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nn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题库》法汉

维莱科特雷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维莱科特雷(法语:Villers-Cotterêts)是的一个,属于维莱科特雷县。该市镇2009年时的人口为10242人。
维莱科特雷人口变化图示
数据来源: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m 1(基督教)圣诞节2圣诞节期间3 le(petit)no?l圣诞节礼物4圣诞歌5 fête de ~ 圣诞节; Père ~ 圣诞老人; arbre de ~ 圣诞树; Joyeux N~! 圣诞快乐!常见用法joyeux No?l圣诞节快乐passer No?l en famille全家过圣诞节le Père No?l圣诞老人 www.fr
版 权 所 有
n. m. 【石油】采油树No?lm. 圣诞节arbre de No?l圣诞树
Joyeux No?l !圣诞快乐 !Il croit au Père No?l.他相信圣诞老人确有其人。Le sapin de No?l est joliment décoré. 圣诞树被装饰得非常美丽。La veille de No?l, les enfants mettent leurs chaussures au pied du sapin de No?l.圣诞节前夜,小孩子们都会把他们的鞋子放到圣诞树下。Vive le mois de décembre, vive les soldes et vive No?l!十二月万岁!打折季万岁!圣诞节万岁!Avec beaucoup de joie, le bon Père No?l dirigeait ses rennes dans la nuit de No?l.和蔼的圣诞老人在圣诞夜驾着他的驯鹿们乘着欢乐而来。A No?l , il y a toujours une pluie de cadeaux.圣诞节,总是有一堆的礼物。Le Père-No?l apporte des jouets aux enfants sages.圣诞老人给乖孩子带来礼物。Vive le mois de décembre, vive les soldes et vive No?l!十二月万岁!打折季万岁!圣诞节万岁!Ils sont en train de décorer un sapin de No?l.他们正在装饰一棵圣诞树。Le réveillon de No?l est un long repas, généralement familial.圣诞聚餐持续很久,通常是家庭聚餐。C'est bient?t No?l.很快就要到圣诞节了。Déjà décembre, le mois de no?l...十二月已经到了,圣诞节快到了...Le Père No?l n'oublie personne.圣诞老公公从不忘记任何人!Pour No?l, désolée, j'arrive trop tard!对于圣诞节, 对不起我到了太晚 !les guirlandes du sapin de No?l圣诞树的花彩On a deux semaines de vacances de No?l .圣诞节放假两星期。Qu allez-vous faire à No?l ?这里大家去过了吗?Joyeux no?l et bonne année!圣诞快乐,新年好!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c&#233;r&#233;ale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f , a. 谷物(的), 谷类(的); 复数加工过的谷类食品[指燕麦片、玉米片等]常见用法manger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早餐吃一些谷物食品
énergie céréale谷气; 水谷之气
Céréale est bonne pour la santé .
谷物对健康有利。Mon pays natal abonde en céréales. 我的家乡盛产粮食。Mangez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你们早餐吃一些谷物食品。Je prends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我早餐吃了一些谷物。La production des céréales a doublé .粮食产量翻了一番。Je prends des céréales au petit déjeuner.我早餐吃了一些谷物。Cette région frontière se suffit en céréales et en légumes. 这个边远地区能够粮食蔬菜自给了。Cette terre se prête à la culture des céréales.这块地适合种谷物。Cet agriculteur cultive des céréales et des pommes de terre.这位农业经营者种植粮食和土豆。Un litre de lait avec des céréales est un bon choix pour le petit déjeuner de toute famille.对任何家庭来说,一升奶中加上些燕麦片都是不错的早餐选择。Céréale surtout utilisée dans l'alimentation des chevaux et des volailles.通常用于马,家禽食用的(加工过的)谷物,燕麦。cultiver la vigne [des céréales]种葡萄 [谷物]Avoine, blé, ma?s, céréales mélangées, orge燕麦、小麦,玉米,混合谷物,大麦Principalement engagée dans: céréales, huiles et denré主要经营产品:粮油食品;C'est la culture des céréales qui prédomine dans cette région.谷物种植在这个地区占主要地位。Je ne re-céréales d'affaires de plus de 20 ans!本人重事经营杂粮20余年!Cette terre se prête à la culture des céréales.这块地适合种谷物。Les produits alimentaires sont les principales céréales comme le ma?s.粮食产品主要有玉米等谷类粮食。Il cultive des céréales et des pommes de terre.他种植粮食和土豆。Shannon County, Tunliu céréales société de distribution situé dans le sud-est de la province du Shanxi, riche en riz, ma?s, blé, haricots, et d'autres céréales.屯留县五谷香杂粮经销公司位于山西省东南部,盛产小米、玉米、小麦、豆类等五谷杂粮。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f. 1. 液; 【医】体液2. ~ aqueuese 眼房水~ vitrée (眼球的)玻璃体3. 性情, 性格, 脾气4. 任性, 一时的高兴agir par ~
凭一时的高兴行事5. 心境, 心情, 情绪être de [en] bonne ~ 心情愉快mauvaise ~
不好的情绪, 恶劣的情绪~ noire
极度忧郁, 万分忧愁être d'~ à (+inf. )
有做. . . 的心情, 有意做. . . 6. 恶劣的情绪, 不高兴avoir de l'~ contre qn
对某人感到不高兴mouvement d'~
发火, 生气7幽默, 诙谐常见用法être d'humeur changeante喜怒无常une humeur exécrable极坏的心情une humeur morose忧郁的心情sa bonne humeur me désarme他的好心情使我消了气 www.fr
版 权 所 有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
n. f. 【医学】体液:~s froides冷脓肿或瘰疬的俗称humeurf. 体液; 心情humeur de l'effusion渗出液humeur du corps体液humeur tissulaire组织液humeur vitrée玻璃状体humeur aqueuse troublée par feu pervers【医学】蒸灼神水
Mes excuses ont radouci son humeur .我的赔礼平息了他的怒气。Il a une mauvaise humeur passagère.他一时心情不好。Il répand la bonne humeur partout où il passe.他到哪里就把好心情散播到哪里。Elle mange des sucreries par compensation pour la mauvaise humeur .她吃些甜品缓解糟糕的心情。Il va g?cher de l'argent quand il est de mauvaise humeur.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胡乱糟蹋钱。Qu’est-ce exactement que ces troubles de l’humeur saisonniers? 这些季节性的情绪混乱到底是什么?Il est d'humeur changeante.他喜怒无常。A cause de la mauvaise humeur,elle est très gaillarde au bar.因为心情不好,她在酒吧很放纵。A cause de la mauvaise humeur,elle est très gaillarde au bar.因为心情不好,她在酒吧很放纵。Déplacer les meubles dans la maison de temps en temps aide à changer de l'humeur . 时不时移动房间内家居有助更换心情。Une chanson,une memoire,une humeur...一首歌曲,一段记忆,一个心情......Venir la mauvaise humeur,情绪低落脾气长,de bonne humeur, gai, gaie, guilleret —快活的, 生龙活虎的, 生龙活虎的être d'une humeur de dogue〈转义〉脾气暴躁Je suis de très mauvaise humeur.我心情很不好。il a une mauvaise humeur aujourd'hui.他今天脾气不太好。Il n’est pas de bonne humeur.他心情不好。je serai de très bonne humeur!我的心情会很好。Il est d'une humeur accommodante.他性情随和。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