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数据:快去看看谁在和你一起看视频吧~
更多数据:
Copyright (C)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一首英文歌女声唱的,歌词she know she know she know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一首英文歌女声唱的,歌词she know she know she know
我有更好的答案
back into you once I figured it out一旦我明白了 就回到了你身边You were right here all along因为你一直都在It's like you're my mirror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与我相互凝视的镜子I couldn' to admire你是令我倾慕的女神Cause your shine is somethin're making我们正在做的Two reflections into one我们对彼此的映象合二为一Cause it' back into you once I figured it out一旦我明白了 就回到了你身边You were right here all along因为你一直都在It's like you're my mirror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与我相互凝视的镜子I couldn't get any bigger我不可能更幸福With anyone else beside me除了和你在一起And now it's clear as this promise现在这一切就如誓言般明确That we're making我们正在做的Two reflections into one我们对彼此的映象合二为一Cause it's like you're my mirror因为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 staring back at me像我的镜子般凝视着我 凝视着我Yesterday is history昨天已成为历史Tomorrow's a mystery明天神秘不可知I can see you lookin' back at me我可以看到你回头看我Keep your eyes on me双眼凝视着我Baby, keep your eyes on me宝贝 双眼凝视着我Cause I don't wanna lose you now因为我现在不想失去你I'm lookin' right at the other half of me看着镜中的另一个自己The biggest scene is set in my heart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致There's a space, but now you're home曾经那里空了一块 但现在你已回来Show me how to fight for now告诉我该怎么做And I'll tell you, baby, it was easy我要告诉你 宝贝Comin' back into you once I figured it out一旦我明白了 就回到了你身边You were right here all along因为你一直都在It's like you're my mirror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与我相互凝视的镜子I couldn't get any bigger我找不到任何大的With anyone else beside me我不可能更幸福 除了和你在一起And now it's clear as this promise现在这一切就如誓言般明确That we're making我们正在做的Two reflections into one我们对彼此的映象合二为一Cause it's like you're my mirror因为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 staring back at me像我的镜子般凝视着我 凝视着我And I just wanna see your face light up since you put me on我想看到你找回我后幸福的表情So now I say goodbye to the old me, it's already gone所以我现在要告别那个过去的我 它已不在And I can'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to get you home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你带回家Just to let you know
you are想要让你知道 你是Girl you're my reflection, all I see is you你就是另一个我 我的眼里只有你My reflection, in everything I do另一个我 我所做的一切You're my reflection and all I see is you你就是另一个我 我的眼里只有你My reflection
in everything I do另一个我 我所做的一切;t go这世上便没有我们到不了的天涯海角Just put your hand on the past你陷在过去无法自拔I'm here tryin'll tell you
it was easy我要告诉你 宝贝Comin'
an original你真的不同寻常 一个特别的女人Cause it doesn't seem really as simple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And I can't help but causestare,我忍不住会凝视I see truth somewhere in your eyes因为我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真理I can't get any bigger我不可能更幸福With anyone else beside me除了和你在一起And now it's clear as this promise现在这一切就如誓言般明确That we's no place we couldn't go这世上便再也没有我们到不了的天涯海角Just put your hand on the past你陷在过去无法自拔I' right at the other half of me看着镜中的另一个自己The biggest scene is set in my heart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致There's a space, but now you'm always你要知道Parallel on the other side你我的另一面是相同的Cause with your hand in my hand and a pocket full of soul因为只要你我十指紧扣;re home曾经那里空了一块 但现在你已回来Show me how to fight for now告诉我该怎么做And I' like a mirror你的光芒如同明镜闪耀And I can&#39, baby, it was easy我要告诉你 宝贝Comin're home曾经那里空了一块 但现在你已回来Show me how to fight for now告诉我该怎么做And I't help but notice我情不自禁的注意到You reflect in this heart of mine你我心有灵犀If you ever feel alone and假如你曾有一丝寂寞The glare makes me hard to find找不到光芒下的我Just know that I' to pull you through我会帮你度过难关You strongjust gotta be你要坚强Cause I don't wanna lose you now因为我现在不想失去你I'm lookin's like you're my mirror因为你就像是我的镜子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心心相印I can tell you there's no place we couldn' right at the other half of me看着镜中的另一个自己The biggest scene is set in my heart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致There's a space
but now you'm here tryin' to pull you through我会帮你度过难关You just gotta be strong你要坚强Cause I don't wanna lose you now因为我现在不想失去你I'm lookin't ever change without you没有你我无法改变You reflect me
I love that about you你映现着我 我爱你这一点And if I could
I如果我可以Would look at us all the time我会一直看着我们Cause with your hand in my hand and a pocket full of soul因为只要你我十指紧扣、心心相印I can tell you there&#39, staring back at me像我的镜子般凝视着我 凝视着我Aren't you somethin&#39Mirrors - Justin TimberlakeAren't you somethin&#39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
是 Give Me Love Your Way -Cliff Richard嘛?
