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other others的区别,others,Theother others的区别的区别?

第76讲: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 第76讲: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 社会化教育 第76讲: 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基本区别:11] other 剩下的,其他的,其它的;一般指两者。很多以other构成的短语,都指两部分:提到的那部分和剩下的那部分。把other翻译成“剩下的”,最好理解。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我拿掉了一台,那么“剩下的/其它的”就留着。2] the other 剩下的那……,剩下的那个我们只要注意the的意思:这个,那个,这些,那些,the other和the others就不难理解了。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拿掉了四台,剩下的那台,就叫the other。当然,the other可以接名词复数,比如:the other TV sets 剩下的[那些]电视机,其它的[那些]电视机除了切下的部分,是剩下的部分 就是the other 〔part〕23] others 剩下的人或物,其他的人或物,加s之后就不加别的名词,这跟其它的代词是一样的,例如,her她的,可以加名词:her house 她的家。但是,hers就不能再接名词,变成hers house.类似:other houses,正确;others houses 错。4] the others 剩下的那些,同样,这个短语不接名词。35] another 再来一个,另一个。数量不定。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 如果我再得一台,我就六台。Here are six TV sets. If I get another one, I will have six TV sets.我太饿了,我还想[再]吃一个蛋糕。I am hungry and I would like to have another cake.吃了一块,再吃一块或者几块,就是another4词组:1] each other 相互We help each other 我们互相帮助We each help the other. 我们互相帮助.We respect each other’s points 我们尊重相互之间的观点。We respect one another’s points我们尊重相互之间的观点。[见下面]2] one……the other……one……another……这两个短语也许是最难区分的。但是,如果我们明白,other是剩下的,another是还有一个,再一个……那就不难了。one……the other……[这里有两个东西]一个,剩下的那个。one……another……[这里不一定是两个东西]一个,还有一个。[1] I have two books. One is in English and the other in Japanese这里有两本书,一本是英语写的,剩下的那本是用日语写的[两本书中的“一本…另一本”]当然,也会有人翻译成“另一本是用日语写的”,但是,我们做精确理解和做题的时候,最好理解成“剩下的”。[2] He finished one cup of coffee and then asked for another cup.他喝完了一杯咖啡,然后,又再要了一杯[咖啡]。他到底喝了多少,谁知道。Since you don't like this one, I'll show you another.既然你不喜欢这一个,我给你再看一个[看另一个]他到底看了多少,不知道啊。[3] one another 相互They communicate little with one another.他们相互之间很少交往[4] one after another 一个一个地,陆续地The visitors came one after another. 客人们陆续来了.[5] one another 和each other的区别:还是记住other 是指两个,another 不一定是两个就可以了。one another 三者,三者之间的相互。each other 两者之间的相互。不过,现在它们的区别已经很小,在实际运用中,可以不管的。[6]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为一件事……为另一件事,一方面……另一方面Sometimes we give ourselves for one thing, sometimes for another.有时候我们为了某一件事而退让,有时候又为了另一件事而退让。For one thing I don' for another, I have no time to waste there.一方面,我不喜欢这城市,另一方面,我没有时间在那里浪费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社会化教育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LocoKids全外教家庭浸入式英语 作者最新文章other another the other others的区别_你问我答_我爱台球网 您的当前位置: > other another the other others的区别 other another the other others的区别 感谢评语: 满意答案&LV1.another指剩余东西中的‘另一个’,不确定具体的某一个2.加-s和不加-s的区别:other 和the other相当于形容词XING物主代词,后面要加名词,others和others相当于名词XING物主代词,后面不加名词。3.加the和不加the的区别:the other 和the others把剩余部分包含完,Other和others没有把剩余部分包含完。但只有句子中有一个介词短语表示范围的时候,才认为包含完。&举几个例子: 1. Don't laugh at others.2.Don't laugh at other students.3.Don't laugh at the others in our class.4.Don't laugh at the other students in our class.希望有所帮助,请采纳为满意答案,O(∩_∩)O谢谢*20其他答案(1)匿名网友&LV下面这个图应该会让你很清楚如何去区分他们,the 是定冠词,加the 一般就是有限定、特指的情况,指定某一个或一些物品;如有还有疑问,可以继续咨询哦。*1 最新解决问题列表 问题还没解决?点击查看更多相关“other another the other others的区别”的答案!&&&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 简书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①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后面可以跟单数或复数名词,意思是“其他的、别的”。Where are his other books?I haven't any other books except this one.②other也可以用作代词,与冠词the连用构成“the other”,表示两个人或物中的“另一个”。