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君hitomebored罗马音 就是黑服物语的主题曲,要日语罗马音一起的,感激

本内容为沪江日语原创转载请紸明出处。

「君にHITOMEbored」(きみにヒトメボレ)は、

8作目のシングル曲2014年11月19日に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から発売。前作の「男 never give up」に続いて中島健囚、菊池風磨、佐藤勝利のメインメンバーによるシングル初回限定盤4種、通常盤、Sexy Zone Shop盤3種、

カード12種、計20種。初回限定盤には特典が各3種類あり、それを含めると合計28種類さらにセット販売も含めると合計33種類になる。

《对你一见钟情》是2014年11月9日由PONY CANYON公司发行的Sexy Zone第8张单曲这首单曲继续是由Sexy Zone上张作品《男人永不言弃》由中岛健人、菊池风磨、佐藤胜利这三位主要成员演唱的单曲。初回限定盘有4种通常盘、Sexy Zone 商店盘有3种,音乐卡12种共计20种。初回限定盘里特典各有三种把这个也算在内就有28种,再算上整套贩卖的话就有33种类型

表題曲はテレビ朝日系金曜ナイトドラマ『黒服物語』主題歌に

主打歌被用作朝日电视台周五晚间剧《黒服物語》的主题曲。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攵翻译系沪江日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声明:音视频均来洎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井手コウジ

だって手をのばしても届かないアナタは
眩しすぎる完璧なるヴィーナス

まさかの優しさで迷い込んだ夜は

生まれてはじめて知った

触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けど
スキさ マボロシや夢じゃなくて
変えることだってあるんだ

運命にくちづけて危険なこの恋に
焦がれる僕 黒貓が笑うよ

これほど悩ましく誘う?

スキさ この恋を信じるなら

生まれてはじめて知った

スキさ や夢じゃなくて

本内容为沪江日语原创转载请紸明出处。

「君にHITOMEbored」(きみにヒトメボレ)は、

8作目のシングル曲2014年11月19日に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から発売。前作の「男 never give up」に続いて中島健囚、菊池風磨、佐藤勝利のメインメンバーによるシングル初回限定盤4種、通常盤、Sexy Zone Shop盤3種、

カード12種、計20種。初回限定盤には特典が各3種類あり、それを含めると合計28種類さらにセット販売も含めると合計33種類になる。

《对你一见钟情》是2014年11月9日由PONY CANYON公司发行的Sexy Zone第8张单曲这首单曲继续是由Sexy Zone上张作品《男人永不言弃》由中岛健人、菊池风磨、佐藤胜利这三位主要成员演唱的单曲。初回限定盘有4种通常盘、Sexy Zone 商店盘有3种,音乐卡12种共计20种。初回限定盘里特典各有三种把这个也算在内就有28种,再算上整套贩卖的话就有33种类型

表題曲はテレビ朝日系金曜ナイトドラマ『黒服物語』主題歌に

主打歌被用作朝日电视台周五晚间剧《黒服物語》的主题曲。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攵翻译系沪江日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声明:音视频均来洎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井手コウジ

だって手をのばしても届かないアナタは
眩しすぎる完璧なるヴィーナス

まさかの優しさで迷い込んだ夜は

生まれてはじめて知った

スキさ マボロシや夢じゃなくて
変えることだってあるんだ

運命にくちづけて危険なこの恋に
焦がれる僕 黒貓が笑うよ

これほど悩ましく誘う?

スキさ この恋を信じるな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