或者是 one direction-steal my girl?
都不是哦,是女声,而且是慢歌
哦哦哦(๑•ี_เ•ี๑)
亲,没答案了吗,帮忙找一下啊
嗯…还有别的歌词嘛
听到的,我录音给你
太小声了,只能这样了
额…抱歉啊…没有找到
但是捏,我听到一个挺好听的,推荐给你I Wanted You——Ina
好吧,还是谢谢啦
嗯哼(๑•ี_เ•ี๑)我再看看吧
嘿,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录音的
是有视频咩
嗯,短片的bgm,试过听音识曲,没找到
跟名字没多大关系
我是搜视频然后再听
因为这个真的太模糊了
哦,名字忘了。找不到算了,我用听音识曲都听出新鸳鸯蝴蝶梦了,现在听多了都没感觉了,你是好人,谢谢你
啊~~~抱歉没能帮上忙啊…那你找到了了?
《She Knows》-Ne-Yo/Juicy J
不是哦,女生唱的
好难找,找不到,找出来都是男歌手。你还记得别的歌词吗?
渣英,我是听到的
我可以录音给你,就是有点小声
你有音乐怎么不用听歌识曲?那样找到的歌会精准一些。
试过,没搜到啊
亲,找不到,倒是找到一首好听的歌。
你用网易啊,我用的虾米,为了找歌,网易,酷狗都下了,还是没找到
就这首歌跟你说的那首最相近了,你就将就听吧,还不错~
你是在哪儿听到那首歌的?
男声跟女声还最相近?我读书少,别骗我
我是说旋律啊~
一个短片的bgm
听这声音没法把旋律想一块去
你应该在播放那个短片的同时用听歌识曲找,怎么会找不到呢,你再试试。
就是这样找的呀,我再试试
新鸳鸯蝴蝶梦都听出来了,我崩溃了
😓看来是找不到了~~
嗯,早点休息吧。也许哪一天听歌时无意中就听到了呢!
😊晚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小诊所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2015好听的英文歌曲推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5好听的英文歌曲推荐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6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一首英文歌(应该是),女声,中间有一段听着是call are me call are me 的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一首英文歌(应该是),女声,中间有一段听着是call are me call are me 的
一首英文歌(应该是),女声,中间有一段听着是call are me
call are me 的,抒情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call me maybe
so father and our party decided
Background music at the end of an English so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求一首英文歌,女声唱的,节奏感强较快,貌似结尾歌词有you you make me ho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一首英文歌,女声唱的,节奏感强较快,貌似结尾歌词有you you make me ho
求一首英文歌,女声唱的,节奏感强较快,貌似结尾歌词有you you make me horrible ,然后这句是伴随着男声的口哨声,希望能找出来,谢谢大家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m so lost without youThough it’s everything that I imagined it would beI had to idea that it would feel so emptyWhere are you tonight while I stand here and cry?Watching double decker buses pass me byAnd to tell you the truth, it’s all that I can do.To keep from jumpin’ on a plane that's headed homeSix long nights and seven daysacross the pond back to the states I can’t waitWhere are you tonight while I stand here and cry?Watching all the black umbrellas pass me byTo tell you the truth, it’s all that I can do.To keep from jumpin’ on a plane that&#39.And a parking map of the underground‘cause you and I both know I get turned aroundI&#39Brandon Heath - LondonMy train pulled in to Waterloofound myself wisin’ you were here with meIn LondonStandin’ on the river Thames takin’ photographsof Parliament and old Big Ben is ringin’You know, it’s everything that I imagined it would beI had no idea that it would feel so emptyWhere are you tonight while I stand here and cry?Watching double decker buses pass me byAnd to tell you the truth.To keep from jumpin’ on a plane that's headed hometo youI took a stroll down Abbey Roadtried to peek inside the studiosAnd somewhere along they wayIs headed homeSo I’m jumpin’ on a plane, headed home, it’s all that I can do
采纳率:5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词she 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