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殿首都的英文文

当前位置: &
宫殿建筑的英文
英文翻译castle building&&&& alcazar... &&&&&& erect... &&&&&&castle architecture... &&&&&&palatial architecture... &&&&&& [西班牙] alcazar◇宫殿遗址 remain of a palace... &&&&&&historical complex of split with the palace of diocletian... &&&&&&schloss , ..er... &&&&&&palatial... &&&&&&palatine red... &&&&&&durpar marg... &&&&&&palace... &&&&&&erudin palace... &&&&&&white palace... &&&&&&erudin palace... &&&&&&saimt el qusur... &&&&&&large palace... &&&&&&elfhame palace... &&&&&&subterranean palace... &&&&&&the13] the temple of the king... &&&&&&flavian palace... &&&&&&palatial... &&&&&&schlossmuseum... &&&&&&schlossbrücke... &&&&&&seraglio... &&&&&&palatine fast yellow... &&
例句与用法The hall of supreme harmony , china ' s tallest timber ancient palace building , was closed to the public in january太和殿这个中国最大的木结构古老宫殿建筑在1月份就向公众关闭了。 In china , decorate is most important part on traditional architecture . no matter palatial architecture or folk residence , there are always elegant ornament on it中国传统建筑极为重视装饰,无论是宫殿建筑还是民居建筑,都少不了精美的装饰。 Arrive paris , a city renowned by the beautiful river seine , in the morning . immediately , we will check in to hotel and begin our tour of versailles palace in the afternoon抵达巴黎,午后前往凡尔赛宫,欣赏熠熠生辉的巴洛克式宫殿建筑,金碧辉煌的室内装饰和珍藏。 These are primary sources today for researching the qing dynasty palaces , as well as serving the efforts of restoration , endowing them with enhanced value as historical documents这些清代档案是我们现今研究清代宫廷建筑的第一手资料,也是我们保护维修现存宫殿建筑的可靠依据,有着重要的史料价值。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宫殿建筑的英文翻译,宫殿建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宫殿建筑,宫殿建筑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完全奥本山宫殿 英文原版!!!【人人网 - 分享】
完全奥本山宫殿 英文原版!!!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也爱看
来呀快活呀
故事的小黄花
我三观不正?因为…
要放弃了……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vip.sina.com··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宫殿的英文单词怎么写?-百科大全-就爱阅读网
宫殿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write英 [ra?t] 美 [raɪt]vt.& vi.写;写信;写作;作曲
好的词典  bon网络C
Ok如果他们不想和我讲话,好的。我不介意。If they don't want to speak to me, fine. No problem.我很赞同你的观点,这是看待该问题的一个很好的角度。I quite agree with you. That's a good way of looking at it.我们少一个好的守门员。We lack a good goalkeeper.
I will do it
myself 我自己
It is good to have you
em..... 好像是这个 希望对你有用~
并没有这个单词,严格意义上说,在的 从中文角度也是错误的,因为新华字典里你也找不到这个词。。。希望对你有帮助,喜欢请采纳~
myself 我自己
自己的英文单词是 myself
在 [zài]动 : exist; be living; stay; remain副: (正在) in process of; in course of;
Copyright &
就爱阅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号-4
声明:文章《宫殿的英文单词怎么写?》由就爱阅读网友共享发布,目的只是为了归纳学习和传递资讯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殿的英语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