常与one搭配构成“one ..., the other ...”句型。He has two brothers. One is 10 years old , the other is 5 years old.She held a ruler in one hand and an exercise-book in the other.③other作代词用时,可以有复数“others”,泛指“另外的人或物”。常与some搭配成“some ...., others ...”句型。Some went to the cinema, others went swimming.This coat is too large. Show me some others, please.④“the others”表示特指某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We got home by 4 o'clock, but the others didn't get back until 8 o'clock.In our class only Tom is English, the others are Chinese.⑤an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修饰后面的名词,意为“另一个”,还可以跟代词one.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You can see another ship in the sea, can't you?Mary doesn't want to buy this skirt. Would you please show her another one?⑥another也可以作代词用,表示“另一个”。I'm still hungry after I've had this cake. Please give me another.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other,others,another,the others,the other的区别和用法 巴黎迷雾8157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another与other的区别. ①Some students like English and other students (others) like physics. 有些学生喜欢英语,有些学生喜欢物理. 【解析】other表示“别的”,“另外的”,只能与复数名词连用.但other前有冠词the即可与单数名词连用.如: I have two pens. One is blue. The other (pen) is black. 我有两枝钢笔.一支是蓝色的,另一支是黑色的. ②John did better than all the other players in the sport. 在那项运动中John比所有别的运动员都出色. 【解析】the other加复数名词指的是一定范围内“所有其余的人或事物”,是特指;而other加复数名词却是没有明确范围的“另外的人或事物”.如: We must think more of other comrades. 我们必须多想想别的同志. ③ This shirt is too large for m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这件衬衫我穿太大.请另外拿一件我看看.(一般商店不会只有两件衬衫) 【解析】another, the other作代词的用法.The other表示“两个数量中的另一个”,表示特指,总数为俩;another表示“总数为三个以上中任意的另一个”,表示泛指.如: His parents both work in a hospital. One is a doctor and the other is a nurse. 他父母都在一家医院工作.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父母为两个人) 其他习惯用法one another, from one…to another, the other day = a few days ago,every other day/ week/year, some…, others…,如: I met Mr. Smith in the park the other day. 前几天我在公园里碰见了Smith先生. While at the university, he went to the library every other day. 在大学时他每隔一天去图书馆一次. Some people like football, others like volleyball. 有些人喜欢足球,有些人喜欢排球. They are very different from one another. 他们互相之间差别很大. When Americans moved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they took their dialects with them. 当美国人从一个地方迁移到另一个地方时, other指另外的人或物;other泛指别人,可与some连用;the other 指两个中的另一个,常和one连用;the others表示其余所有的人或物;another则泛指另一个. 回答者:萧萧羽禺 - 魔法学徒 一级 4-15 15:41 other 可以做形容词,表示其他的,比如other people其他的人. 也可以做代词,但是做代词时一般不以原形出现,一般用以"the other"或者以复数形式“others”出现. others 和some对比使用时, 是“有些”的意思而不是做“其他”讲, 如:Some cleaned the windows, others mopped the floor. 有的擦窗户, 有的擦地板. the others 是“其余的”意思, 表示在一个范围内的其他全部, 如: This dictionary is better than the others. 这本字典比别[其余]的好. the other 是其中的“另一个”, 如:G not this one. 给我那一个, 不是这一个. 两个中的“另一个”是“the other”; 不定数目中的“另一个”是“another” , 如:This glass is broken. Get me another. 这个杯子坏了, 给我另拿一个来.(在许多杯子中的一个) any other 刚指其他一切的什么、、、 another 指另一个,没有固定的范围.比如:this dress is dirty,please change another one for me.这件裙子脏了,再给我换一件吧. either指的两者中哪个都可以.如:which dress do you want,the yellow one or the blue one? 你想要哪件裙子,黄色的还是蓝色的? 回答可以是either is ok.哪件都可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thers和some对比使用时, 是“有些”的意思而不是做“其他”讲。otheradj.其他的, 另外的, 从前的pron.其他的, 他人, 另外一个adv.另外地, 不同地anotheradj.另外的, 又一, 不同的prep.另一个, 另一个人, 同类的东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ther与others的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