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进石栏是什么意思??

长进是什么意思_长进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长进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长进是什么意思 长进在线翻译 长进什么意思 长进的意思 长进的翻译 长进的解释 长进的发音 长进的同义词 长进的反义词 长进的例句
长进 基本解释长进[zhǎng jìn]词典:进步;前进;[生物学]进化;(向更高方向)增长。长进 汉英大词典长进[zhǎng jìn]progress:  例:在学习上很有长进    make good progress in one's studies长进 网络解释1. 1. zangjing vi:zangjiajie pn. 张家界 | zangjing vi. 长进 | zao vi. 照长进 双语例句1. 如果你一直掩耳盗铃似的视而不见自己的愚昧,没有人会揍你,你也就没有长进。&&&&If you hide your ignorance, no one will hit you and you'll never learn.2. 长进的翻译2. 采用艾利斯的心理治疗理论,对106名国内家长进行了不合理信念调查,并对41名家长进行为期三周的干预训练。&&&&Methods: A total of 104 parents were sampled randomly and inquired based on the ABC(Activating events, Belief system, Consequences)psychotherapy theory of A. Ellis, and 41 parents received intervention for three weeks.3. 只要我能在我的行业力继续学习和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A: I will s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 in my f ield.4. 只要我能在我的行业力继续学习和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 in my field.5. 包装的基本功用是爱抚商品、便当输送、引见或表明商品的功用,并促退储蓄,因此商品包装,尤其是与储蓄者弊害精密亲密不关的产物包装,更该当差峙科技长进与人文存眷。&&&&The basic function of packaging is to protect commodities,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introduction or description of the function, and the promotion of consumption, packaging, in particular the interests of consumers are closely related to products'packing, but also should adhere to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progress and humane care.6. 给是不妨很好不天计度、筹算不朱色,做到有据可依,不离能调低处事生产率,灵验耗费原质料,从底子上保持那栽凭触觉、凭教训来把持不朱色不小小、网不面扩不小等长进的质度处置办法。&&&&If well measured, calculated, introduce, improving labour productivity, save raw materials, fundamentally changing the rule of thumb by Visual, to control the size of the ink, dot gain poor quality management method.7. 虽然UV柔印技艺在合座制卡和会员卡制作动业边博得了巨不小的长进,但UV油墨飞溅的本体还是个别活命的。&&&&Although UV flexo printing technique in the entire business card printing and membership card making industry has made great progress, but the phenomenon of UV ink or splash.8. 因为兄弟们的不长进,这个家庭在瞬间变得赤贫如洗。&&&&She had kept house for ten years. But previously, it was with unstinted means.9. 9. 我只是想知道我错在哪里,这样才会有长进呐。&&&&At that time we have to use more time to analyze which one will be more powerful.10. 支持下去吗?我们愿意在这个营会中训练您们,使您们能听见及分辨神微小的声音。续而在属灵生命上有长进,透过祂儿子耶稣基督与神的关系上更加亲密。&&&&We seek to help you by training your to learn how to listen to God to discern His voice, so that you can grow in your relationship with God through our Lord Jesus Christ.11. 学习的生活按部就班,生活上我发现自己有个很大的进步,首先我的厨艺大有长进,但是随之长的还有我的体重。&&&&&&Actually, I have passed half of my summer holiday.12. 只要我能在我的行业力继续学习和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A: I will s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in my field.13. 只要我能在我的领域里继续学习,有新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Answer: i will s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in my field.14. 14. 星酷网!只要我能在我的行业力继续学习和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Com A:I will s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 in my field.15. 交那些让你不得不长进的朋友。&&&&&&Make friends who will force you to leer yourself up.16. 史德 你球打得像个文弱书生一点长进都没有&&&&&&You're like a duck.17. 17. 西 2:19 和合本不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节得以相助联络,就因神大得长进。&&&&&&And not holding the Head, out from whom all the Body, being richly supplied and knit together by means of the joints and sinews, grows with the growth of God.18. 长进的意思18. 全身既然靠着他,筋节得以相助联络,就因神大得长进。&&&&&&He has lost connection with the Head, from whom the whole body, supported and held together by its ligaments and sinews, grows as God causes it to grow.19. 19. 而且也能从与之有关联的一般事物中获得长进。&&&&&&But also in general matters which have some bearing on it.20. 今天依然是在这个城市,比起几年前成熟了许多,懂得付出,懂是珍惜---但依然剩下我自己,以前的同学,朋友基本上都已成家立业,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哪里像自己天南地北,信马游缰似的一副玩世不恭,永远活自己狭小的理想世界里,避开尔吾我诈,逃避争执困难的没有半点长进,眼高手低,无所作为。&&&&&&Today is still in this city, compared several years ago mature many, understood pays, understands is treasures ---, but was still left over me, beforehand schoolmate, the friend basically got married and began a career, the happy joyful life, where elephant were far apart, believing one which Ma Youjiang resembled to look down on the world, forever lived in the narrow and small ideal world, avoided I I to cheat, the escape dispute difficult did not have the least bit to progress, has grand plans but little skill, accomplishes nothing.长进是什么意思,长进在线翻译,长进什么意思,长进的意思,长进的翻译,长进的解释,长进的发音,长进的同义词,长进的反义词,长进的例句,长进的相关词组,长进意思是什么,长进怎么翻译,单词长进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长进的意思是在学业、技艺、品德等方面有进步 。意思是只有学业进步,而技艺和品德方面不进步,也不能叫长进?
才子不才032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27800被浏览9398103分享邀请回答3.9K39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1K198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石栏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