telephone channel breakdown, started to hear your sound, afterwards did not have the signal.The hope receives your telephone once more, the explanation detailed situation. & a人小鬼大 Human little rascal big & aSchei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y does Tom want to leave the private job? 为什么汤姆想要放弃私有工作? & ahere in heaven
Lonely 当您感觉 孤独 & aWhatsApp internal use - safe to discard WhatsApp内部用途-放弃的保险柜 & aJingdezhen Ceramic Art works of pearl glaze reward bottles of hand-painted ornaments of south of Yangtze River 珍珠釉奖励瓶Jingdezhen陶瓷书刊上的图片长江南部的手画装饰品 & abytebuffer bytebuffer & aantiphishing antiphishing & aAs you sit in silence , 您在沈默坐, & aDear Xuefan, 亲爱的Xuefan, & aprpblem prpblem & a乖小越 Clever small Vietnam & awho seemed to be anything but needy 谁似乎是任何,但贫穷 & aTom
Bob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It often rains in London in autumn,”the woman said to herself,“I'd   “在伦敦在秋天经常下雨”,妇女对她自己说, “我会 & alook at my new pencil 看我新的铅笔 & a親愛なる私は永遠にあなたに付き添っています I谁成为爱照应您永恒地 & aFAILEDerror: device not found FAILEDerror : 没被发现的设备 & aIf someone asks about that,I'll just say"I forget".No explanation,no pain. 如果某人询问那,我说"我忘记"。没有解释,没有痛苦。 & a甜心,我好期待那只大象 The sweetheart, I good anticipates that elephant & a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ve yellow flowers 五朵黄色花 & apacked by est.no.6082 由est.no.包装 & aout of the question 毫无疑问 & aSunlight doesn't sunshine.Heartache not heartache. 阳光不阳光。不是心伤心伤。 & a程序正在运行 The procedure is moving & adish soap for dinner 盘肥皂为晚餐 & a尹锡正 Yin Xizheng & arecket launcher recket发射器 & aHappy new chinese year! 愉快的新的中国年! & aIt seems to me that you all are so important 以我所见您全部是很重要的 & a这都是我的错 This all is my mistake & aOnly waiting without love 只等待,不用爱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Not only for what Please input text Not only for wha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 a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Virtual Machine 抱歉,这种应用不可能跑在aVirtual机器之下 & a春节,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一般指除夕和正月初一。但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初八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五,其中以除夕和正月初一为高潮。春节历史悠久,起源于殷商时期年头岁尾的祭神祭祖活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67.19.37.235 67.19.37.235 & aVitamin D is produced naturally by the skin in response to sunlight and may help to slow the ageing process and protect against heart disease. 维生素D是自然地由皮肤生产的以回应阳光,并且也许帮助减慢变老的过程和保护免受心脏病。 & aBy: ranzpaihan : ranzpaihan & a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Originally my anything does not want. & aFor our exclusive recommendations - 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 为我们的专属推荐-为我们的时事通讯签字 & aIt isn't the way I hoped it would be&Just because~ 它不是我希望的方式它会be&Just because~ & aSuicide is painless. 自杀是不痛的。 & agoodbye lullaby 再见催眠曲 & a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请一定告诉我。 If has any me to be able to help, please certainly tell me. & aRegarding present's we, think including regards luxuriousl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nnecting to the 连接到 & acommented that staff did not seem to be responsive to their 评论职员没有似乎是敏感的对他们 & aarmpits 腋窝 & aconsistent with the previous report that similar compounds show 一致与相似的化合物显示的早先报告 & a我第一次看见你 I first time see you &当外国客户跟你说How are you时,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1636806
阅读权限 40
当外国客户跟你说How are you时,
当外国客户跟你说How are you时,你也跟他说How are you不知道可不可以呢?还有客户要跟你拥抱是什么意思呢?
UID 1093224
积分 32516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120
very well, thanks.
UID 1579550
阅读权限 40
i am fine what about you?
UID 1663591
积分 27557
阅读权限 80
everything is great, and you ?
UID 1018075
阅读权限 40
来自 河南郑州
当然不可以了,就像两个中国人交谈,他问你好吗,你问他好吗,不觉得答非所问吗?貌似楼主把how are you和how do you do 弄混淆了?
UID 1180051
阅读权限 40
fine& && && &难道要加上 THANKS AND YOU?
UID 1583342
阅读权限 60
i am fine,thank you ,and you ?
(Jason chen)
UID 1592330
阅读权限 40
来自 江西宜春
一天我和一个学日语的朋友在校园里走着,碰到我们的英语外教,外教对那个学日语的同学说了句:how are you? 他习惯性思维的回了句:how are you? 外教笑了笑走了。我告诉他,你是不是日语学多了啊,他不是说kong ni qi wa.
UID 1650534
阅读权限 40
晕, 那天我在公园, 看见外教, 交孩子们 交流呢, 他给我打招呼, 我就回了句, how are you,然后他就和我握手, glad to meet you。 wo 说,glad to meet you too...
UID 1638191
阅读权限 25
How are you? 是对方在向你问好, “你好吗?”是问句,我们肯要做出回答之后再问候对方“I‘m fine/good/ great/ fantastic/ not bad” 记得说谢谢再 回敬对方,也可问 How are you doing? 显得更随和不是很生硬。
另外声明 千万别和“How do you do?” 弄混了& &如果对方和你攀谈了 并且介绍了双方,对方问“How do you do?”&&那你的回答必须也是“How do you do?” 这是英语中见面后认识对方后的特殊的一种问好。
UID 1636806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0 leon.lee71 的帖子
哦,谢谢,那我和那个客户是第一次见面的话,应该是用How are you吧?
How do you do应该是双方认识后才用的吗?
再总结一下哦:当对方跟你说How are you时?我的回答可以是I‘m fine thank you.and you?对吗?
当对方跟你说How do you do时,我只能说How do you do.不能说I‘m fine thank you.and you?对吗?
UID 1671477
阅读权限 40
LZ, 这是最起码的英语日常口语,初中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就教过我们用法了!
UID 1638191
阅读权限 25
回复 #11 xingxihui 的帖子
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提高英语基本功的途径, 新概念1册认真的学习一下,基本的日常对话会没问题,如果你有耐心就接着学习新概念2、3;如果觉得枯燥可以学完1册后,选择走遍美国,有情景对话结合视频会更好。 之后就是老友记&Friends&,英剧里有&Skins& &Doctor Who&...
学习语言是一件巨大的工程,要能坚持、有耐心和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天天坚持! 祝你早日突破英语
UID 238622
积分 14223
福步币 20 块
阅读权限 80
来自 Zhejiang
有些国家的人确实喜欢问how are you? 个人觉得这个句子就像中国人碰见熟人不分场合的问“你吃饭了吗?”一样,实在是句废话。我是觉得说 Niece to meet you之类的比较好。
UID 1638191
阅读权限 25
回复 #15 jason007 的帖子
你说的对, 在美国 How are you? 人们已经听烦了。 但是 Nice to meet you, 是只能用于初次见面,熟人之间可不能说了。 说得更多的是“How are you doing?” &What's up?& &Hi there& 英国人可能会说&Good day!& 澳大利亚人经常说“Good day Mate!”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